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Steven 結果共102筆

  • L.A. Boyz林智文升格當爸!曬萌娃基因神複製

    28年前成軍的男團L.A. Boyz,由黃立成、黃立行兄弟及表弟林智文組成,3人在90年代紅極一時,是台灣嘻哈先驅。其中,43歲的Steven林智文淡出演藝圈後,回美國擔任骨科醫師,結婚1年多的他,日前已升格當爸,近日他在臉書上曝光寶寶畫面,眉宇間激似林智文的模樣超可愛。
    2019/10/23 10:38
  • 【觀點】開發VR潛能,需由藝術家領路

    戴上VR眼罩,觀眾就進入一個充滿自由與無限可能的空間,VR的潛力已不侷限於為電玩遊戲帶來更高的真實性與感官刺激。電影動畫產業也看到了這項新科技的魅力,無論是大家熟悉的李安導演或是曾被評為電影業中最有影響力的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Allan Spielberg)都投入探索VR電影體驗的行列。
    2019/10/21 13:00
  • 郁方女兒「胎內記憶」媽媽肚子有個洞:看到二哥想要妹妹

    女星郁方2006年與斐儷珠寶小開陳昱羲(Steven)結婚,2人生下2子1女,她也常在臉書分享育兒日常、和夫家的溫馨互動,說自己嫁入了「好門」。郁方今(12日)發文表示,女兒不止1次提到「出生前的記憶」,而且與現實生活不謀而合,讓她直說「我也很難分辨真偽」。
    2019/10/12 14:04
  • 悚!她在街頭撿到記憶卡 一打開驚見虐殺畫面

    美國阿拉斯加州(State of Alaska)最大城市安克拉治(Anchorage),上月有婦人在街上撿到記憶卡,並將其帶回家用電腦查看內容,結果竟然看到女子遭勒斃的影片,嚇得趕緊交給警方處理。當地警方在本月8日將48歲嫌疑人史密斯(Brian Steven Smith)逮捕。
    2019/10/12 10:12
  • 川普願會見伊朗總統 但對德黑蘭施壓力道不變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表示,總統川普準備好在無預設條件下會見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同時也對德黑蘭當局維持「最大施壓」。
    2019/09/11 13:45
  • 美國貿易代表署證實 數週後與中國舉行會談

    美國貿易代表署今天說,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和財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已與中國副總理劉鶴聊過,同意「數週後」在華府舉行部長級貿易會談。
    2019/09/05 11:32
  • 彭于晏掰!漫威找華人英雄 條件鎖定小鮮肉

    隨著「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下檔,第一代的漫威英雄也走入歷史,不過日前傳出漫威打算開拍「上氣」,要找華人男星演出功夫大師。網友點名男星彭于晏、吳彥祖以及曾飾演李小龍的邁克‧瑪赫(Mike Moh)、「黑衣戰士」林路迪(Ludi Lin)、「陰屍路」男星史蒂芬‧元(Steven Yeun),不過有消息傳出,漫威對選角開出2大條件,讓網友期待的這些人選通通被刷掉!
    2019/07/16 20:29
  • 美財長:川普和國會即將就提高債務上限達成協議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指出,川普政府和國會就提高美國債務上限即將達成協議,同時他敦促國會議員在8月休會前,針對這項議題採取行動。
    2019/07/16 11:25
  • 憂臉書幣Libra淪洗錢工具 美財長:需保障措施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表示,臉書在繼續推動發行數位貨幣Libra的計畫之前,必須先符合「非常高的標準」,並實施保障措施,避免淪為洗錢工具。
    2019/07/16 11:21
  • 商討貿易協定 美財長:本週將再與中國官員通電話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告訴記者,他本週可望與中國官員再次通電話,以作為雙方恢復商討貿易協定的行動之一。
    2019/07/16 09:30
  • 川習會後首度正式接觸 美中高層通話協商貿易談判

    據中國官媒發佈,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9日晚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通話,但發佈沒有提到雙方恢復貿易談判的具體安排。
    2019/07/10 10:02
  • G20川習會後 美中高層恢復貿易會談

    美國官員表示,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和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與中國副總理劉鶴和商務部長鍾山通話,就尚未解決的貿易問題繼續協商。
    2019/07/10 09:14
  • 國會要求提供川普報稅資料 美財政部說「不」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表示,財政部不會應國會要求,把總統川普的報稅資料交給民主黨國會議員。
    2019/05/07 09:33
  • 【觀點】百變川普 中國持續的貿易戰夢魘?

    川普又放話了!這次的放話,是要調升關稅。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日前才表示,與中國的貿易談判成果豐碩,外界也普遍認為美中貿易談判將進入尾聲、甚至期待本月份川習二人的可能會晤。但美國總統川普5日突然推文説,自10日起,中國銷美價值2000億美元非高科技商品的懲罰性關稅稅率,將從10%調高至25%。此話一出,又是中國震撼、全球震盪。
    2019/05/06 18:39
  • 美中貿易協議遙遙無期 白宮官員:準備走人

    美中貿易談判談了4個月,華府開始失去耐心;白宮官員已警告,近期內如未達成協議,隨時準備走人。華府藉此對北京擴大施壓,以期在未來2週內敲定貿易協議。
    2019/05/01 22:04
  • 美中貿易談判重要時刻 美財長:進入最後衝刺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表示,美國貿易談判團本週將前往北京,嘗試與中國敲定各界期待已久的協議,美中貿易談判至此將進入關鍵時刻。
    2019/04/29 15:55
  • 楊秀蓉爆離婚!44歲生日想「找新對象」 告別帥老公

    44歲名媛楊秀蓉2013年與小2歲的男友Steven終於在交往第6年時修成正果結婚,婚後也做試管嬰兒育有雙胞胎男娃,不過昨(19)日慶生時,卻無預警在IG自曝「單身」、「希望找到新對象」,驚爆6年婚姻生變!
    2019/02/20 09:45
  • 美中續談貿易 美財長證實劉鶴有望元月訪華府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表示,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將「很有可能」在本月稍後訪問華府以進行貿易會談。
    2019/01/11 10:22
  • 台灣漁船在關島撈到飛碟? 美專家曝政府機密

    人類對海洋的了解甚至比宇宙還少,究竟在未知的海底中,是否存在其他的智慧生命?美國專門研究幽浮的專家格里爾(Steven Greer)上週接受專訪時爆料,美軍一直有在全球海洋追蹤外星飛行器的水下活動,近日更有知情人士透露,日前有台灣漁船在關島海域撈獲飛碟,但立刻就被美軍收回,且事件被列為美國政府最高機密。
    2019/01/04 19:21
  • 川普再轟聯準會 但力挺財長梅努欽

    在經濟疲弱和股市跌跌不休之際,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對財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有信心,但也再次抨擊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升息腳步太快。
    2018/12/26 09:41
  • 美中貿易戰 美財長:計畫下月進行談判

    美國財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接受彭博訪問時表示,華府與北京計劃一月進行會談,以針對貿易議題「達成協議」。
    2018/12/19 09:48
  • 川普再斥假新聞 澄清沒不滿財長

    「華爾街日報」(WSJ)今天報導說,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對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有所不滿後,川普隨即上推特留言,說他「非常滿意」並以財長表現為榮。
    2018/11/24 10:42
  • 貿易戰露曙光 彭博:中美有意重啟談判

    中美貿易戰可能出現緩和曙光。彭博社報導,中美有意重啟貿易談判,避免爆發全面貿易戰,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和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正私下展開對話。
    2018/08/01 11:18
  • G20阿根廷峰會 美財長無計畫與中方會談

    美國財政部高官今天說,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週末參與20國集團(G20)財長和中央銀行總裁在阿根廷召開的會議時,沒有計畫與中國官員舉行正式雙邊會議。
    2018/07/18 10:17
  • 美國國會反對川普貿易政策 財長忙滅火

    美國總統川普的貿易攻勢日漸擴大,讓國會議員憂心忡忡,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赴眾議院作證時,竭力要緩和他們的擔憂。
    2018/07/13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