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Steven 結果共102筆

  • 美男大生赴韓2個月魂斷梨泰院 父悲曝最後訊息:注意安全

    韓國梨泰院採踏慘案導致超過150人喪命,其中有2名死者已確認為美國公民。如今其中一名死者史蒂芬‧布里希(Steven Blesi)的父親史蒂夫‧布里希(Steve Blesi)也接受外媒採訪,表示兒子2個月前才剛前往韓國求學,當天與友人去梨泰院慶祝期中考結束,沒想到竟然魂斷異鄉,形容自己現在的感覺「就像被刀捅了數百萬次」。
    2022/10/31 15:15
  • TVBS網路投票/連2震憾台!近9成民眾憂再發生 預警效果看法兩極

    921大地震剛屆滿23週年,台東關山鎮17日晚間才發生規模6.4強震,18日台東縣池上鄉又發生規模6.8強震,緊接著19日上午10時7分再有規模5.9地震。挪威地科學家吉本斯博士(Steven J. Gibbons)發文示警「一起地震伴隨更大餘震的機率大約是1/20」,不過前台灣氣象局長辛在勤指出兩起強震都是主震,但地震並非同源。​​​​​​​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強震看法。
    2022/09/26 18:47
  • 網路投票/連2強震撼台,防災意識足夠嗎?

    再過幾天,921大地震即將滿23週年,台東關山鎮17日晚間才發生規模6.4強震,不料18日台東縣池上鄉又發生規模6.8強震,緊接著19日上午10時7分再有規模5.9地震。挪威地科學家吉本斯博士(Steven J. Gibbons)發文示警「一起地震伴隨更大餘震的機率大約是1/20」,不過前台灣氣象局長辛在勤指出兩起強震都是主震,但地震並非同源。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強震看法,投票請點此。(9/25 24:00 截止投票)
    2022/09/19 15:26
  • NBA水行俠竟是K-POP粉!最愛歌手IU 喊話想當朋友

    NBA曼菲斯灰熊隊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擁有高大身材,加上長相神似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因此被球迷譽為NBA版「水行俠」,沒想到打法粗獷的亞當斯私底下居然是韓流K-POP粉絲,近日受訪時更表示最喜愛的韓國歌手是IU(李知恩),並喊話想與IU當朋友。
    2022/08/22 14:53
  • 好萊塢明星成俄國大外宣主角 史蒂芬席格被目擊訪烏東

    以《絕地戰將》(Deadly Ground)等電影塑造硬漢形象,長年力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好萊塢明星史蒂芬席格(Steven Seagal),擁有俄羅斯國籍,他在俄烏戰爭後的動向也備受外媒關注。《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烏克蘭媒體透過加密平台Telegram推送多張目擊照片,稱史蒂芬席格日前曾親自前往烏東頓內次克(Donetsk Oblast),探訪被戰火摧毀的住宅區和監獄,被外界視為俄羅斯藉其名聲,進行宣傳。
    2022/08/11 12:39
  • 三宅一生84歲病逝 賈伯斯「招牌高領黑衣」出自他手

    全球知名時尚設計師、曾獲日本文化勳章的三宅一生5日因肝細胞癌病逝,享壽84歲。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n Jobs)著名的黑色上衣,就是出自三宅一生設計。
    2022/08/10 09:31
  • 教室門沒鎖卻不攻入!德州小學槍擊案警方遭批:徹底失敗

    美國德州尤瓦爾德鎮(Uvalde)洛柏小學槍擊案造成19名學童、2教師不幸喪命。案發後,不少人指控警方於槍擊現場的辦案態度消極,德州公共安全局(DPS)局長麥克勞(Steven McCraw)於當地時間21日也痛批,警方的應對行動「徹底失敗」。他指出案發當時教室門根本沒鎖,警方卻在痴痴等待鑰匙送達,錯過寶貴的救援時間。
    2022/06/22 10:26
  • 男跌進1500度熔鐵桶 「身體瞬間裂兩半」半屍躺地上

    美國伊利諾伊州近期發生一起駭人的意外事故,39歲工人迪克斯(Steven Dierkes)在鑄造廠工作時,不小心跌進溫度高達攝氏1500度的熔鐵桶中,同事目睹他「身體裂成兩半」當場死亡,一半遺體則陳屍在地板上。
    2022/06/08 14:10
  • 德州槍擊學生狂打電話求救 19警走廊呆等1小時無作為

    美國德州尤瓦爾德(Uvald)24日爆發美國近十年來死傷最慘重的槍擊事件,共造成19孩童及2名教師死亡。案件發生後,有不少家長控訴當時現場警方態度消極,讓槍手在教室內慘忍屠殺長達1小時。對此,德州公共安全部門主任麥克勞(Steven McCraw)也證實,當時校園內的學生曾多次撥打緊急電話求助,且走廊上有約20名警察包圍,不清楚當時為何沒有進入教室阻止槍手攻擊,坦承警方做了「錯誤的決定」。
    2022/05/28 14:59
  • 世衛13成員國提案邀台出席WHA 總統:台灣能幫忙!

    第75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22至28日在日內瓦舉行,世界衛生組織(WHO)首席法律顧問索羅門(Steven Solomon)16日表示,已收到13個成員國提出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出席WHA的議案,可能會在23日進行表決。
    2022/05/17 12:45
  • 阿Sa爆好友借款講大話絕交 網指是「他」狠批:快還錢

    曾被爆一腳踏五船的張致恒(Steven)與圈外女友雯雯閃婚後修心養性,努力建立好爸爸同好老公的形象,但依然負面新聞不絕。早前Steven拍片呼籲大家多多關注好友的抖音帳號,片中所見他發福不少,頭髮同鬍鬚都變白,難掩疲態,似乎為賺錢養家生病,但就有大批網友攻擊Steven,紛紛留言催促他還錢給阿Sa(蔡卓妍),更狠批他毫無誠信:「還不還錢給阿Sa」、「趕快還錢呀」、「為什麼你要騙阿Sa點錢」、「據傳你還沒有還阿Sa錢」。
    2022/05/11 16:14
  • 觀點/不一樣的亞洲新臉孔 Kwan、加藤豪將簡介

    大聯盟2022年開季有幾名新加入大聯盟的亞洲選手,表現受到矚目,包括芝加哥小熊以5年8500萬美元(約24.65億新臺幣)合約,外加1462.5萬美元轉隊費補進的日本外野手鈴木誠也,開季9場比賽有4轟4成打率,OPS 1.503表現。
    2022/04/23 12:06
  • 68歲巴戈胰臟癌病逝!醫揭「索命4警訊」危險因子曝光

    資深藝人巴戈今(16)日驚傳罹患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實際上,早期的胰臟癌幾乎沒有症狀,因而被稱為「隱形癌王」,幾乎9成以上患者一發現就是晚期,帶走不少名人性命,包括蘋果公司(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n Paul Jobs)、新北市國民黨籍議員唐慧琳、資深藝人張國棟等人。
    2022/02/16 23:29
  • 代墊稅金繼承千萬遺產!7旬婦遭詐 警靠這些字查出有鬼

    新北市板橋一名陳姓婦人,日前獨自到銀行匯款,跟行員說,自己要匯15萬元到指定的海外帳戶。過程中行員發現,陳姓婦人不僅不清楚海外匯款流程,甚至還頻頻用手機,懷疑她遭人詐騙,馬上報警。轄區警方到場詢問才發現,陳姓婦人是在臉書結識了一名,自稱是馬來西亞人的男子Steven,對方表示要繼承大筆遺產需要代墊稅金,用甜言蜜語拜託陳姓婦人幫忙,不過警方仔細一看,雙方對話內容都是簡體字,明顯詐騙,緊急攔阻。
    2021/12/15 17:33
  • 拜習會牽動美中台 美學者:三方應穩健管理危機

    「拜習」視訊會今天登場,美國學者戈迪溫(Steven Goldstein)在一場座談會上說,美中台三方正從穩定一端移向衝突一端,如何對危機做更穩健的管理,是各方需考量的課題。
    2021/11/16 16:45
  • 加德納以43秒85奪金 賽後輕鬆坐地狠甩其他選手 

    男子400公尺決賽5日晚間登場,最終由2019年世錦賽金牌加德納(Steven Gardiner)以43秒85成績下金牌,而可怕的是,因為高強度競賽,賽後其他選手都癱倒在地,加德納卻顯得相當輕鬆,而他也一雪里約奧運的遺憾,並表示很珍惜現在這一切。
    2021/08/06 09:49
  • TikTok涉國安疑慮 政府審查報告近期送交白宮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表示,政府針對TikTok影音分享應用程式的國家安全審查已接近完成,建議報告將在本週呈送白宮。
    2020/07/30 13:12
  • 美國因應港版國安法 恐限制資本流經香港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表示,針對中國強推制定香港版國安法,他正研議幾項資本市場因應作為,包括一些可能會限制資本流經香港的措施。
    2020/06/12 10:28
  • 大量人口失業 美財長:封城拖太久恐永久損害經濟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表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封城措施越久,美國經濟將甘冒「永久損害」的風險。
    2020/05/20 11:04
  • WHO稱無權決定台灣參與 外交部:秘書長有權裁量

    WHO法律顧問索羅門(Steven Solomon)表示台灣能否以觀察員身分參與WHA取決於會員國,WHO秘書處無權決定。外交部今天表示,依議事規則及過往慣例,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有權裁量是否邀請觀察員出席WHA。
    2020/05/05 17:36
  • 第2階段協議達成前 美持續對中國商品課稅

    美中明天將簽署暫時貿易協議,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表示,將維持對中國商品課徵關稅,直到達成第2階段協議。
    2020/01/15 11:35
  • 第一階段貿易協議譯文 美財長:中方承諾未改變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表示,在漫長的翻譯過程中,中國對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所許的承諾不變,協議文本於本週在華府簽署後就會公布。
    2020/01/13 09:23
  • 美財長率團出席世界經濟論壇 傳川普料將與會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將率領官員團隊出席本月下旬在瑞士達佛斯(Davos)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WEF)。
    2020/01/02 10:32
  • 美中貿易戰 美財長:將於1月初簽署第一階段協議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說,美國與中國將在明年1月初簽署雙方所謂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並表示這份協議已徹底完成,目前只是在進行技術性「修飾」。
    2019/12/20 09:02
  • 美財長籲法國停課數位稅 先談成協議再說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呼籲法國等針對跨國大型電腦科技企業課徵數位服務稅的國家,在談出國際徵稅協議之前,先暫停課稅。
    2019/12/05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