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再斥假新聞 澄清沒不滿財長


發佈時間:2018/11/24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10: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華爾街日報」(WSJ)今天報導說,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對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有所不滿後,川普隨即上推特留言,說他「非常滿意」並以財長表現為榮。

川普推文說:「我非常滿意且以財長梅努欽表現為榮。『假新聞』喜歡寫與事實相反的報導,引述假消息來源或吃醋的人說法,但這些都是不實的。他們從不喜歡問我的說法,因為這會毀掉他們的故事。」

 

華爾街日報稍早報導,川普逐漸對梅努欽產生反感,將他對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升息的不滿怪到梅努欽頭上。

報導引述川普顧問說法指出,川普也表示不滿梅努欽質疑對中國的懲罰性貿易行動,以及最近股市動盪。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指出,川普與一名讚揚梅努欽表現的人談話時提到股市動盪,並問說「如果他這麼能幹,為何發生這種事」。
 

川普的白宮人事流動率高,人盡皆知,前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和前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等重量級官員,都在失去老闆川普的信任後出局。

不過對梅努欽有利的地方在於他與川普相識多年,而且是出了名地死忠,不會讓歧見湧上檯面。

然而主要癥結據說在於川普對鮑爾感到惱火。儘管是川普提名鮑爾出任聯準會主席,他仍遷怒梅努欽。聯準會是獨立運作的機關,今年已3度升息,讓川普感到不悅,認為會害到經濟和他2020年尋求連任機會。

報導一出後,白宮發言人華特斯(Lindsay Walters)在聲明中說,川普長久以來都很清楚他對聯準會的看法,還說川普「欣賞」梅努欽的表現,而且「他一直有效地執行總統的施政議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假新聞#財政部長#梅努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360

0.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