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Shake Shack 結果共12筆

  • 星巴克因以巴衝突遭抵制拒喝 中東代理商被迫裁員2千人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走廊的衝突持續延燒,讓星巴克(Starbucks)中東地區的特許代理商艾賽亞集團(Alshaya Group)大喊吃不消,該飲料品牌在當地遭到民眾抵制拒喝,近期業績受到嚴重影響,已開始進行裁員2000人的計劃。艾賽亞集團總部設於科威特,這家私人家族企業擁有H&M、Shake Shack等眾多西方品牌的特許經營權。該集團在日前聲明中坦言,已在中東和北非地區的店鋪進行裁員,「考慮過去6個月持續嚴苛的經營環境,我們不得不做出令人痛心且困難的決定,減少星巴克在中東和北非各國店鋪的員工人數。」
    2024/03/06 10:33
  • 登陸踢鐵板 美連鎖漢堡店遭指賣過期品

    美國知名連鎖漢堡餐廳 Shake Shack 最近在中國大陸接連遭到整頓,上個月業者因為被指控誘導消費者提供精準位置訊息而遭約談,日前又被員工爆料,使用過期食品,被武漢市場監管部門上門調查。
    2023/07/18 19:28
  • 星巴克等3餐企過度索客戶個資 遭上海市網信辦約談

    上海市網信辦及市場監管局近日約談美資的星巴克、Shake Shack,以及天泰餐廳,要求3家餐企就過度收集客戶個人訊息,包括頻繁誘導索取用戶手機號碼等,進行全面整改。
    2023/06/21 18:13
  • 韓大廠員工捲入攪拌機活活絞死!民眾怒抵制「血麵包」

    南韓食品集團SPC擁有眾多知名餐飲品牌,包括31冰淇淋、Dunkin’ Donuts甜甜圈、Shake Shack漢堡等,15日卻傳出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在SPC旗下麵包工廠工作的23歲的女員工意外被捲入醬料攪拌機中,最後竟慘遭機器活活絞死。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只能聽取相關人員陳述來調查案件,麵包工廠卻沒有停工檢查、並在意外隔天就恢復運作,讓南韓民眾怒不可遏,痛批SPC集團冷血無情,更有人發起抵制「血麵包」的行動。
    2022/10/19 10:27
  • 紐約市長攜手知名速食品牌推疫苗 記者會大玩「吃播」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為鼓勵民眾接種新冠疫苗,推出多項獎勵措施。在13日的視訊記者會宣布,美國知名速食店Shake Shack也加入獎勵接種新冠疫苗行列,只要出示接種證明,購買漢堡就可免費獲得一份薯條,更在現場玩起「吃播」,對著鏡頭大吃漢堡及薯條,呼籲民眾趕緊接種。
    2021/05/14 11:32
  • 米其林廚藝+服務 打造紐約最讓人驚豔的漢堡

    從紐約闖出名號的連鎖漢堡店Shake Shack,在全球一共有300多家分店,號稱到紐約不能不嚐的好滋味。當初從小熱狗攤起家,創辦人一開始利用攤販的方式,訓練員工款待顧客的技巧。除了美味的漢堡獨特的互動方式,成為Shake Shack吸引顧客一再造訪的特色,被稱為漢堡界的星巴克。
    2021/04/15 14:53
  • 美速食「韓式炸雞堡」 甜辣征服紐約客

    繼K-POP之後,「K-Food」韓食成為新韓流攻入美國,紐約知名連鎖速食品牌,最近就推出韓式炸雞堡套餐,將經典韓式辣椒醬釀炸雞,給包進了漢堡當中,還將生菜混合韓式白泡菜鋪底,徹底顛覆美式口味,意外大受好評,這個月初才剛上市,就吸引大批民眾爭相嘗鮮;而這個創意,其實是源自於速食品牌的餐飲總監,他在多年前造訪南韓,口味獨特的韓式炸雞讓他大感驚艷、念念不忘,才開發出這道韓味十足的套餐。
    2021/01/29 19:57
  • 低溫排隊1小時 紐約網紅漢堡「登陸」掀戰

    紐約網紅漢堡「shake shack」,進軍中國大陸市場,第一家店開在上海,從一月底開幕到現在,每天都大排長龍,預估十年要在大陸展店25家,野心並不小。事實上隨著西式快餐進入大陸市場,消費者對漢堡早就不陌生,除了國外品牌麥當勞、肯德基,大陸本土品牌也正在崛起,市場掀起一場漢堡大戰。
    2019/02/18 18:01
  • 小攤販變連鎖速食店 起司漢堡紅遍全球

    美國紐約有間速食餐廳原本只是一個小小的熱狗攤販,隨著生意愈來愈好而開了店鋪並加賣漢堡跟奶昔,搖身一變成為知名的排隊漢堡店。而美味的秘訣在於除了用馬鈴薯做麵包,還強調牛肉的比例,肥肉只佔20%使得漢堡肉更美味多汁。
    2017/12/20 17:00
  • 免跑林口!夏威夷知名漢堡店 終於進駐台北

    歐巴馬也好愛的夏威夷漢堡「KUA'AINA BURGERS」,台灣首店於去年開在林口三井OUTLET,吸引許多民眾去排隊朝聖!而以後不用千里迢迢跑到林口,因為台灣第二家分店,即將插旗台北信義區!
    2017/11/01 23:56
  • 藍瓶咖啡、美國蛋糕有望登台 首間落腳「在這」

    台北市信義區為百貨1級戰區,同時也是許多國際知名品牌入台的首站,像是2018年秋季將開幕的微風南山,也以引進國際知名餐飲品牌為號召,其中,有咖啡界APPLE之稱的「藍瓶咖啡」(Blue Bottle)、美國起司蛋糕CheeseCake Factory、漢堡界星巴克之美譽的「Shake Shack漢堡」都是眾所矚目的招商名單之一。
    2017/08/15 22:26
  • 【FOCUS新聞】卯足全力 麥當勞救業績!新年推新形象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速食龍頭麥當勞,閃電撤換CEO。上任不滿3年的湯普森,51歲就以退休為由做到2月底,改由現任品牌長,英國籍的伊斯特布洛克接任。外界認為,麥當勞是為了搶救業績,因為去年麥當勞獲利掉了15%,最重要的美國市場,也下滑2.1%,除了食安問題形象重挫,更因為速食界出現了後起之秀。紐約起家的時髦速食品牌Shake Shack,今天在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這個品牌,14年前只是個公園熱狗攤,現在卻發展成63家分店,單間分店價值等於4.3個麥當勞,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談美國企業加薪,都刻意選擇在這間店吃午餐,拉攏年輕世代
    2015/01/30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