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Selena Gomez 結果共25筆

  • 美小天后計畫從歌壇引退! 認多重身份太累了「我想安定」

    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少年魔法師》出道,童星出身的她年少有為,受到廣大民眾喜愛,離開迪士尼以後推出個人專輯、開始演出其他作品,就算疫情期間作品銳減,她也沒有停下腳步,在此時推出了個人的美妝品牌,並且業績極佳,不過多重身份讓她累了,她表示:「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開始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件事安定下來。」並表示計畫從歌壇引退。
    2024/01/03 20:22
  • 這些名人都患紅斑性狼瘡 女神卡卡取消演唱會、賽琳娜腎損險亡

    有「最美周芷若」稱號的港星周海媚,生前飽受「紅斑性狼瘡」(SLE)所困,11日不敵病魔辭世,享年57歲。事實上,演藝圈許多大咖也都患有此疾,女神卡卡(Lady Gaga)過去曾因症狀發作呼吸困難,不得不取消個人演唱會,影歌雙棲美國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也曾因症狀復發腎臟受損,靠好友捐腎才保住一命。
    2023/12/13 11:16
  • 戀上小賈麻吉!賽琳娜認愛大4歲天王男友 宣布「無限期退出」護愛

    31歲美國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又譯作席琳娜)過去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愛得轟轟烈烈,期間一度分手,但又舊情復燃,直到2018年才分開。近年賽琳娜忙於副業美妝品牌,已2年多沒推出新輯,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終於,在屢次傳出緋聞後,賽琳娜也正式官宣35歲天王製作人男友班尼布蘭柯(Benny Blanco)男友,證實兩人已交往6個月;熟料,這段戀情不受外界看好,賽琳娜因此宣布「退出無限期」,以行動霸氣護愛。
    2023/12/08 17:16
  • 新年情侶誕生!賽琳娜牽手「電音天團成員」放閃 自爆曾爽玩3P

    30歲的美國女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又譯作席琳娜)憑藉卓越的歌藝,在音樂圈大放異彩,她過往曾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交往長達7年,最終在2018年無疾而終,近年則忙於自創美妝品牌Rare Beauty,鮮少有新戀情傳出,卻在昨(21)日,她被外媒拍到與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的安德魯塔加特(Andrew Taggart)共進晚餐,兩人甚至甜蜜地十指緊扣走出餐廳。
    2023/01/22 18:37
  • 金球獎紅毯/「星期三」胸前挖空露大片肉色 席琳娜變腫了!

    2023年第80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今(11)日頒布,主演夯劇《星期三》女星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贏下本屆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劇集最佳女主角,此次她盛裝出席典禮,身著肉色的性感戰裝,設計上還多處鏤空大展火辣身材,簡直是放送福利給粉絲。
    2023/01/11 12:01
  • 世紀同框!小賈斯汀「辣妻緊擁前女友」 美照曝光粉碎不合

    名模海莉(Hailey Baldwin)自從與加拿大流行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閃電結婚後,就陸續遭指控介入小賈斯汀和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成為小三的謠言傳的沸沸揚揚,儘管海莉正面反擊、賽琳娜也疑似直播幫澄清,但仍無果。就在昨(16)日,兩人驚喜同框照曝光,間接破除不合傳聞。
    2022/10/17 11:52
  • 艾美獎明登場!首波頒獎人《魷魚遊戲》李政宰、鄭好娟再合體

    2022第74屆艾美獎®(74th Annual Primetime Emmy Awards)頒獎典禮,將於9月13日上午舉行,頒獎人名單,包含艾美視后珍史瑪特Jean Smart、人氣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歌手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演員威爾阿奈特 Will Arnett、人氣當紅的韓星李政宰及鄭好娟、脫口秀主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以及典禮常客喜劇演員艾美波勒Amy Poehler等,紅毯將於上午7點開始。
    2022/09/12 17:38
  • 小天后賽琳娜曝0修圖影片 自信秀腰間肉:才不要縮小腹

    才過完30歲生日,西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便在TikTok上分享了自己穿著泳衣的影片,沒有縮小腹、沒有修圖,也沒有凹角度,配著台詞宣布:「我才不要縮小腹!」真實的模樣,也讓她獲得眾多網友的讚賞。
    2022/08/15 23:23
  • 小甜甜布蘭妮梅開三度!婚禮照片曝光 賓客全是大咖

    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喜梅開三度,9日在加州洛杉磯的豪宅裡低調與交往6年的鮮肉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完婚。如今婚禮照片也曝光,不僅有超夢幻的白色馬車接送新人,連出席婚禮的賓客都超大咖,包括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瑪丹娜()、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等人都是座上賓。布蘭妮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自爆,自己在婚禮當天下午突然恐慌症發作,所幸振作心情後順利完成婚禮。
    2022/06/11 18:05
  • 美國隊長爆新歡 小11歲當紅女星羞誇「他很可愛」

    現年40歲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自從年被拍到與英國女星莉莉詹姆斯遊公園親密約會後,就鮮少有誹聞出現在螢光幕上,但近日傳出與小他11歲的知名女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正在熱戀中的消息,更有人目擊他們走出同一間餐廳並各自離開。
    2021/10/10 13:45
  • 厭女?解放?上世紀時尚攝影大師:漢姆特紐頓

    「政治正確」是否會犧牲掉藝術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呢?二十世紀時尚攝影大師漢姆特紐頓,是一位連「時尚惡魔」安娜溫圖都敬畏的合作對象,但是她的作品長期招來爭議與物化女性的抨擊,因為漢姆特紐頓著迷以女性、裸體、情慾、戀物情節作為時尚攝影題材。他闖出名號,凸顯出女性的複雜面相,卻也背負「厭女」惡名。今年是他的百歲冥誕,透過一部紀錄片,來重新認識大師,並且試圖展開思辨與對話。
    2020/12/03 20:19
  • IG「最會賺」富豪榜出爐 1則動態值3055萬

    英國社群媒體分析網站公布最新Instagram(IG)富豪榜,根據追蹤人數、發文頻率、追蹤者互動狀況,評估他們影響力與商業價值,自電視實境秀走紅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以每則動態價值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55萬元)奪冠,踢走去年的冠軍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成為名副其實的「IG 女皇」。
    2018/07/26 14:00
  • 準備自家鑰匙當生日禮 賽琳娜遭爆想和小賈同居了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在去年11月上演世紀大復合後,兩人不時合體放閃,走到哪都黏TT,閃瞎不少粉絲,而近來賽琳娜更被爆出想把家中鑰匙送給對方當生日禮物,邁向同居生活!
    2018/02/27 23:44
  • 閃!復合後首親 席琳娜場邊緊攀甜啾小賈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舊愛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在日前上演世紀大復合,兩人先是被拍到共進早餐,還在大街上騎腳踏車約會,近日又被目睹在冰上曲棍球場旁當眾熱吻,放閃無極限!
    2017/11/17 15:08
  • 浪子回頭!小賈席琳娜世紀大復合 主因超暖心

    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和舊愛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被直擊兩人在大街上黏TT約會,互動看似相當親密,今(4日)有媒體透露「賈賽戀」舊情復燃的主因,是小賈當時知悉女方移植腎臟手術,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時,才驚覺不能沒有對方,所以下定決心重新追回席琳娜。
    2017/11/04 21:00
  • 席琳娜遭爆復合小賈 騎腳踏車約會黏TT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舊愛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曾經愛的火熱,但兩人終究是分手收場,席琳娜也公開認愛大2歲的歌手威肯(The Weeknd),不時大方放閃,不過日前席琳娜卻被拍到和小賈共進早餐,還在同個別墅共度週末,疑似舊情復燃,更爆出她早已和威肯分手!
    2017/11/02 12:44
  • 感動!賽琳娜紅斑性狼瘡復發 閨蜜捐腎救命

    迪士尼童星出身的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長年來深受「紅斑性狼瘡」所苦,去年還因為病情太過嚴重讓她精神跟著受到影響,不得不暫別演藝圈,然而日前她卻突然宣布,病情在前陣子復發,幸好自己的好閨蜜緊急捐了一顆腎給她,讓她得以痊癒!
    2017/09/15 12:37
  • 賽琳娜IG遭駭 小賈斯汀「正面全裸」照外洩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舊愛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曾經愛的火熱,但兩人最後依舊選擇分手,們想到日前賽琳娜的Instagram竟遭駭客入侵,更直接po出小賈斯汀的「正面裸照」,嚇壞不少人!
    2017/08/29 16:56
  • 不理前女友放閃! 小賈被爆秘戀《歌喉讚2》的她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雖然屢屢傳出負面消息,但魅力依舊席捲全球,感情世界也始終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繼前女友席琳娜(Selena Gomez)和歌手威肯(The Weeknd)大方認愛後,小賈斯汀也被傳出和夯片《歌喉讚2》的女星陷入熱戀!
    2017/05/03 16:53
  • 威肯IG首曬賽琳娜親密照 甜蜜獻吻宣示主權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的感情分分合合,一直以來都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先前卻有外國媒體捕捉到賽琳娜當街擁吻大2歲的歌手威肯(The Weeknd),正式宣告結束和小賈斯汀的一段情,而威肯日前也罕見曬出兩人的親密照,甜蜜指數破表!
    2017/04/10 17:55
  • IG女王「社群網路成癮」 席琳娜吐露抑鬱心聲

    美國流行樂小天后席琳娜(Selena Gomez)透露,她去年取消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後,因憂鬱、焦慮及「自尊心受損」接受治療。
    2017/03/17 19:18
  • 小賈被爆複合賽琳娜! 舊情復燃想「密婚」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在2014年正式宣告分手,不過女方卻被爆出因為狀況不佳還到勒戒所尋求治療,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不過近日卻傳出小倆口舊情復燃,甚至計畫要「密婚」!
    2016/11/16 18:30
  • 復合前奏?小賈PO昔日接吻照 舊愛竟回覆

    22歲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日憑著新專輯讓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爭議不斷的他,20日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與舊愛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的昔日接吻照,短短3天吸引超過300萬網友按讚,不少網友都希望他們能復合!
    2016/03/22 22:46
  • 賽琳娜下身疑未穿! 網友大呼「不舒服」

    迪士尼童星出身的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之前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戀情分分合合,鬧得滿城風雨,屢屢登上媒體版面,而近日她盛裝出席巴黎時裝周,卻在下車時不慎走光,再度成為焦點!
    2016/03/09 19:18
  • 遭譏該健身了! 賽琳娜回嗆:我只需要愛我自己

    ▲22歲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近期越發女人味,不吝嗇展現自己的身材。(圖/達志影像/TPG、Selena Gomez Facebook
    2015/05/03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