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譏該健身了! 賽琳娜回嗆:我只需要愛我自己


發佈時間:2015/05/03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2歲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近期越發女人味,不吝嗇展現自己的身材。(圖/達志影像/TPG、Selena Gomez Facebook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2歲的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以甜美形象走紅,日前她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穿著比基尼、躺在海灘邊的照片,豐腴身材讓網友酸「該去健身了!」她憤怒回應:「我不在乎!」

▼賽琳娜在臉書上PO海灘比基尼照,遭到網友譏諷該減肥了吧!(圖片來源:Selena Gomez Facebook)

 

賽琳娜與小賈斯汀經歷數度分合,她從這段戀情學會要「先愛自己」,近期更加大膽地展現自己的身材,一張躺在海邊的照片卻讓網友嘲諷:「你需要健身了,還要戒掉吃垃圾食物」她看到留言後大動肝火回嗆:「你令人作嘔,我不在乎你或別人來告訴我,我該看起來怎樣,我只需要愛我自己,在意我的工作、家人與朋友。」後來還補充說:「而且我有去健身,這不是你告訴別人甚麼事情該做,而甚麼事情不該做的地方。」

▼網友在該則照片毒舌批評,賽琳娜火大回應!(圖片來源:Selena Gomez Instagram)




賽琳娜結束與小賈斯汀的高調戀情後,今年1月就與德國電音DJ捷德Zedd合作單曲後短暫交往3個月,電力超強,轉而更愛自己的她,反而散發出自信美麗神采,越來越有女人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賈斯汀#批評#賽琳娜戈梅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97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