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Sabina 結果共3筆

  • 排球女神「莎賓娜」爆整形崩壞!首度奪冠、升格人妻近況曝

    哈薩克國家隊女排成員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因擁有182公分的高挑身材,以及洋娃娃般的精緻臉蛋而被封為「世界第一排球美少女」,2014年曾到台灣參加亞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120公分的逆天大長腿,讓她成為國際矚目的焦點,不過後來被發現疑似整形失敗,面貌與以往甜美形象相差甚遠,更糟日媒狠酸「女神崩壞」,如今26歲的她現況曝光,19日更在阿拉伯聯賽中首度幫球隊奪冠!
    2023/03/20 17:11
  • 197公分排球女神逆天大長腿 進攻火力兇猛擊退衛冕軍

    還記得過去在台灣造成轟動的哈薩克排球女神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嗎?如今他已經成為人妻,淡出球場。但隨著奧運開始,排球場上又出現讓人為之驚豔的正妹球員,她就是來自土耳其的古妮絲(Zehra Gunes),197公分的她不僅有雙超長美腿,同時他在場上的攻擊火力更是驚為天人,對戰衛冕軍中國一戰轟了18分全場最高,成為致勝功臣。
    2021/07/27 14:51
  • 排球女神莎賓娜走鐘變「網紅臉」 網崩潰:跟假人一樣

    還記得哈薩克「排球女神」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嗎?2014年她來台參與比賽時,因為猶如洋娃娃般的甜美外貌和一雙120公分的逆天長腿,被瘋讚「12頭身美少女」,迷倒不少男性。不過近日她被網友發現外型變了許多,不只嘴唇明顯變厚、鼻子也變挺,空靈氣質不再,被批評「滿滿的塑膠感」、「女神走鐘」。
    2018/03/13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