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SPA2 結果共9筆

  • 新世代XC90可能長這樣? Recharge概念車展現Volvo新世代設計風格

    在Volvo揭示2030年轉型為純電動豪華品牌戰略佈局的「Volvo Cars Tech Moment」活動當中,Volvo同步發表一款名為Recharge Concept的純電動休旅概念車,除了展現Volvo新一代電動車平台架構,尤其是整合在底盤中的平板電池所帶來的空間優勢,以及車頂LiDar光達感測器與車內直立式15吋中控螢幕等配置,更預覽Volvo品牌新世代產品設計語言。預計於明年現身的新世代XC90,以及XC90的純電動版本,或許就會以Recharge Concept作為雛形,擷取當中的設計元素,就像是從Concept 40.1概念車演化而來的XC40那樣。
    2021/07/01 00:34
  • 純電版新世代XC90確定明年發表 LiDar光達與AI超級電腦全上身

    Volvo表示,未來新一代的電動版XC90都會配備LiDar光達感測器與Nvidia Drive Orin運算中樞,並且提供Highway Pilot系統給予車主選配。如果配備有Highway Pilot系統,就能夠在高速公路等相對單純的路段,提供自動駕駛輔助,讓長途行駛更為便利。如果,車主所在地道路法規允許使用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且地理環境與路況條件都符合Volvo安全認證,Volvo也可以為車主啟用Highway Pilot功能,讓車主提早進入自動駕駛時代。
    2021/06/25 11:13
  • 純電版XC60有望2024年現身 Volvo版超級工廠同步籌建

    早已宣示在2030年轉型成純電動車品牌的Volvo,雖然目前品牌旗下只有XC40 Recharge與C40 Recharge兩款純電動車款,不過目前已確定新世代XC90使用的SPA2模組化平台將會針對純電動力進行相關設計,並且將會有純電板XC90問世。Volvo現在更進一步表示,未來XC60大改款後亦會推出純電動版本,外界推測最快有機會在2024年時現身亮相。同時,Volvo亦宣告與瑞典電池公司Northvolt成立合資企業,於明年設立研發中心,擔任Volvo與Polestar雙品牌新世代電動車研發重心,並規劃在成立年產量達50GWh的電池超級工廠,預計於2026年正式投產。
    2021/06/22 17:11
  • 新世代XC90也用這平台 Polestar 3純電休旅臺灣可能有機會

    雖然預告將於2022年開始量產的新一代XC90還沒有相關身影出現,與Volvo系出同源的性能電動車品牌搶先預告旗下第3款量產作品,同時也是第一款純電動性能休旅Polestar 3將在美國生產,並且與新世代XC90相同,都將使用Volvo新開發的SPA2模組化平台,預計於明年開始量產。而且,將生產基地設定在美國南卡羅來納,而非Polestar 1與Polestar 2的中國大陸成都,也讓Polestar品牌導入臺灣的可能性開始浮現。
    2021/06/17 14:03
  • 觸控螢幕與手機影響安全? Volvo:我們會讓它更安全

    隨著生活型態與消費習慣改變,智慧型手機與觸控螢幕已成為當前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使用智慧型手機與車內觸控螢幕對於行車安全影響也成為各方爭論焦點。不過,Volvo表示,雖然智慧型手機與觸控螢幕容易使人把視線從道路移開而分心,但作為車廠,Volvo將透過各種輔助系統與便利操控技術,讓車輛同時兼顧智慧生活便利性與安全。
    2020/10/19 12:02
  • Volvo高速自駕系統望2022上路 「光達」是關鍵

    自動駕駛一直是汽車安全發展的願景,然而究竟何時能夠上路?目前仍說不準。致力於汽車安全,也是台灣民眾安全汽車代表品牌之一的Volvo宣告,有望於2022年為SPA2平台車款全面植入LiDAR光達設備,並賦予可於高速公路全自動駕駛的能力。
    2020/05/10 12:00
  • 【好吃一點訣】香草醃SPA2小時! 德國豬腳皮酥肉嫩,業者?

    【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屏東一間德國豬腳店,老闆選用黑豬肉,並親手按摩用香草料醃製的豬腳,為了維持肌肉嫩度,長達2個半小時的SPA按摩不能少,之後還得放入冰箱冰鎮3天3夜,鎖住肉汁,這樣烤起來的德國豬腳,才能入味,手工繁瑣製作,想吃得先預約才能吃的到。
    2013/07/15 11:22
  • 【好吃一點訣】香草醃SPA2小時! 德國豬腳皮酥肉嫩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屏東一間德國豬腳店,老闆選用黑豬肉,並親手按摩用香草料醃製的豬腳,為了維持肌肉嫩度,長達2個半小時的SPA按摩不能少,之後還得放入冰箱冰鎮3天3夜,鎖住肉汁,這樣烤起來的德國豬腳,才能入味,手工繁瑣製作,想吃得先預約才能吃的到。
    2013/07/08 11:04
  • 〈獨家〉水晶SPA小屋 貴婦名流隱密最愛

    豪華SPA是什麼樣子的?台中市一家複合餐廳設置了8間隱密的SPA小屋,每間造價200萬,其中光是水晶床就佔了100萬。業者平常不對外開放,全部都是貴婦名流私下口耳相傳才能加入會員。業者也很瀟灑,會員免費,做一次SPA2萬,感覺不錯再付錢,如果不想付錢他們也不計較。
    2004/11/09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