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SM女王 結果共7筆

  • 太妍攻蛋自責沒唱好! 見台粉驚喜應援「女王風範下令SM做這事」

    韓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主唱太妍24日下午4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她成為第一位攻蛋的韓國個人女歌手,這場「TAEYEON CONCERT - The ODD Of LOVE in TAIPEI」演唱會門票開賣時3分鐘內就售罄,她也帶來讓粉絲超滿足的整整24首歌,驚人歌喉也震撼現場1萬名粉絲。正好在端午連假開唱,太妍也感謝粉絲願意犧牲跟家人團聚的時間,到場支持她的活動。
    2023/06/24 18:48
  • SM女王徵室友!只求有客人時勿做「這事」 網:根本夢想屋 

    有些租屋族會選擇和陌生人「租房合租」分擔租金,這時候選擇室友就非常重要,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北租房合租生活公寓租屋社團Taipei Apartments for Rent」發文引起大家注意,開頭表明從事SM女王工作,該屋有三房一廳兩衛浴一廚房,要出租其中一個房間。
    2023/03/24 11:05
  • 楊紫瓊突破從影尺度 挑戰漏尿、大玩驚悚性遊戲

    「功夫皇后」楊紫瓊,出道38年多擔任幹練女英雄的角色,這次在新片《媽的多重宇宙》中,破天荒扮演中年又蓬頭垢面的歐巴桑秀蓮,為了穿梭混亂的多重宇宙不惜犧牲形象,漏尿、大玩SM、把玩陽具等樣樣來,其中一個宇宙還飾演擁有「熱狗」手指頭的人類,還要跟「尖叫女王」潔米李寇帝絲互相把番茄醬跟芥末醬噴到對方的臉上。
    2022/03/13 14:51
  • 控台漁船想滅口染指 漂流女被爆「SM女王」

    兩名美國女子珍妮佛(Jennifer Appel)與友人塔莎(Tasha Fuiaba),先前因為船隻引擎故障,在海中迷失方向長達5個月,直到上個月底才被一艘台灣漁船發現,幸運獲救,但劇情出現大逆轉,2女指控,台灣漁船不是要救她們,而是想殺害她們。只是2人說詞反覆,有美國媒體特別調查她們的身分,其中珍妮佛的職業是SM調教師(professional dominatrix)。
    2017/11/15 14:49
  • SM女王、外拍Model 正妹牌拚選戰

    年底不只選五都市長,還有基層民代,參選人不再只是硬邦邦的嚴肅形象,現在連酒促妹和外拍模特兒也參一腳,分別要選台北市議員和新北市里長。要選里長的正妹才24歲,目前在縣政府工作,她曾經當過外拍的Model;另外一位才剛辭掉酒促妹工作的綠黨參選人,也曾拍過許多大膽的SM照片,這些外表吸睛的女生從政,過去的經歷倒成了焦點。
    2010/09/06 13:19
  • 女女戀+SM肌肉猛男 關穎新MV大搞怪

    藝人關穎出專輯,之前傳出新歌的歌詞暗諷演藝圈亂象,這回MV側拍曝光,關穎在MV裡繼續搞怪,一下子挑逗女模特兒,一會兒變身SM女王和肌肉猛男拉扯,完全看不出關穎富家女氣息,關穎也說要突破富家女形象,改走台版「LADY GAGA」。
    2010/07/12 17:37
  • 紐約推另類健身課 花招百出

    無論男女都想要有一副好身材,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健身和運動的習慣,不過在紐約卻是出現了另類健身操,從肚皮舞到踢腿舞樣樣都有,目的就是為了吸引懶人來運動,而果然這些健身課是堂堂爆滿。 這個打扮怪異、看起來像是SM女王的人,手持教鞭、還一邊碎碎唸,難道現代人真的是不挨一頓打,就不願做運動嗎?事實上,這是紐約健身房新推出的有氧舞蹈,靠人們對情色的想像來動一動。 為了吸引人們前來,這家位於曼哈頓的健身中心,推出了各式各樣的有氧舞蹈,加入許多創意,讓做運動變得既時髦又新鮮,健身民眾﹕「新的健身課用很多花招來引發人們的興趣,因為傳統健身法太讓人感到無趣。」 這種混和印度傳統舞蹈跟肚皮舞的健身課,大受女性歡迎,因為不僅可消耗熱量,減肥塑身,還能練就一身性感的肢體語言,伴隨著非洲音樂的鼓聲,看似跆拳道的踢腿舞,可以舒展全身筋骨,而且平常心中有什麼不爽的,還可以藉此來發洩一下。 據統計,有六成以上的美國人不運動,而這樣的另類健身,希望人們將運動當成一種樂子,不管你有多挑剔,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你的健身操。
    2003/07/17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