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SES 結果共7筆

  • Taiwan boosts internet resilience with new satellite network

    Minister of Digital Affairs Audrey Tang announces the launch of medium earth orbit (MEO) satellite network on Taiping Island by SES in April, with OneWeb’s low-orbit satellite to follow. The move aims to enhance Taiwan’s communication network resilience amid potential threats, such as cross-strait conflicts and natural disasters.
    2024/03/28 18:03
  • 2024韓國旅遊必知!入境免排隊「SeS自動通關」懶人包

    去韓國玩入境愈來愈方便了!2024年入境韓國,台灣遊客除了免簽的待遇外,若事先申請「SeS自動通關」的話,不用再走人工櫃台排隊等候,可以跟韓國人一樣自動通關快速入境。到底如何申請韓國「SeS自動通關」,完整攻略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2024/03/08 10:26
  • 鴻海攜手SES 攻次世代電動車電池

    電動車充電混合鋰金屬電池開發及製造商SES Holdings Pte. Ltd於13日宣布與艾芬豪資本收購(IVAN)合併,鴻海集團參與合併後的私募增資案,布局次世代電池。
    2021/07/14 11:22
  • 盧森堡衛星業發達 打造歐洲媒體帝國

    盧森堡現在是全球最富裕國家之一,知識產業發達,除了金融業外,盧森堡的媒體業是國內第三大產業,盧森堡的衛星公司SES更是全世界最大的通訊衛星服務提供商,傳輸訊號涵蓋全球。
    2019/02/10 17:35
  • 一張照片集結「台港日韓」27大咖 佼佼貼文惹時代眼淚

    46歲的主持天王「佼佼」黃子佼,出道29年來訪過大大小小影星,近日他在臉書上曬出一張跳蚤市場老闆送的舊照,引發話題。這張照片是17年前台日合作的音樂節目現場,一次集結27位「台港日韓」大咖明星,讓不少粉絲掉下時代的眼淚。
    2018/07/23 08:06
  • ​亞洲第一美韓星克拉拉 代言被胖萌娃搶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譽為亞洲第一美韓國女星克拉拉日前身受桃色官司影響,才宣告暫停演藝活動,現在就連代言都被韓國前女子團體「SES」成員Shoo及她的1歲雙胞胎萌娃羅希、羅律搶走,成為寢具品牌最新代言人
    2015/03/21 11:08
  • 小孩「萌」樣另類商機! 韓星「靠子」翻紅

    明星想要擁有高人氣,除了個人魅力,現在還出現「靠子族」!韓國綜藝節目找來42歲的韓星宋一國帶2歲3胞胎拍親子節目,因為小朋友的萌樣,不但節目大受好評,闖蕩演藝圈人氣平平的宋一國更以慈父形象爆紅,獲廠商青睞睽違4年和兒子一起接廣告代言,而同樣因小孩爆紅的還有韓國主持人李輝才,以及前女團SES成員Shoo。
    2014/09/17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