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SBL教練 結果共47筆

  • 中華男籃亞洲盃資格賽15人名單出爐 2月底主場首戰紐西蘭

    2025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2月22日主場首戰紐西蘭,中華隊24人大名單由不同層級的聯賽好手共同組成,其中包括CBA劉錚、t1阿巴西、PLG林俊吉、SBL張家禾及UBA游艾喆等球星所組成,中華隊教練團的部份,由義大利籍的外教Gianluca Tucci在本階段協助中華男籃擔任技術顧問,總教練則由杭州亞運桑茂森再次領軍。
    2024/02/05 15:32
  • 獨/16年前就有假球?資深球員:被組頭帶到飯店最裡面房間

    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昨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前SBL球員歐陽進恆表示,自己約莫16年前還在打SBL時,就曾被組頭約在台北某大飯店「最裡面的房間」,詢問有沒有意願配合打假球。
    2024/02/03 10:50
  • SBL假球案起訴15人 柯旻豪求回家仍續押

    職籃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今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
    2024/02/02 19:27
  • SBL假球簽賭案15人遭起訴 聲請沒收2千萬不法所得

    檢警偵辦SBL假球簽賭案,士林地檢署偵結,依詐欺、賭博等罪嫌起訴15名被告,包含球員、助理教練等,同時向法院聲請沒收2千多萬不法所得。
    2024/02/02 13:19
  • 才剛退休!前台啤籃球隊教練劉華林驚傳辭世 享壽66歲

    台灣籃球界失去一位偉大的指導者!昔日「綠色王朝」的主導者,前台灣啤酒籃球隊教練劉華林於日前因病過世,享壽66歲。
    2024/01/08 11:22
  • 震驚!SBL台啤男籃6冠重要推手 劉華林過世享壽66歲

    今(8)天稍早,前中華男籃國手劉華林、曾助SBL台啤男籃奪下6座冠軍的助理教練傳出過世消息,享年66歲,SBL前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證實,「劉華林走了,剛接到他兒子的電話。」
    2024/01/08 11:01
  • 年度MVP也涉案? 裕隆柯旻豪遭搜索約談

    假球風波延燒,SBL裕隆隊多名球員捲入放水簽賭,士林地檢署第二波搜索,一共十六人被約談,其中有十二人列被告、有八名是球員,其中一人還是年度MVP柯旻豪,另外,裕隆隊前後任教練,也以證人身分到地檢署應訊。
    2023/11/17 19:22
  • 裕隆恐滅團?涉打假球案8人名單曝 地下簽賭組頭也是前球員

    SBL裕隆納智捷球隊球員捲入簽賭、打假球事件,上個月前隊員吳季穎遭逮後並未告一段落、持續延燒!今(17)日士林地檢署指揮刑事警察局警方前往北北桃等16處搜索,帶回12名涉案人、4名證人,而這之中還包含8名裕隆球員,另外檢警更查出兩名組頭身分。
    2023/11/17 17:22
  • 早知情裕隆球員打假球?邱大宗3點聲明 還原「點頭真相」

    SBL裕隆納智捷球隊球員捲入簽賭、打假球風波,持續延燒!士林地檢署今(17)日發動搜索裕隆球團辦公室,陸續帶回球員、教練、球團人員、相關涉案人員等16人到案,就連前裕隆總教練、現為PLG高雄鋼鐵人總教練的邱大宗也以證人身分現身刑事局協助說明案情。邱大宗面對媒體詢問是否知情球員打假球時,當下以點頭回應,被指早知球員打假球。對此,他則於稍早發布3點聲明,強調「點頭」的真正原因。
    2023/11/17 16:51
  • 火燒籃壇!打假球簽賭疑雲 檢警搜裕隆球員宿舍帶回16人

    今年10月,前SBL球員吳季穎遭週刊踢爆打假球並涉及地下簽賭,士林地檢署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複訊後諭令25萬交保,當時外界盛傳除了吳季穎之外,還有其他未爆彈!據悉,檢方先前掌握相關情資,發現同球團裕隆納智捷內還有多名球員、親友涉案,於今(17)日發動搜索帶回包含「年度MVP」柯旻豪等8名球員,以及吳季穎的黃姓前女友,另裕隆前任及現任教練也均以證人身分,遭檢方約談。
    2023/11/17 15:57
  • 還有未爆彈?傳防護員、洋將也涉賭 籃協召開緊急會議

    繼前SBL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捲入簽賭案後,檢警積極偵辦展開調查,後續T1台啤雲豹前球星羅振峰也坦承涉賭,除了遭球團直接開除並註銷球員資格外,聯盟也發聲明強調「停權並永不錄用」。沒想到簽賭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外傳甚至連防護員、教練和洋將通通都和簽賭脫不了關係,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30)天一早發聲明,將在11月1日召開緊急會議,研擬防賭配套。
    2023/10/30 09:40
  • 金句又一發!邱大宗形容林書豪「像大海一樣」:都想擁抱他

    被球迷籲為「金句製造機」的邱大宗,擁有SBL、CBA、NBL多年的執教經歷,如今即將接任高雄鋼鐵人總教練,對於林書豪在上一季為球隊帶來奇蹟,場場吸引爆滿球迷入場,邱大宗說,「還是有很多人會競爭他,他就像一片海洋,球隊是豪華遊艇,大家都想開過去,大家都想擁抱他,我希望我們動作快一點。」
    2023/07/05 16:31
  • 邱大宗接鋼鐵人總教練 告白林書豪:希望你很快喜歡上我

    PLG高雄鋼鐵人昨(4)天宣布,五月甫率領裕隆納智捷拿下SBL總冠軍,鄉民們最愛的「扣取邱」邱大宗,即將接任高雄鋼鐵人總教練,今天邱大宗來到新人選秀會體測,和籃球事務營運長鄭志龍跟總經理高景炎在一旁觀看。邱大宗表示,這兩天有跟林書豪溝通交流,「最後一句話是告訴他,希望透過這次見面,可以很快地喜歡上我,」至於林書豪的反應則笑笑不語。
    2023/07/05 16:05
  • 還沒續約林書豪先換教練!「扣取邱」邱大宗掌鋼鐵人兵符

    五月甫率領裕隆納智捷拿下SBL總冠軍,鄉民們最愛的「扣取邱」邱大宗即將接掌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總教練,而在下半季臨危受命擔綱總教練的鄭志龍將專任籃球事務營運長的職位。
    2023/07/04 12:15
  • SBL/這裡也有肢體衝突!嗆「你穩死欸」 懲處出爐

    最近台灣籃壇風波不斷,除了T1發生聯盟史上最大規模衝突,「隔壁棚」SBL也發生台啤教練周俊三和台銀教頭陳國維因不滿判決大動作抗議事件,另19日台啤洋將霍勝和裕隆球員郭昭男也發生肢體衝突,郭昭男甚至在個人IG狠嗆霍勝「你穩死欸!請你隊友翻譯!」、「鼻要封鎖我下週場上見」、「霍勝!!!霍勝!!!失能險保好」,今(22)天SBL公布懲處結果,霍勝禁賽兩場、罰款新台幣伍萬元,郭昭男則禁賽兩場、罰款新台幣兩萬元。
    2023/02/22 17:39
  • T1雲豹、台啤衝突! 林玠禾遭起底「非首次衝場打人」

    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隊及台啤英熊隊發生肢體衝突,聯盟做出懲處,其中這位衝上場打人的台啤助理教練林玠禾,被罰最重,還被球迷起底,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動手打人,早在2008年、2009年SBL賽事中,就被裁罰過;另外,雲豹球隊董事長劉晉良,也捲入衝突事件,除了禁賽、罰款,聯盟還建議要調整職務。
    2023/02/20 20:29
  • 又是你! 台啤前總教練閻家驊涉賭遭逮

    凌晨,台北市警局督察室人員調派大批警力,破獲一間藏身在萬華區茶室的大型「天九牌賭場」,逮捕了70多人其中一名賭客,還是SBL台啤前總教練「閻家驊」,他當下坦承犯行,供稱是第一次來,一個多小時就輸了10萬元。
    2023/02/11 13:20
  • 雙北疫情大爆發 SBL裕隆、台啤總冠軍賽先喊卡

    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升溫,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賽雙強台灣啤酒與裕隆納智捷,自上週六起已雙雙停止球隊訓練,裕隆總教練邱大宗說:「防疫優先,現在不能存僥倖心態。」
    2021/05/17 16:09
  • 邱啟益掌WSBL台元兵符 把女將當女兒看

    邱啟益曾過去執教男籃,本季轉戰女籃,執掌WSBL台元紡織兵符,談到男女籃不同處,他今天表示,相較於對男生較嚴厲,現在則把女球員當作女兒看待,講話也較溫柔。
    2020/05/06 19:28
  • 「下半場」改編HBL真事 高國強:教練好像

    導演張榮吉的最新電影「下半場」,改編2015年高國強、高國豪這對分屬泰山高中和松山高中的籃球員兄弟檔,在HBL戰場上掀起旋風,今天(30)哥哥高國強出席第17屆SBL新人選秀會,說片中的黃教練實在太傳神,不過和電影中兄弟會打架不同,他和弟弟感情可是非常好。
    2019/08/30 21:03
  • SBL拉莫斯轟34分 金酒勝裕隆

    SBL金酒洋將拉莫斯(Sergio Ramos)今天轟下個人本季新高的34分,更重要的是他達到教練積極防守的要求,獨拿17個籃板,金酒在他強勢表現下,以92比78擊敗裕隆。
    2017/12/10 22:48
  • 前中華男籃總教練閻家驊 簽賭獲緩起訴

    前中華男籃與SBL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被控涉及運動簽賭案;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考量閻已認罪等情況,今天給予他緩起訴處分,也命他交付新台幣100萬處分金給國庫。
    2017/09/13 10:55
  • 震撼!台啤總教練涉簽賭 球員也列清查名單

    籃壇簽賭震撼彈?!台灣籃球界重量級教練,曾多次率領國家隊征戰的SBL台灣啤酒隊總教練閻家驊,被刑事局偵九大隊查出疑似涉及線上運動簽賭,昨日遭移送台北地檢署,並在訊後以50萬交保。消息一出,引起籃球界一片嘩然,而目前檢警也正在清查是否有其他對象,甚至是球員涉案。
    2017/02/10 13:00
  • 台啤新星周伯勳喊冤!波及受傷沒動手

    SBL球員周伯勳,曾經今年曾經創造「雙20」的紀錄,是台啤隊強力栽培的新星,這回捲入酒吧喋血事件,除了背部受傷之外,就怕捲入鬥毆糾紛,雖然他受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但他不停地跟球團和教練解釋,是鄰桌喝醉酒發酒瘋,無妄波及到他,強調絕對沒有動手,教練也說,只要證實有捲入,就會開除他。
    2016/10/02 18:20
  • SBL總冠軍賽1:1戰平!璞園、台啤二度交鋒

    2016第13屆SBL總冠軍賽開打,今年選在高雄鳳山體育館進行賽事,21日第四場才會拉回新莊體育館;選在南台灣開打,連兩場都湧進5千多名粉絲觀看,為總冠軍賽開了一個好彩頭。16、17日兩隊戰成1:1平手,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對子弟兵很有信心,表示這次拿下冠軍的勝率是55:45,能終止璞園5連冠霸業,第三戰將在19日晚上同樣於高雄舉行。
    2016/04/18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