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BL拉莫斯轟34分 金酒勝裕隆


發佈時間:2017/12/10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0 22:48
圖/SBL 超級籃球聯賽 臉書
圖/SBL 超級籃球聯賽 臉書

SBL金酒洋將拉莫斯(Sergio Ramos)今天轟下個人本季新高的34分,更重要的是他達到教練積極防守的要求,獨拿17個籃板,金酒在他強勢表現下,以92比78擊敗裕隆。

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金門酒廠與裕隆納智捷之戰,金酒首節在拉莫斯7投6中、蘇奕晉5次出手全部命中,兩人合拿22分的聯手帶領下,以30比16取得領先,並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終場以92比78擊敗裕隆。

 

拉莫斯今天攻下全場最高,也是他SBL生涯新高的34分,另抓下17個籃板,讓金酒在籃板上以44比24強壓裕隆。

今天金酒贏球的關鍵拉莫斯表示,今天大家做足了防守,始終保持專注,往後也要有這樣的專注度,才能讓團隊有更好的發展。

在談到拉莫斯兩週下來的表現,金酒教練吳俊雄說:「從教練的角度來說,應該永遠不會滿意」,他提到,他在練球時就特別交代拉莫斯要守出去,否則遇上裕隆的射手群一定會付出慘痛代價,他也說:「上場比賽打完,我跟拉莫斯在休息室聊了半小時,我們都有贏球的共同目標,所以能一起尋找並修正問題,今天他就表現得十分積極」。
 

裕隆教練魏永泰表示,「對方真的打得比我們好」,今天一開始沒有包夾拉莫斯,在首節就出問題的情況下,很快決定了比賽勝負。(中央社)

圖/SBL 超級籃球聯賽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BL#超級籃球聯賽#金酒#裕隆#洋將#拉莫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650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