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P助 結果共11筆

  • 萌翻天!卡娜赫拉無人機「這3天」南投登場 14座燈偶一次看

    小土匪粉照過來!「2023南投巧克力咖啡節」將在10/28盛大登場,今年擴大規模,規畫了占地3.7公頃、超過50家咖啡與伴手禮名店進駐的咖啡市集攤位,推出聯名限定的生巧克力、比臉還大的「巨無霸可頌」之外,活動其中3天更是驚喜推出萌翻南投夜空的「卡娜赫拉無人機+煙火秀」,精彩到讓人都捨不得離開了~咖啡成癮者、螞蟻人們還在等什麼?這週末快衝南投朝聖一波!
    2023/10/24 14:55
  • 可愛爆擊!買飲料送卡娜赫拉茶具組 兔兔P助杯盤必收

    小土匪們又來放火啦!日本人氣飲品「午後の紅茶」3/8起推出「春FUN遊Chill」活動,只要於全台7-11購買全系列商品任5瓶,就能直接免費GET粉紅兔兔和P助的可愛陶瓷杯和陶瓷盤,讓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陪你度過初春午茶時光!
    2023/03/07 13:53
  • 卡娜赫拉限定店超好拍!角色化身甜點 3打卡點秒飛日本

    粉絲久等了!這次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打造和菓子風格期間限定店,共有包含全新造型和菓子屋在內等3大打卡點可拍,還有限定新品以及多款和菓子系列周邊,加碼再送造型磁鐵和限定款紙膠帶。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做好防疫。
    2022/07/24 10:32
  • 角色商機!北捷彩繪車吸睛 高鐵聯名店搶客

    耶誕、跨年假期快到了,不少民眾選擇跟朋友聚在家中打遊戲,加上年末又是遊戲添購旺季,業者直接將台北捷運車廂,打造成經典場景,遊戲角色陪民眾搭車。另外還有高鐵公司,跟人氣插畫家合作開禮物列車,搶攻Q萌商機。
    2021/12/09 13:41
  • 三個孩子的媽 她創造出風靡全球的粉紅兔兔與P助

    日本插畫天后卡娜赫拉(Kanahei)以可愛動物「粉紅兔兔」及「P助」席捲全球,這次因為LINE原創市集舉行的國際論壇來台,百忙中接受鏡週刊獨家專訪。出道16年的她其實已是三個孩子的媽,在鄉下過著低調生活,真面目從未坦露在世人面前。
    2019/09/16 07:26
  • 人氣貼圖來台開展!超萌P助兔兔拍不完

    少女們要尖叫了!日本超人氣貼圖王「卡娜赫拉」(Kanahei),將舉辦首座大型個展,海外首站就選在台北,不僅有萌萌的P助(Pisuke)與可愛的粉紅兔兔(Usagi)療癒相伴,還有教堂、警局、公園及小動物們的家等場景,讓你可以一次拍個夠!  
    2017/10/11 23:39
  • 萌商機!甜甜圈化身「P助」 超商集點送「馬來貘」

    搭上卡通圖案,文具用品、甜點瞬間變得讓人直呼「卡哇依」,看準這樣的風潮,超商業者總搭卡通人物推出集點活動,甜甜圈業者也首度找來日本插畫角色合作,用可愛的卡通人物療癒消費者的心。
    2017/02/16 12:06
  • 少女打卡必備!甜甜圈新吃法 插畫超萌造型杯好吸睛

    打破傳統!知名甜甜圈業者推出一口迷你甜點搶攻商機。為了滿足民眾在旅途或看電影時,能方便食用,將甜甜圈製成一口化的精巧分量,主打攜帶方便能同時享用多種口味;還跨界合作,與日本超人氣插畫角色卡娜赫拉,推出2款動物造型甜甜圈「粉紅兔兔」和「P助」,療癒的立體外觀,讓人捨不得咬上一口。
    2017/02/15 00:00
  • 限定7天!多表情「布丁狗」現身新宿車站

    圓滾滾的黃色胖胖身形、搭上咖啡色畫家帽,三麗鷗的人氣代表之一布丁狗,昨(7日)出現在東京地鐵新宿車站,一整排的柱子上全都是布丁狗的可愛布偶,吸引不少遊客搶拍。
    2016/03/08 15:11
  • 開工好悶!P助.粉紅兔兔集點「療癒你」

    年後開工好BLUE,超商趁機推出療癒系集點,找來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其中人氣P助、粉紅兔兔都是相當受歡迎的角色
    2016/02/15 15:06
  • 兔兔、P助日本開限定餐廳 療癒餐點搶先曝光

    總是推出療癒限定餐廳的日本,這次又將開幕新的咖啡廳,主題是插畫家KANAHEI筆下充滿療癒感的小動物兔兔和P助,從LINE貼圖爆紅後,高人氣的它們還在日本推出杯緣子,吸引不少粉絲搶購。
    2016/01/14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