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PSY 結果共177筆

  • 大叔PSY馴服金剛狼 澳洲大跳騎馬舞

    「江南Style」的騎馬舞,紅遍全球,歌手PSY應邀到澳洲表演,剛好巧遇飾演「金鋼狼」的巨星休傑克曼,金鋼狼一時技癢,也跟著「江南大叔」,大跳了一段騎馬舞,南韓的教育機器人也扭動身體,跳起騎馬舞,肢體動作相當靈活,因為這首歌,PSY也因此打敗少女時代,成為南韓人氣歌手冠軍。
    2012/10/18 11:32
  • F1/PSY紅到賽車場 F1南韓站驚喜現身

    F1賽車在南韓舉行分站比賽,最近以騎馬舞紅遍全球的南韓藝人PSY,突然現身在終點站前,揮舞方格旗,為選手加油,原來PSY被請來當南韓站的代言人,搶走車手不少風采。比賽結果,由紅牛車隊的維特爾奪冠,她已經連續3連冠,擠下阿隆索,躍居車手榜第一名。
    2012/10/15 19:37
  • KUSO變「香港Style」 鄭伊健跳騎馬舞

    韓國騎馬舞「江南Style」連藝人也瘋狂,曾經跟王晶合作過的香港製作人錢國偉,因為外型跟PSY很像,被港星鄭伊健、古巨基說服,扮成PSY跳騎馬舞,兩人還跟著一起搞笑,MV裡還驚見港星錢嘉樂搞笑入鏡。
    2012/10/14 12:28
  • 海豚也瘋PSY 搖頭晃腦跳騎馬舞

    江南Style風靡全球,現在連野柳海洋公園的海豚也來大跳騎馬舞。跟著動感節奏,3隻海豚搖頭晃腦,認真擺動模仿,相當可愛,成為海洋公園的新噱頭。
    2012/10/11 13:21
  • PSY神似金正恩爆紅? 日分析惹火南韓人

    南韓舞棍大叔PSY,以「江南Style」騎馬舞紅遍全球,不只廣告代言身價漲了30倍,現在更有日本媒體分析,PSY之所以會在美國爆紅,是因為他長的像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就算美國人不喜歡金正恩,但看到跟金正恩有兄弟臉的分身大跳騎馬舞,也會覺得相當逗趣;不過這樣的分析,卻惹火了南韓人,大罵日本媒體根本瞎扯一通。
    2012/10/11 12:37
  • 超敢!捷運站內 兔女郎大跳騎馬舞

    韓國藝人Psy大叔跳騎馬舞,紅遍全球,但你有看過兔女郎大跳騎馬舞嗎?在士林捷運站,有民眾目擊1位穿著火辣的兔女郎,趁等捷運來的空檔,放起音樂大跳騎馬舞,讓民眾看的傻眼,而跳完之後女子快閃,表情有些尷尬,民眾猜測女子應該是和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後,履行承諾。
    2012/10/07 17:59
  • 提前兌現承諾 Psy脫衣大跳騎馬舞

    以騎馬舞全球爆紅的南韓歌手Psy,日前曾經在接受訪問時說過,如果登上美國告示排行榜冠軍,就要脫衣服跳騎馬舞,但晚間美國告示榜出爐,他還是以極些微的差距,輸給魔力紅,而正在首爾舉辦免費直播演唱會的Psy,演唱會中場表演江南STYLE時,也只是脫掉外套,讓台下歌迷們以為,要看他脫上衣,可能真的要等下次了,沒想到在演唱會尾聲,Psy又突然登場,直接脫掉上衣,帶著全場觀眾,一起大跳騎馬舞。
    2012/10/05 00:22
  • 西點軍校收戰帖 全體動員跳江南STYLE

    南韓歌手PSY的「江南STYLE」騎馬舞紅遍全世界,先前美國海軍齊跳騎馬舞,最後還向屬於陸軍的西點軍校下戰帖,西點軍校學生不甘示弱接下戰帖,全體總動員 ,也合拍了一個更盛大的騎馬舞MV。
    2012/10/04 16:51
  • 「江南Style」超HOT 山寨版超搞笑

    韓國大叔「PSY」恐怕真的就要脫光光跳騎馬舞,他之前誇下豪語,只要他的「江南Style」衝上美國告示牌單曲冠軍,就要全裸跳騎馬舞,現在已經登上亞軍,離冠軍已經不遠,無厘頭的「騎馬舞」被各國網友瘋狂轉載,點閱率突破2億9千萬人次,橫掃歐、亞、美洲各國排行榜冠軍,成韓國史上「外銷」最成功的歌手,而網路上的山寨KUSO版,也越來越多。
    2012/09/28 12:42
  • 周星馳瘋騎馬舞? 網友KUSO超爆笑

    韓國騎馬舞爆紅網路出現了不少搞笑版本,像大陸解放軍的軍歌,0800的中醫診所廣告,或是周星馳早期的電影,都被網友KUSO剪接,巧妙的把歌曲跟影片做結合,搭配起來的爆笑程度,讓不少網友笑說,簡直是太神奇了。
    2012/09/27 13:14
  • 嚴爵大跳騎馬舞 同手同腳超後悔

    韓國歌手PSY的江南Style,騎馬舞步紅遍全球,還掀起一股模仿風潮,就連創作才子嚴爵,也小露一手。
    2012/09/26 20:08
  • PSY騎馬舞創紀錄! 235萬網友按讚

    韓國大叔歌手PSY靠著「江南STYLE」的騎馬舞步紅遍國際,掀起模仿熱潮,現在更登上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史上最受歡迎的YouTube影片,PSY的「江南STYLE」,7月中旬在YouTube公開後,至今已有2.4億人次觀賞,其中有超過235萬網友按讚,成為金氏世界紀錄最多人喜歡的YouTube影片。
    2012/09/23 12:28
  • 韓星「太常來」! SE7EN票房慘被壓縮

    上半年韓星來台組合,光要算就讓人眼花撩亂,下半年韓流持續發燒,光是7月到10月就有超過10場演唱會,包括JYJ朴有天、張根碩、Super Junior M、SHINee以及Bigbang等組合,韓星互搶票房壓縮彼此成績,也讓PSY江南大叔的師兄SE7EN,即將舉辦的見面演唱會,成績不理想,如果不加企業包場,大概只賣出3成。
    2012/09/22 18:30
  • 「江南Style」歌比人紅 PSY自曝吸毒史

    因為騎馬舞在全球爆紅的「江南Style」歌手PSY,MV點閱率已經衝破2億人次,很多人現在都在模仿他的騎馬舞,不過PSY接受CNN專訪時說,其實現在歌比人紅,很多人還認不出他來,他也自曝,曾經歷吸毒、逃避兵役等人生低潮期,沒想到會有爆紅這一天。
    2012/09/20 22:24
  • 騎馬舞爆紅!PSY南韓紅到美國 將開唱

    南韓歌手PSY自創的騎馬舞,讓他從亞洲紅到美洲,甚至成為小賈斯汀的師弟喔。
    2012/09/19 20:23
  • Psy遭質疑抄襲 「騎馬舞」酷似日廣告

    韓國正夯的騎馬舞,引發全球模仿熱潮,但是現在卻被日本網友指控,疑似抄襲日本1年前的廣告,不只舞步相近,旋律也相似,這樣的指控,點燃日韓網友間的戰火,消息傳到韓國Psy所屬經紀公司YG,則表示這樣的指控太荒謬,不願多作回應。
    2012/09/16 18:40
  • 金鐘獎/金鐘獎禁騎馬舞? 製作人:盼本土優先

    第47屆金鐘獎即將在10月26日登場,除了主持陣容,表演節目也引發討論,外界好奇最近很HOT、有韓國騎馬大叔封號的PSY,會不會受邀來表演?結果遭金鐘獎製作人一口否決,理由是金鐘獎從沒邀過韓國藝人、甚至外國藝人來參與,況且金鐘獎比較屬於台灣當地的獎項,為了維持傳統,不打算這麼做,但也有製作人持不同看法,認為演藝可以交流,不需要這麼死板。
    2012/09/14 12:15
  • 韓國歌手PSY出馬 現聲力挺師弟

    以騎馬舞爆紅的韓國歌手PSY,人氣紅不讓,就連即將來台開演唱會的師弟SE7VE,都請他幫忙錄製加油影片,希望拉攏人氣,而PSY在影片中用江南大叔來稱呼自己,還說也很想來台灣會會歌迷。
    2012/09/14 11:56
  • 跳騎馬舞爆紅 「PSY」榮登最搶手人夫

    韓國歌手PSY以騎馬舞紅遍全球,還在韓國網站舉辦的「希望哪位藝人恢復單身」的票選中,榮登男星排行榜冠軍;不僅韓國單身女性愛他,就連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之前在推特上說很想學這舞步,果然上節目時,製作單位邀請PSY現身教學,讓布蘭妮超驚喜。
    2012/09/12 11:23
  • 南韓之光PSY 騎馬舞登MTV典禮

    以「騎馬舞」紅遍全球的江南大叔PSY,受邀參加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在台上跟主持人大跳騎馬舞,炒熱現場氣氛;而出道不到1年就迅速走紅的英國男孩偶像團體「1世代」,更是一舉奪下3項大獎,成為今年最大贏家。
    2012/09/07 17:12
  • 騎馬舞全球熱 辣媽、寶寶模仿「江南Style」

    韓國版的舞棍大叔PSY,以一首「江南Style」走紅全球,還成為邦喬飛的師弟,現在在美國,連媽媽、寶寶們也瘋狂,年輕辣媽們推著嬰兒車,還把小朋友裝扮成PSY,模仿「江南Style」MV中的橋段,大方的扭腰擺臀,跳最HOT的騎馬舞,畫面溫馨又爆笑,連PSY本人都在Twitter上,推薦這段影片。
    2012/09/06 12:25
  • 〈獨家〉韓大叔「騎馬舞」 夯進竹科快閃練膽

    韓國舞棍大叔PSY自創的「騎馬舞」,不僅紅遍全球,連邦喬飛的唱片公司都要簽下他,現在也HOT進竹科,讓台積電、友達等工程師為之瘋狂;為了一改外界對工程師很宅的刻板印象,幾十名男女運動兼練膽子,到百貨公司及美食街等地方,大跳騎馬舞隨即快閃,果然讓人目瞪口呆。
    2012/09/05 19:12
  • PSY騎馬舞被禁? 網路合成照瘋狂轉載

    繼之前的SORRY SORRY和NOBODY後,現在韓國最流行的舞步非PSY的騎馬舞莫屬,而且紅遍全球,並受邀上美國節目,網路上也出現了一堆KUSO影片,但有趣的是,近來網路上流傳1張男子與路邊警語標誌的合照,仔細看其中一個,標示居然是禁止騎馬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懂舞步這麼紅,怎麼會被禁呢。
    2012/09/02 18:39
  • 騎馬舞爆紅!高中生仿舞步 拍「彰化版」

    韓國版舞棍大叔Psy一首「江南Style」,掀起騎馬舞風潮,但也紛紛被改編,彰化一名高中生找家人和鄰居,拍攝道地「彰化版」騎馬舞,包括自家倉庫、社區公園,甚至是彰化大佛都入鏡;另外也有網友把歌詞改成台語版,變得超級搞笑,內容就是在諷刺已經要開學、卻還沒有做暑假作業的學生。
    2012/08/29 11:21
  • 騎馬舞掀熱潮 道奇球場吹江南風

    最近網友瘋狂轉貼一則影片,是南韓歌手PSY的MV「江南Style」,裡面具有特色的騎馬舞,讓人印象深刻,這首歌的MV才PO到網路上幾個星期,瀏覽人次就超過5千萬人次,現在這個騎馬舞也紅到了美國,PSY受邀至道奇球場看球,道奇隊的球迷,在中場休息時間就跳起了騎馬舞,江南大叔也忍不住秀了一段,讓美國球迷看看什麼是真正的江南Style。
    2012/08/24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