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騎馬舞爆紅 「PSY」榮登最搶手人夫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2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2 11:23

韓國歌手PSY以騎馬舞紅遍全球,還在韓國網站舉辦的「希望哪位藝人恢復單身」的票選中,榮登男星排行榜冠軍;不僅韓國單身女性愛他,就連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之前在推特上說很想學這舞步,果然上節目時,製作單位邀請PSY現身教學,讓布蘭妮超驚喜。

這首歌、這支舞,讓34歲的韓國歌手PSY紅透半邊天,現在還有韓國網站舉辦,最希望哪位藝人恢復單身的票選,結果出爐,居然就是6年前,剛與韓國大提琴家劉惠妍完婚的PSY,得票率比張東健還要高,不僅韓國女生愛他,就連美國歌手布蘭妮也很迷。節目片段(2012.09.11):「我請了某人來這裡教妳跳舞,PSY,進來吧!」

之前就曾經在推特上說,很想學這舞蹈,結果11日在上節目時,主持人突然給她個大驚喜。節目片段(2012.09.11):「我是PSY,來自韓國,你們好嗎?」

PSY的突然現身,給了全場觀眾大驚喜,接著穿著合身旗袍的布蘭妮跟主持人艾倫,專心地跟著PSY一起學跳騎馬舞,畫面超逗趣;MV舞蹈受歡迎,連美國大明星都愛他,外界更報導這首歌讓PSY賺進好幾億,不過PSY卻澄清,雖然歌曲紅爆紅,但自己根本還沒拿到版稅,沒外界傳得這麼誇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70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