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PSY 結果共177筆

  • 連環畫配樂翻頁 「騎馬舞」躍然紙上

    韓國歌手PSY的江南Style,讓全球颳起騎馬舞旋風,而更強的是現在竟有人用連環畫的方式,一張一張畫出騎馬舞,配合音樂翻頁,MV畫面躍然紙上,但整首歌得畫7本畫本,讓網友讚嘆作者實在好有耐心。
    2013/01/29 17:49
  • 搶人拚話題 陸各台春晚宣傳戰開打

    距離農曆春節還有20天,剛結束跨年收視戰的大陸各電視台,已經摩拳擦掌紛紛開始宣傳自家春晚的卡司,在跨年收視輸給湖南衛視的江蘇台,就說會請來郭富城,而上海東方衛視則確定請到去年紅遍全球的南韓歌手PSY,甚至可能會跟林志玲同台大跳騎馬舞!
    2013/01/21 19:36
  • 少時新MV點閱率 破江南Style紀錄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睽違1年多,終於回歸南韓歌壇,但人氣似乎不如以往,因為她們日前在韓國電視台播出的特輯,收視率苦吞最後1名,跌破眾人眼鏡,但最新MV全球點擊率還是創下韓流音樂最短破千萬大關的紀錄,還刷新PSY江南Style的成績。
    2013/01/05 19:51
  • 邁向2013年 PSY要終結「江南STYLE」

    南韓藝人PSY靠著騎馬舞,在2012年紅遍全球,光靠這首歌就讓PSY至少賺進2億5千萬台幣,CNN預言2013年「江南STYLE」風潮將被人取代,PSY也對外宣布,今天在紐約跨年倒數舞台表演後,新的一年他將終結「江南STYLE」。
    2013/01/01 19:27
  • 「騎馬舞」MV開場小男生 「Little Psy」來台!

    騎馬舞紅遍全球,MV點閱率更是好幾億,連帶MV中的人物也跟爆紅!像是開場站在Psy旁邊瘋狂跳舞、表情猙獰的小男生也跟著成名,這個小男生被稱為「Little Psy」,第一次來台灣,帶來他的經典舞蹈,讓現場尖叫不斷。
    2012/12/27 20:11
  • 2012大贏家 南韓品牌全球出風頭

    根據加拿大經濟雜誌「加拿大商務月刊」報導,南韓人民不滿意國內經濟表現,但是南韓品牌卻在國際上發光發熱,在娛樂業,歌手PSY的「江南STYLE」,風靡全球,三星的智慧型手機,打敗蘋果,成為手機一哥,LG家電、現代汽車都在國際享有盛名,南韓堪稱「2012大贏家」。
    2012/12/19 22:40
  • 吳克羣領陸版「江南Style」 騎馬變划船

    韓國歌手PSY的「江南Style」,改編成中文版的「江南Style」會是什麼模樣?歌手吳克羣就跟大陸選秀節目隊伍改編這首歌,變成大陸版的「江南Style」,唱出江南風情美食,還把騎馬舞變成划船舞。
    2012/12/17 19:50
  • 牛仔舞早紅 周董批PSY老套遭網友圍剿

    韓國歌手PSY的「江南Style」讓全球颳起騎馬舞旋風,網路點閱率已經超過9億人次,但周杰倫日前先是發出抵制騎馬舞言論,之後又稱他在「牛仔很忙」就跳過騎馬舞,引發韓國、中港台等地網友圍剿,就有網友逐一比對2首歌曲的舞蹈動作,認為周杰倫「根本是忌妒PSY」,還說周董是「想沾PSY的光」,對此,周杰倫所屬的唱片公司表示不回應。
    2012/12/14 08:27
  • PSY出席白宮演唱會 大跳耶誕STYLE

    耶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白宮也舉行了慈善耶誕演唱會,邀請今年最紅的南韓歌手PSY登台獻唱,穿得一身喜慶的PSY,還特地把「江南Style」改編成「Christmas style」,果然成功帶起台下氣氛,獲得一片喝采。
    2012/12/11 12:30
  • 華府耶誕演出前 PSY為昔日反美道歉

    憑著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南韓騎馬大叔PSY,在受邀前往華府參加耶誕表演前,針對過去演唱會大唱反美歌曲表示道歉,PSY被爆料曾參與反美活動,演唱歌曲辱罵美軍,導致部分美國網友反彈,針對此事,PSY發布道歉聲明,鄭重為他過往的行為致歉。
    2012/12/08 17:40
  • 走音、落拍! 美國女高生被封「最爛騎馬舞」

    網友愛KUSO的「江南Style」騎馬舞,現在出現了最爛版本?美國有一名女高中生,自己改編歌詞、找師生們合拍KUSO版,卻因為走音跟毫無節奏感,被網友諷為史上最爛的騎馬舞影片,還有這名學校的校友表示,自己看了都非常慚愧,但沒想到卻因為大家想看看到底有多爛,影片點閱率突破百萬人次而爆紅。
    2012/12/08 12:50
  • 陳柏霖韓國音樂獎 口誤「我從韓國來」

    韓國亞洲音樂獎在香港舉辦,風靡全球的江南大叔PSY拿下4大獎,頒獎典禮也因為他氣氛High到最高點,港台藝人包括成龍、Angelababy、彭于晏、王力宏、大仁哥陳柏霖也都來擔任頒獎人,但可能是征戰海外頒獎典禮太緊張,陳柏霖自我介紹時,口誤說自己是韓國來的。
    2012/12/01 11:30
  • 世界因PSY毀滅? 騎馬舞扯末日預言

    江南Style跳的騎馬舞,卻跟世界末日扯上邊!有網友拿16世紀法國大預言家的短詩中,配合網路點閱率,發揮想像力說,世界將會因為PSY而毀滅,有不少網友也堅信這番言論,但大多數人都淡定認為實在想太多,而這些話題也絲毫不減PSY的威力,甚至還受邀到泰國為國王慶生。
    2012/11/30 13:04
  • 王菲4登春晚? 陸媒稱為一雪前恥

    號稱有13億收視人口的大陸央視春晚,儘管還有2個多月,但節目會端出什麼菜,現在已經引起討論,最近傳出大陸打算邀請騎馬舞爆紅的Psy,但經紀人開出演出30分鐘,大約1400多萬台幣的天價,引發批評,不過雙方並沒有證實;至於去年意外走音的天后王菲,也有望第4度站上春晚舞台,大陸媒體戲稱,這是王菲一雪前恥的最好機會。
    2012/11/28 19:30
  • 時代票選風雲人物 PSY高人氣居第5

    時代雜誌公布2012年度風雲人物,目前前5名排行榜,以江南Style風靡全球的江南大叔PSY榜上有名,暫居第5,僅差歐巴馬一個名次,而第1名則是斡旋以巴停火卻擴張自身政權,被埃及國人形容為「新法老王」的埃及總統穆西,許多知名人物也都在票選名單內,網友們在下個月12日以前都能上網票選,選出心中新年度的風雲人物。
    2012/11/28 11:59
  • 江南大叔紅翻全美 靠YouTube炒作

    南韓大叔PSY,以一首江南STYLE在美國大紅,看得有趣之餘,很多美國人也開始研究,為什麼PSY可以跨越語言障礙,從南韓紅到美國呢?
    2012/11/22 17:03
  • 騎馬舞效應 南韓童星迷你PSY爆紅

    江南STYLE這首歌爆紅之後,除了讓南韓歌手PSY躍上國際舞台,現在連MV當中的小男孩都受到大家關注,有很多人都戲稱白白胖胖的小男孩為「迷你PSY」,現在這個小男孩正在加緊訓練,因為他也要循著PSY的模式,在亞洲展開巡迴表演,進軍國際。
    2012/11/22 13:31
  • 江南大叔當嘉賓 娜姊同尬騎馬舞

    南韓藝人PSY靠著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在歐美國家相當吃得開,幾天前他才拿下歐洲MTV的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這次他則是驚喜現身天后瑪丹娜的紐約演唱會,跟娜姊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又唱又跳、互尬舞技。
    2012/11/15 07:39
  • 江南大叔 奪MTV歐洲音樂錄影帶獎

    MTV歐洲音樂大獎,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大贏家是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這回還有2個亞洲藝人得獎,拿下全球最佳藝人的韓庚,還有靠江南Style音樂錄影帶,風靡全球的大叔PSY。
    2012/11/12 13:46
  • 網友惡搞 PSY騎馬騎進李安「少年Pi」

    騎馬舞PSY大叔,難不成也演出李安新片嗎?原來是網友惡搞,將PSY的MV剪進「少年Pi的奇幻漂流」預告片裡,還讓男主角和PSY有搞笑互動,將「LIE OF Pi」KUSO成「LIE OF PSY」。
    2012/11/11 12:30
  • 南韓大叔PSY訪英 赴牛津大學演講

    南韓大叔Psy以一首「江南Style」舞曲紅遍全球,現在挾著高人氣正在英國訪問,Psy前往英國最具歷史學府牛津大學發表演講,還跟學生粉絲擁抱,女粉絲嬌羞地擁抱PSY,下了台還是掩藏不住開心的表情。
    2012/11/09 13:42
  • PSY巴黎演出 2萬人大跳騎馬舞

    騎馬舞夯進法國巴黎!韓國藝人PSY,5日應法國音樂廣播頻道NRJ的邀請,前往巴黎艾菲爾鐵塔前的廣場表演,人還沒到現場已經湧進超過2萬人,一見到本尊出現,粉絲瘋狂尖叫,不但歌詞每句都背起來,連舞步跳得相當到味,而這萬人齊跳騎馬舞的畫面相當壯觀。
    2012/11/07 00:28
  • 陸八卦雜誌爆料 Psy、潤娥傳戀情?

    最近大陸八卦週刊爆料,傳出騎馬舞大紅的江南大叔Psy竟然和少女時代的潤娥,譜出相差12歲的婚外情,不只說2個人已經祕戀3個月,Psy的妻子還因為擔心毀了先生事業選擇隱忍,不過日前到香港宣傳的潤娥被追問緋聞,因為翻譯擋駕,並沒有回應,韓國當地也沒有相關報導,連粉絲看到這則報導也很傻眼,認為根本是在瞎扯。
    2012/11/03 13:09
  • 「騎馬舞」爆抄襲 跟美電音舞曲雷同

    「江南Style」這首歌紅遍全球,到現在這支MV網路點閱率將近6億,相當熱門,但卻傳出抄襲的負面新聞,說這首歌是抄襲美國電音西哈團體笑本部電音舞曲,真的很像嗎?
    2012/10/31 11:23
  • 改編騎馬舞 浩翔自創「噗嚨共style」

    韓國騎馬舞襲捲全球,就連美食節目主持人「浩角翔起」也要湊一腳,改編歌詞舞步,自創搞笑的「噗嚨共style」,融合節目內容,歌詞從豬血糕唱到滷味,牛肉麵,KUSO的MV比起PSY的騎馬舞,絲毫不遜色。
    2012/10/20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