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PCOS 結果共4筆

  • 美國女留30cm落腮鬍破世界紀錄 從小長鬍子全因這病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女子亨妮卡特(Erin Honeycutt)近日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有紀錄以來全球「蓄鬍最長」的女性,花費兩年的時間留出30公分的絡腮鬍,而且過程中完全沒有使用任何藥物刺激生長。不過亨妮卡特也分享,自己其實從小就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COS),荷爾蒙異常導致毛髮過度生長,雖然曾經為此感到丟臉,但如今決定接受自己,並透過自身經驗讓其他同樣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女性重拾信心。
    2023/08/12 11:55
  • 期刊研究 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增染疫風險

    新冠肺炎爆發已經超過一年,5月份一項在《歐洲內分泌學期刊》發表的研究顯示,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女性,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比沒有這項婦科疾病的女性,機率多出顯著的51%,而且它對於染疫風險的影響力比糖尿病還高,建議民眾如果確診,主動告知醫護人員這方面的病史和服藥的紀錄。另外在英國,有一項訓練檢疫犬的研究有了初步的結果,經過6-8周的訓練,狗狗可以精確分辨新冠肺炎患者的準確度高達90%;如果下一步的實地測試和戶外測試,成效一樣好,未來有機會在機場等大眾場所替疫情把關。
    2021/05/27 19:58
  • 產後長「滿臉鬍鬚」 女戴口罩7年:老公不敢親我

    俄羅斯伏爾加格勒(Volgograd)33歲媽媽薩琴科瓦(Svetlana Savchenkova),7年前生下兒子後,臉上竟然長出濃密鬍鬚,不僅讓她非常自卑,還被丈夫嫌棄、不願意親吻,導致家庭關係越來越差;後來她鼓起勇氣參加醫療實境秀,被診斷出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COS),經過專業醫師團隊治療並減重以後終於康復。
    2019/07/11 14:40
  • 想懷孕挨針3年不嫌苦 丈夫才向她坦承:早就結紮了

    國外一名人妻日前在論壇Reddit表示,自己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COS),喜歡孩子的她為了能順利懷孕,不斷挨針接受各種治療,長達3年的時間,不過近日丈夫卻向她坦承,自己在婚前已經結紮了,讓這名人妻聽完相當崩潰。
    2019/04/07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