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Nichkhun 結果共9筆

  • 「泰國王子」變鬍渣大叔!尼坤挑戰恐怖片靠「這招」入戲

    由韓國人氣男團「2PM」成員尼坤(Nichkhun)主演的泰國恐怖片《凝弒》(Cracked),即將於本週五3月11日在台上映,尼坤為完美融入角色一改清新外型,33歲的他過去是2PM的門面擔當,如今從奶油帥哥轉型,首度嘗試蓄鬍,變身鬍渣大叔,還特別建立憂鬱歌單,讓自己能更加進入劇情。
    2022/03/07 15:00
  • 2PM錄《認識的哥哥》爆料 澤演被迫公開99公斤體重

    南韓野獸偶像團體「2PM」在近日帶著最新專輯回歸,六位成員Jun. K、尼坤(Nichkhun)、澤演、俊昊、祐榮、燦盛也合體上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出道13年的他們也不留情面的瘋狂爆料,甚至大吐苦水抱怨團員。
    2021/07/04 15:38
  • 億萬票房泰片《把哥哥退貨》 7月來台宣傳

    2PM泰國成員Nichkhun即將為主演的新電影《把哥哥退貨可以嗎》,跟著另外2位男女主角一共3個人一起來台灣宣傳電影。
    2018/06/09 10:18
  • 尼坤回泰演戲! 泰上映3日票房近5千萬

    韓團2pm的泰國美國混血籍成員Nichkhun(尼坤),最近回到家鄉泰國演出新片《把哥哥退貨可以嗎》,在片中飾演泰文不是很好的女主角天菜男友,爆笑十足!另外像是女團f(x)隊長宋茜,近年回大陸拓展,不只出演真人秀也都擔綱電視劇女主角,人氣紅不讓。
    2018/05/27 17:55
  • 2PM尼坤回泰國演電影 被捏臉表情呆萌

    成功打造電影《模犯生》的泰國GDH公司4日舉行新作《親愛兄妹》發布會,由在韓國2PM發展的泰星尼坤(Nichkhun)回來泰國發展,其中演出日泰混血兒,現場引來大批粉絲追星。
    2018/04/07 12:28
  • 2PM全員合體!燦盛胖了一圈 網友:那是新團員嗎?

    韓國偶像團體2PM日前全員齊聚,慶祝2018新年到來,團員各自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傳了合照,不過團員燦盛「發福」,讓網友看了一度誤認為是2PM的朋友,反而以為燦盛不在合照裡。
    2018/01/03 12:33
  • 2PM尼坤穿橘色衣 完美詮釋時尚

    22日上午某運動品牌於首爾舉行開幕活動,邀請了許多藝人來參加,包括演員林周煥、2PM的Nichkhun、Rainbow金栽經、吳勝雅等人。藝人們完美消化了運動服飾,展現青春活力的健康氣息。
    2016/09/24 00:55
  • 韓國節目有詛咒? 7藝人參與皆出事

    最近韓國節目「我們結婚了」傳出有詛咒嗎?因為之前參與過這個節目的藝人,包括2PM成員Nichkhun與SJ的強仁,都陷入了酒後駕駛風波,最近的就是傳出霸凌事件的T-ara成員之一恩靜,形象跌到谷底,總共參與過的7名藝人都陷入風波,讓韓國網友紛紛表示,像是有詛咒一樣好邪門。
    2012/08/03 12:26
  • 韓團2PM成員酒駕撞人 遭吊銷駕照

    又有藝人酒後駕車闖禍!韓國偶像團體2PM的成員之一,深夜和同事聚餐喝了2杯啤酒後,開車返回宿舍的途中,不慎擦撞一名52歲的機車騎士,造成對方受傷,由於驗出酒測值遭到警方吊銷駕照,事後也透過經紀公司向社會大眾道歉。
    2012/07/2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