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王子」變鬍渣大叔!尼坤挑戰恐怖片靠「這招」入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5:00
尼坤首度嘗試蓄鬍造型。(圖/CATCHPLAY提供)
尼坤首度嘗試蓄鬍造型。(圖/CATCHPLAY提供)

由韓國人氣男團「2PM」成員尼坤(Nichkhun)主演的泰國恐怖片《凝弒》(Cracked),即將於本週五3月11日在台上映,尼坤為完美融入角色一改清新外型,33歲的他過去是2PM的門面擔當,如今從奶油帥哥轉型,首度嘗試蓄鬍,變身鬍渣大叔,還特別建立憂鬱歌單,讓自己能更加進入劇情。

更多新聞:專訪/遭六月高招情勒!林暉閔曝她私下面貌:好可怕的媽媽

 
 
尼坤(圖右)在電影《凝弒》中飾演修復師。(圖/CATCHPLAY提供)
尼坤在《凝弒》中飾演修復師「提姆」,為展現陰暗頹廢的藝術家氣息,以蓄鬍造型登場,本來有「泰國王子」的他,搖身一變成鬍渣大叔,除了外型上的突破,角色的內在,他也十分用心揣摩,尼坤透露:「電影開拍前一個月,我就開始進入提姆的情緒裡,像是原本喜歡聽輕快抒情歌的我,為了更由內而外的展現出他的情緒,特別建立一組憂鬱歌單,讓自己沉浸在陰鬱的氛圍中,走入提姆的內心世界,那段時間的我真的變得很陰沉,自己也嚇一跳!」

更多新聞:專訪/合體曾莞婷搏心機!劉瑞琪曝「神默契」:雞皮疙瘩都來了

尼坤靠著憂鬱歌單融入角色。(圖/CATCHPLAY提供)

《凝弒》以一幅詭異畫像出現裂痕為開端,透過修復師提姆的角色,帶領觀眾一起面對裂痕下的駭人真相,尼坤形容:「詭異畫像之所以令人不寒而慄,是因為賦予它生命的藝術家將它注入陰暗、恐怖的靈魂,人心也是如此,當內心出現裂痕,你會選擇求助他人修復裂痕,還是獨自勇敢面對揭開裂痕底下的更大的傷口,正視真實的恐懼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男團#2PM#尼坤#Nichkhun#恐怖片#凝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40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