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PM尼坤回泰國演電影 被捏臉表情呆萌


發佈時間:2018/04/0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12:28
圖/尼坤Instagram
圖/尼坤Instagram

成功打造電影《模犯生》的泰國GDH公司4日舉行新作《親愛兄妹》發布會,由在韓國2PM發展的泰星尼坤(Nichkhun)回來泰國發展,其中演出日泰混血兒,現場引來大批粉絲追星。

圖/尼坤Instagram

 
韓國2PM的泰國成員尼坤在台上獻唱,一雙大長腿穿上淺色西裝超級帥氣,尼坤雖然在韓國發展出道,不過也不忘回歸祖國接下電影拍攝。

電影發布會《親愛兄妹》,由成功打造電影《模犯生》的泰國GDH公司製作,現場播放預告,可以看到尼坤被捏臉的模樣,簡直就是呆萌鮮肉弟一枚,引起台下粉絲尖叫,現場也重現捏臉橋段,讓大家拍照。

另外兩位主演則是Sunny和Yaya,兩人劇中飾演不合兄妹,妹妹與尼坤偷偷談戀愛,哥哥當然不會視而不見,更不讓妹妹好過,3人在劇中展現搞笑本領。

 
2PM泰國成員尼坤:「我開始擔憂我的未來,因為我今年就要30歲了,我覺得30歲,對於一個偶像是個不小的數字了,這是我最近的煩惱吧。」

近幾年少在韓國活動的尼坤,多年前曾演過GDH的電影《愛無7限》,不只回到泰國回饋粉絲,最近也積極往大陸發展,雖然臉蛋似乎比以前圓潤,但魅力依舊不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電影#韓星#泰國#韓團#尼坤#2P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649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