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NIKE 結果共397筆

  • 合夥入股波士頓紅襪隊! 「詹皇」晉身球隊老闆

    NBA的「皇帝」詹姆士,和運動品牌Nike,簽下價值六億美金的終身合約,而且他的事業版圖,也持續擴張!詹姆士最近和朋友合夥,入股芬威運動集團,他將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和英超足球利物浦的股東,成為跨足棒球和足球兩大職業運動的老闆。
    2021/03/19 20:44
  • Nike推出Porsche風格運動鞋 建議售價不到3千元?

    近年許多汽車品牌為了更貼近與年輕族群,選擇與全球知名潮流品牌或藝術家合作,推出具有話題的訂製車款,同時吸引車迷及潮流迷目光。但話說回來,要擁有一部聯名車款的門檻相對較高,因此也有不少車迷轉而購買由服飾品牌所推出的周邊商品。當然,而這些商品也同樣具有極佳的收藏價值。
    2021/02/27 12:13
  • 日常穿搭必備! 特搜5款「奶茶色」球鞋美到戀愛

    春天就要來了~是時候該為鞋櫃換季,把秋冬的靴子們悄悄挪到一旁,購入新的球鞋啦!先前我們整理過一系列的小白鞋名單,覺得太過單調的你,不妨就選擇一秒顯溫柔又逆齡的「奶茶色」球鞋吧!這回盤點出來的5雙球鞋,雙雙美到讓人想一秒入手~
    2021/02/18 16:24
  • 陸「雙十一」開戰 愛迪達1分鐘成交4.3億

    大陸天貓雙十一電商之戰,搶在11月1日提前開跑,第1分鐘由愛迪達最先突破人民幣一億元業績,接著是NIKE,業者預估今年受疫情影響,民眾無法出國旅行,因此海外訂單將達24億筆。
    2020/11/01 18:01
  • 訂閱式健身! 科技業搶攻運動市場

    健身業在疫情期間型態轉變,付費訂閱式的互動運動方式成為新主流,讓健身界的新創公司「派樂騰」股價翻漲將近三倍,就連蘋果也準備搶攻串流影音的運動市場。但最讓投資人感到訝異的就是運動服飾龍頭NIKE,靠著自家推出的健身訓練APP以及線上銷售,擺脫上半年的虧損低谷,預計今年營收可以達到兩位數的成長。
    2020/10/11 21:00
  • 快訊/價碼談不攏 足球明星內馬爾傳與Nike解約

    巴西足球球星28歲的內馬爾,從13歲開始就和運動大廠NIKE簽約合作,不過巴西媒體報導,雙方在合作15年後,驚傳分道揚鑣,Nike發言人證實這項消息,據傳雙方在價格方面,幾個月來一直談不攏,才會決定中止合作,巴西媒體指出,內馬爾經紀人正在和Puma洽談當中。
    2020/08/30 12:50
  • 極地好熱!俄羅斯野火肆虐.北極熊80年恐滅絕

    北極圈面臨多重危機,首先是罕見高溫,極地小鎮一度飆上38度,刷新紀錄;熱浪加上乾旱,也讓野火肆虐俄羅斯北部,今年以來已經燒燬超過460萬公頃的林地。全球暖化也威脅到北極熊生存,據加拿大的一項研究顯示,因為冰層融化,使北極熊無法狩獵,可能在80年內瀕臨絕種。
    2020/07/22 19:59
  • 快訊/NIKE上季淨損236億 傳內部信件預告裁員

    新冠病毒疫情重創全球經濟,連運動用品龍頭NIKE都承受不了打擊,NIKE上週四公布的財報顯示,上季單季淨損達到236億新台幣,傳出NIKE執行長杜納霍已經向員工發送內部信件,預告將在七月進行資源整合並裁減人力。只是目前還不清楚,NIKE裁員的規模會有多大。
    2020/06/28 13:20
  • 反種族歧視!NIKE改標語「Don’t Do It」

    非裔美籍男子佛洛依德(George Floyd)因白人警察執法過當死亡,再度引發美國境內種族糾紛,民眾怒火引起美國暴動,各地示威抗議不斷。運動品牌大廠NIKE(耐吉)在推特上傳了一段黑底白字的影片,將招牌金句「Just do it」(做就對了),改為「Don’t Do It」(別這麼做),表態反對種族主義。
    2020/06/01 14:04
  • 警掃蕩12000件娃機「盜版品」 主婦、學生挨告

    保二警方啟動『大掃櫥專案』,掃蕩娃娃機內盜版商品!裡面不乏有Nike和愛迪達等知名品牌,還有香奈兒等精品,全都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仿冒品,這回逮到26名違法台主,當中包含學生,上班族和家庭主婦,坦承為了降低成本,補充盜版貨,如今面臨廠商求償。
    2020/05/31 19:31
  • 瑪莎拉蒂新戰略脫胎換骨 MC20超跑最快明年初抵台

    Maserati前幾年不知道在演哪齣戲,連原廠都承認策略有問題。不過,在換上來自Converse與Nike等大企業的全新營運團隊後,Maserati猶如脫胎換骨;現在清楚地知道要做什麼,也執行得更精確,讓人對重整後所推出的全新世代產品系列產生了高度期待!
    2020/05/16 06:00
  • 政府全力穩經濟 國發會:有望「打勾式復甦」

    台灣疫情慢慢趨於緩和,國發會主委陳美伶今天表示,台灣防疫得宜,且政府全力穩住經濟,使得疫情衝擊不會那麼嚴重,預估會像Nike商標一樣,呈現「打勾式復甦」,未來經濟會持續往上走。
    2020/05/06 14:54
  • Nike、愛迪達狂砍單 寶成無薪假影響5千人

    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製鞋龍頭大廠寶成也將實施無薪假,原來寶成客戶包括Nike、愛迪達和New Balance,因為疫情拖累狂砍訂單,寶成目前提出兩種方案,包括專案事假和減班休息,影響約5千名員工。
    2020/05/05 22:25
  • 喬丹告中國山寨侵權案 纏訟8年終勝訴

    媒體今天報導,中國最高人民法院上月底裁定,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狀告中國「喬丹體育」侵權案勝訴,結束長達8年的法律纏訟。
    2020/04/09 16:02
  • 快訊/疫情延燒 UNIQLO暫關閉全美50間門市

    日本服飾公司UNIQLO宣布從17日開始,將關閉全美50間門市,避免疫情繼續擴散,除了UNIQLO,Nike、CK、Vans等多達30個品牌,也都已經宣布關閉位在美國的門市。
    2020/03/17 12:58
  • 快訊/防疫情擴散! Nike、UA宣布全美分店關閉

    受到疫情影響,美國運動品牌Nike公司宣布全美國境內分店關閉,另外加拿大、西歐、澳洲、紐西蘭的分店也將從16日開始,關到27日,另一家運動品牌Under Armour隨後也跟進,表示16日開始將關閉北美,包括美國在內所有門市兩星期,希望遏止疫情擴散。
    2020/03/16 15:32
  • 防堵武漢肺炎疫情 Nike宣布關閉全美所有門市

    美國運動用品零售商耐吉(Nike Inc)與Under Armour今天表示,為防堵2019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將關閉美國境內所有門市。
    2020/03/16 10:53
  • 快訊/疫情加劇 北美西歐澳紐Nike商店暫停營業

    受到疫情影響,運動品牌Nike決定,關閉美國境內所有零售店,另外加拿大、西歐、澳洲、紐西蘭也同步執行關店計畫,這幾個地方的Nike商店將從禮拜一關閉到3月27日,Nike的發言人表示,商店關閉的期間,員工還是會拿到薪水,而在南韓、日本跟大陸還有其他地區,則是會繼續營業
    2020/03/15 21:34
  • 維吾爾人被迫替知名品牌代工 名單赫見Nike、蘋果

    澳洲一份新報告指出,成千上萬來自中國新疆的維吾爾人被迫在全球知名大型企業的代工廠裡工作,工廠名單赫見耐吉公司(Nike)和蘋果公司(Apple)。
    2020/03/02 14:46
  • 科技跑鞋算作弊?Nike修正爭議鞋底厚度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健身運動的時候,穿的服裝配備也會影響表現;Nike公司導入科技走向,2016年起推出的跑鞋系列,以科技泡棉加上碳纖維板打造的超厚鞋底,讓旗下簽約選手在各大賽事上,成績頻頻打破紀錄,但也引發爭議,這難道不算作弊嗎?國際田徑總會(IAAF)調查後,1月底制定最新的比賽規定,跑鞋鞋底厚度不能超過4公分;Nike五日發表東京奧運系列產品,將系列跑鞋鞋底修正到3.95公分,通過了國際規定,也就是說,能夠在今夏穿上奧運賽場。
    2020/02/07 20:01
  • 受累武漢肺炎 Nike約半數中國店面暫歇

    美國運動服飾品牌耐吉(Nike)今天表示,由於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惡化,已暫時關閉中國約半數商店,並在剩餘店面縮短營業時間;Nike預告,預期在中國的營運將受更多影響。
    2020/02/05 09:58
  • 快訊/小飛俠殞落 Nike官網停售Kobe相關商品

    Kobe Bryant昨天意外逝世後,與他簽約的運動品牌Nike美國官網,已經先暫停所有跟Kobe相關的商品,目前在美國官網搜尋Kobe,只有湖人隊的禮券卡,但在Nike台灣跟香港的官網,還是有販售相關商品。美國媒體ESPN報導,小飛俠過世後,它的鞋款二手價暴漲二到三倍,Nike決定先把他的相關產品撤下。
    2020/01/28 16:24
  • Nike新年廣告超有梗 紅包大戰入腳本

    下週就是農曆新年了,各大國際品牌紛紛推出充滿年味的廣告,像是運動品牌Nike,首度推出年節廣告,就抓緊過年期間華人社會的傳統,上演紅包追逐戰來宣傳跑鞋!
    2020/01/19 19:50
  • 東京奧運不給穿? Nike「破紀錄神器」跑鞋惹議

    國際運動大廠Nike,一款劃時代系列鞋款Nike Vaporfly next%,近來讓不少運動員跑出新紀錄,而開始出現比賽不公的質疑,外傳國際田徑總會,可能將在東京奧運時,對這款鞋頒發禁令。
    2020/01/17 21:51
  • 似貼上照片!紐約壁畫廣告栩栩如生

    年輕時愛在街頭塗鴉的兩個好朋友,後來在紐約布魯克林開了一家壁畫廣告公司,專門在建築的外牆手繪廣告;由於他們手繪功力很厲害,能將廣告人物畫得栩栩如生就和照片一樣,讓他們在短時間內爆紅,成為大企業像是NIKE、谷歌和可口口樂等大廠爭相合作的對象。一幅大型的壁畫要花10個工作天完成,無論颳風下雨,壁畫師都不能停止工作;不過他們的報酬也很高,一幅壁畫廣告一個月的廣告收費,就要將近450萬台幣。
    2020/01/14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