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NBA季後賽 結果共1,114筆

  • NBA/「小白」紀錄夜!懷特猛砍38分創新高 綠衫軍滅熱火聽牌

    塞爾提克在台灣時間今(30)日繼續於邁阿密與熱火交手。延續前一場比賽的攻守策略,綠衫軍從開賽就不斷給予熱火壓力,過程中一度領先多達25分。儘管主力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因右小腿緊繃傷退,但綠衫軍仍靠著懷特(Derrick White)爆發猛砍38分的率領下,以102:88勝出、搶下聽牌優勢。
    1小時前
  • NBA/詹姆斯能再奪冠?格林力挺「沒問題」:但不是跟這支湖人

    即便已經是39歲的「高齡」,現役NBA第一人、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仍維持高競爭水平,2023-24賽季場均能交出25.7分7.7籃板8.3助攻,外帶1.3抄截的成績單,不少人也好奇,仍以絕佳狀態與新生代球員對決的詹姆斯,是否還有奪下生涯第五冠的機會?對此人在灣區的「摯友」格林(Draymond Green)也在節目中正式表態,認為絕對還有機會。
    15小時前
  • NBA/看到聯防就當機?巴克利批「球員太蠢了」:養出一群傻瓜

    NBA季後賽戰況白熱化,常言單一場次的比賽中,仰賴的是球員的發揮,而整個系列賽就是教練的對弈,除了本賽季帶隊有成的灰狼、雷霆等青年軍主帥外,聯盟中「帶人也帶心」的總教練除了馬刺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金塊馬龍(Michael Malone)等人之外,熱火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也是能力備受肯定的實力教頭,實戰經驗無庸置疑。
    19小時前
  • NBA/客場回魂締新猷!飆分率尼克聽牌 布朗森「費城加冕MVP」

    NBA東區季後賽首輪,G3客場失利的尼克再戰費城,當家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延續前一場火燙手感,攻下個人季後賽生涯新高、同時也是隊史新高的47分外帶10助攻,以97比92拿下至關重要的客場勝利,將帶著聽牌優勢回到麥迪遜廣場花園(尼克主場);而本場近乎完美的進攻表現,更一度讓費城主場響起MVP呼喊、「客場加冕」的景象掀起熱議。
    19小時前
  • NBA/歷史第一人!溜馬門神「單場7顆三分彈」 轟垮公鹿搶聽牌

    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開打,而公鹿在今(29)日礙於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雙星因傷缺陣,加上溜馬全隊飆進22顆三分球,終場即以113:126吞敗,系列賽陷入1:3絕境當中。值得一提的是,溜馬中鋒透納(Myles Turner)此戰投進7顆三分球、獨拿29分,也一舉締造多項紀錄。
    21小時前
  • NBA/太陽打包!布克49分無力回天 0:4遭灰狼橫掃出局

    NBA季後賽西區第一輪由明尼蘇達灰狼客場出戰鳳凰城太陽,太陽賽前處於0勝3敗絕對落後,儘管布克全場攻下49分5籃板,杜蘭特也砍下33分9籃板5助攻,但第四節太陽防守崩盤,最終以116:122敗給灰狼,遭橫掃出局。
    23小時前
  • NBA/湖人還有救?莫瑞「左小腿拉傷」末節硬撐 關鍵G5出戰成疑

    湖人經歷對戰金塊的11連敗後,終於在昨(28)日的首輪系列賽第4戰以119:108避免遭到橫掃。儘管逆轉晉級的機率渺茫,但金塊「二哥」莫瑞(Jamal Murray)卻在昨日比賽中拉傷左小腿,不但明(30)日的關鍵G5出戰成疑,也可能影響衛冕軍今年季後賽的走勢。
    1天前
  • NBA/厄文40分無用!哈登「末節瘋砍15分」 快艇客場扳平獨行俠

    快艇在首輪系列賽第2戰以11分差不敵獨行俠後,今(29)日繼續於達拉斯踢館。快艇此戰從開賽就火力全開,一度領先多達31分,儘管獨行俠在東契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帶領下步步進逼,無奈哈登(James Harden)末節獨拿15分,幫助快艇終場以116:111勝出,將戰局扳成2:2平手。
    1天前
  • NBA/客場踢館照樣血洗!SGA坐鎮雷霆 「三連勝聽牌」痛擊鵜鶘

    作為今年NBA「季後賽經驗最少」的球隊之一,雷霆在面對鵜鶘的系列賽中,當家王牌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展現大將之風,無解的攻防表現帶領球隊一路高歌猛進,更在關鍵第三戰輕取對手、三連勝強勢聽牌,成為繼金塊和灰狼之後,第三支取得3-0絕對優勢的球隊,被看好有望把握連勝勢頭、於第四戰順利關門晉級第二輪賽事。
    1天前
  • NBA/續寫隊史紀錄!魔術2王牌「背靠背發威」 二連勝扳平騎士

    NBA東區季後賽首輪戰況白熱化,帶著0-2劣勢回到主場的魔術,連續兩場比賽靠著兩大王牌班切羅(Paolo Banchero)、小華格納(Franz Wagner)的接連爆發,分別以121比83、112比89笑納二連勝,強勢扳平系列賽,更先後寫下隊史飆分里程碑。
    1天前
  • NBA/詹皇拒被橫掃!湖人四人得分破20擊碎金塊 終結對戰11連敗

    NBA洛杉磯湖人今(28)日在主場與丹佛金塊進行西區季後賽首輪G4交鋒,系列賽陷入0:3絕對劣勢的湖人,此役展現背水一戰的決心,先發四人得分破20,包含戴維斯(Anthony Davis)轟下25分23籃板、G3全場得分掛蛋的「DLO」羅素(D’Angelo Russell)21分、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有30分演出,終場以119:108擊碎金塊,終止對戰11連敗,也將系列賽追到1:3,雙方將於30日移師丹佛進行G5。
    2024/04/28 10:30
  • NBA/綠色神盾發威!綠衫軍「20分差」澆熄熱火 系列戰2:1領先

    東區「老八」熱火在系列賽G2憑藉投進23顆三分球搶下1勝後,今(28)日回到邁阿密繼續與塞爾提克交手。不過,綠衫軍此戰重拾嚴密防守,除了整場比賽皆維持領先外,更一度在第四節領先多達29分,終場就以104:84大勝熱火,系列賽取得2:1領先。
    2024/04/28 08:23
  • NBA/保羅助解放進攻!燃燒扛起勇士 柯瑞奪「年度關鍵球員」

    2023-24賽季的NBA如火如荼進行中,本季無緣爭冠的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迎來放假至今唯一的好消息,在年度關鍵球員獎(Clutch Player of the Year)的最終票選中,成功擊敗公牛後衛德羅展(DeMar DeRozan)、雷霆少主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成為繼「旗下球員」福克斯(De’Aaron Fox)後,第二位奪下此殊榮的球員。
    2024/04/27 18:08
  • 灰狼聽牌!愛德華茲36分領軍射落太陽 杜蘭特陷橫掃危機

    明尼蘇達灰狼隊在NBA季後賽首輪對決鳳凰城太陽隊,在第三場比賽中以126:109輕取對手,取得系列賽3勝0敗的絕對優勢,距離晉級西區準決賽僅差一步之遙。灰狼隊在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36分9籃板5助攻帶領下出色發揮,第三節打出36:20的攻勢,一舉拉開比分差距。 報導也記錄了比賽的一些關鍵時刻,如灰狼隊第三節的猛烈攻勢,以及太陽隊第四節試圖反擊卻未能成功。最後,報導指出灰狼隊只要再贏一場就能晉級,而太陽隊儘管有杜蘭特坐鎮,卻面臨被橫掃出局的危機,留下懸念讓讀者拭目以待第四戰的結果。
    2024/04/27 13:49
  • NBA/4星熄火、威少打到惱羞動手 東契奇「準大三元」率獨行俠擊沉快艇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火熱開打,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和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前2戰打成1比1平手,第3戰來到獨行俠主場,開賽後雙方不段互換領先,不過獨行俠在第2節以一波16比2的攻勢拉開比數,快艇雖然在第3節有所回應、追近比分,不過決勝節後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為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最終獨行俠就以101比90獲勝。
    2024/04/27 10:40
  • NBA/哈利伯頓1.6秒準絕殺!溜馬OT力退公鹿 隔6年再嚐主場勝

    當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因傷缺陣的公鹿,在今(27)日迎來與溜馬首輪季後賽的第3場比賽。儘管此戰抱傷上陣的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個人猛砍42分,但在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繳出18分16助攻10籃板大三元成績單與1.6秒準絕殺的帶領下,終場溜馬就以121:118險勝,系列賽取得2:1領先。
    2024/04/27 08:56
  • NBA/離橫掃差1勝!湖人雙星空砍59分 金塊「對戰11連勝」聽牌

    系列賽第2戰遭金塊後衛莫瑞(Jamal Murray)絕殺的湖人,在今(26)日重返洛杉磯主場。儘管湖人開賽狀態火燙、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但金塊在下半場徹底甦醒,全隊4人得分攻破20大關,終場就以112:105勝出,不但取得近期對戰11連勝,離橫掃晉級也只剩一勝之遙。
    2024/04/26 12:43
  • 安比德狂砍50分!刷新生涯季後賽紀錄 率76人退尼克搶1勝

    NBA季後賽白熱化,76人隊在紐約連吃兩場敗仗後,回到費城主場成功找回勝利之道。76人在今(26)日以125:114擊敗尼克,在系列賽扳回一城。76人當家球星「大帝」安比德(Joel Embiid)更是攻下50分、8籃板、4助攻,刷新生涯季後賽單場得分紀錄,成為球隊勝利的最大功臣。
    2024/04/26 11:06
  • NBA/史上第三人!雙向合約翻轉生涯 灰狼里德奪「年度第六人」

    NBA個人獎項陸續出爐,繼76人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奪下最佳進步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後,聯盟於台灣時間25日宣布「年度第六人」(Sixth Man of the Year)歸屬,由灰狼長人里德(Naz Reid)以些微票數擊敗國王猛將蒙克(Malik Monk),成為灰狼史上首位奪下此殊榮的球員,除此之外,里德也是史上第三位未經選秀獲得年度第六人的球員。
    2024/04/25 20:34
  • NBA/希洛化身真英雄!前隊魂喊話「證明價值」:你20歲就贏過

    NBA東區季後賽首輪,當家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因膝傷確定無緣在系列賽復出,讓帶領球隊的重擔落到「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的肩上,而他也不負眾望帶領南灘大軍強勢反擊、全隊投進23顆三分打破隊史季後賽紀錄;而此役帶隊逆襲的關鍵,除了巴特勒賽前傳訊囑託之外,前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的一席話也被視為「關鍵雞湯」。
    2024/04/25 17:08
  • NBA/SGA飆33分領銜!雷霆三少血洗鵜鶘 隊友致敬:他就是MVP

    雷霆、鵜鶘迎來NBA季後賽第二戰,鵜鶘在當家王牌「胖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仍未歸隊的情況下,被雷霆三少聯手飆分痛擊、一度出現多達34分的懸殊分差,最終則是以92比124苦吞二連敗,雷霆取得系列賽2-0優勢;此役高效砍下33分5助攻2抄截的「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也再度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讓主場響起「MVP」吶喊。
    2024/04/25 15:25
  • 老八又來?熱火單場23顆三分再寫紀錄 射暈綠衫軍扳平系列賽

    2024NBA季後賽東區首輪賽事,今(25)天上午7點由邁阿密熱火客場出戰「綠衫軍」塞爾提克,儘管綠衫軍取得首場勝利,系列賽1:0領先,但今天熱火外線三分雨射暈塞爾提克,43投23中、三分命中率來到恐怖的5成3,打破隊史季後賽單場紀錄,終場以111:101踢館成功,將系列賽扳平成1:1平手。
    2024/04/25 09:59
  • NBA/用錯三巨頭說明書?太陽苦吞2連敗 巴克利嘆:問題沒解決

    2023-24賽季的NBA季後賽,大多由高順位種子球隊取得領先優勢,其中曾被視為奪冠大熱的「宇宙太陽」卻在面對灰狼的系列賽中陷入0-2的困境,讓鳳凰城球迷感到憂心不已;對此曾為太陽效力的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在節目中坦言「太陽麻煩大了」,認為比起在球場上發動進攻,現在更需要三巨頭承擔「終結進攻」的責任,否則問題根本沒解決。
    2024/04/24 16:47
  • NBA/季末獨扛76人大旗!兌現攻防天賦 馬克西奪「最佳進步獎」

    即便76人在季後賽首輪系列賽中,暫時以0-2落後紐約尼克,球團仍迎來一項好消息,那就是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確定奪下2023-24賽季的NBA最佳進步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以完美的攻防表現銜接哈登(James Harden)離去後的空缺,本季的馬克西不僅用全能身手折服各界球迷,季中更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無疑繳出了相當亮眼的例行賽成績單。
    2024/04/24 15:49
  • NBA/里納德回歸無用 東契奇、厄文率獨行俠扳回一城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第一輪,快艇(LA Clippers)在贏得第一場比賽後,24日主力球星里拉德(K. Leonard)回歸,給粉絲增添不少信心。不過,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在東契奇(L. Doncic)與厄文(K. Irving)帶領下,從第一節就打出不錯表現,雖然第三節被快艇加速追趕,但獨行俠在第四節逐步拉開差距,最終就以96比93、3分差距拿下勝利,將比數扳平為1比1平手。
    2024/04/24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