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NBA季後賽 結果共1,086筆

  • NBA/想幫76人贏球!佛茲自信「能提供戰力」:若當年願意等我

    克服傷病纏身的體況,2017狀元郎佛茲(Markelle Fultz)終於慢慢找回水準之上的身手,2022-23賽季替魔術隊出戰的60場賽事中,能夠以51.4%的命中率繳出14分、3.9籃板、5.7助攻,外帶1.5抄截的過人成績單;逐漸找回狀態的佛茲日前一段談話中提到自己過去在76人的生涯,坦言如果自己仍為費城效力,或許挺進東區冠軍賽的隊伍就不會是塞爾提克,「我相信我能幫助球隊」。
    2023/06/01 09:07
  • NBA/熱火最強福將!洛夫只要打季後賽 最終都闖入總冠軍賽

    NBA邁阿密熱火在東區冠軍賽以4:3淘汰波士頓塞爾蒂克,成為史上第2支以第8種子打進總冠軍賽的球隊,陣中老將「愛神」洛夫(Kevin Love)再次叩關總冠軍賽,同時也讓他繼續保有一項紀錄,那就是只要他晉級季後賽,最終球隊都能闖入總冠軍賽。
    2023/05/31 15:57
  • NBA/樂見綠衫軍出局?格林笑嗆「球迷很無禮」:喜歡他們受苦

    2022-23賽季NBA戰績位列全聯盟第二的波士頓塞爾提克,於東區決賽的搶七戰中敗給「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熱火,無緣在主場TD花園球館創造歷史;而搶七大戰開打前,曾公開表態支持塞爾提克逆轉、成為「史上第一隊」的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再度發聲,笑稱自己樂見這樣的結局,也強調自己並非針對球員,而是「喜歡看到波士頓球迷受苦」。
    2023/05/31 14:12
  • NBA/迎戰老八熱火!金塊主帥喊「無關種子順位」:最大的挑戰

    2022-23賽季的NBA已經來到總冠軍賽,將由睽違24年再締造「總決賽老八傳奇」的熱火對戰西區龍頭金塊;而賽前預估也不出所料、大部分預測都更傾向約基奇(Nikola Jokic)率領的金塊能捧起金盃;對此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則在一場記者會中透露,如今已經到了最後的總決賽,因此在對決上早已跟種子順位無關,坦言熱火將是金塊最大的挑戰。
    2023/05/31 11:33
  • NBA總冠軍賽6/2開打! 金塊對熱火上演矛盾大戰

    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6月2日早上8時30分開打,由丹佛金塊在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金塊在季後賽有著最高的進攻效率,面對防守排名第6的熱火,將上演精彩的矛盾大戰。
    2023/05/30 17:27
  • NBA/單場8失誤淪戰犯!塔圖姆力挺好搭檔:續約杰倫很重要

    塞爾提克在達成難得一見的「讓3追3」後,可惜最終仍在今(30)日的東冠搶七大戰中以84:103慘敗熱火,無緣創造歷史。而此戰發生8次失誤的布朗(Jaylen Brown)更是淪為戰犯,導致球迷們又開始討論「雙探花拆不拆」的議題。不過,針對這些質疑聲浪,塔圖姆(Jayson Tatum)仍在賽後記者會直言:「續約杰倫(布朗名字)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2023/05/30 15:54
  • NBA/差1票成東冠MVP!熱火「落選奇兵」馬丁名留季後賽歷史

    熱火在今(30)日的東區冠軍賽G7中,以103:84大勝塞爾提克,也讓TD花園球館(TD Garden)滿場的波士頓球迷頓時間鴉雀無聲。其中,本戰攻下26分11籃板的「落選奇兵」馬丁(Caleb Martin),雖在最終東冠MVP票選中,以1票之差敗給「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但他今年季後賽的亮眼表現,卻足以讓他被寫入歷史。
    2023/05/30 15:23
  • NBA/熱火與金塊爭冠 赫洛目標總冠軍賽第3戰回歸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後衛赫洛季後賽首輪出戰密爾瓦基公鹿,首戰因右手腕骨折傷退,熱火接下來將與丹佛金塊爭冠,美媒報導,赫洛目標在總冠軍賽第3戰復出。
    2023/05/30 14:43
  • NBA/吉巴之所以吉巴!硬漢特質領軍逆襲 曾曝士官長風格由來

    被逼入0:3絕境後逆勢3連勝的綠衫軍,回到主場後無緣締造歷史,被「士官長」巴特勒(Jimmmy Butler)繳出28分、帶領熱火擊敗;熱火在4年內2度闖進總決賽、也是睽違24年再度締造「老八傳奇」。賽後主帥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盛讚子弟兵的表現,更將熱火本賽季的逆襲歸功於巴特勒「堅毅」和「強硬」的個人特質。另外巴特勒過往一段訪談也再度引起討論。
    2023/05/30 14:08
  • NBA/「鄉村曼巴」打出驚奇!名嘴爆湖人將不惜一切留人

    NBA洛杉磯湖人小將「鄉村曼巴(Hillbilly Kobe)」里夫斯(Austin Reaves)本季打出驚奇,尤其在季後賽更是球隊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外最穩定的得分點,讓他身價水漲船高,里夫斯將在今年夏天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近日有消息傳出,湖人將不計一切代價留這位優質年輕後衛。
    2023/05/30 13:47
  • NBA/不滿球隊現狀!柯瑞喊話勇士盡快補強找幫手

    金州勇士身為上季NBA總冠軍,本季最大目標就是尋求衛冕,不過本季卻在季後賽次輪不敵洛杉磯湖人提前淘汰出局,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近期受訪時就坦言身邊沒太多幫手,喊話希望球隊在休賽季趕緊補強。
    2023/05/30 10:09
  • NBA/熱火復仇成功!士官長猛砍28分 隔24年「老八」再闖冠軍戰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被熱火逼進0:3絕境後,竟如全員甦醒般連奪3勝,並於今(30)日回到波士頓迎接搶七決戰。此戰對於雙方來說,都將是名留青史的一戰,若綠衫軍奪勝將成史上首支「讓3追4」的球隊;若熱火贏球則能成為繼1999年的尼克後,再度晉級總冠軍賽的「老八」。上半場,熱火靠著火燙手感,加上綠衫軍外線徹底熄火,暫時取得52:41的領先。
    2023/05/30 09:29
  • 後會有期!「魔獸」霍華德即將離台 明晚11時搭機返美

    頂著前NBA第一中鋒光環,「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重磅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的永豐雲豹隊,即便球隊最終無緣季後賽,他修賽季仍續留台灣,日前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也稱台灣為第二個家。但今(29日)晚間,雲豹球團於臉書宣布,他將搭乘明(29日)晚11時55分班機返回美國。
    2023/05/29 22:49
  • NBA/史上第1隊!綠衫軍搶七握主場優勢 力拚「讓3追4」創歷史

    塞爾提克昨(28)日在東區冠軍賽第6戰中,靠著懷特(Derrick White)的絕殺補籃,驚險地104:103逼出搶七大戰,也成為NBA史上第4支能夠於季後賽完成「讓3追3」的球隊。值得一提的是,不同於過去3支曾上演此戲碼的球隊,綠衫軍既是唯一的高種子,也是唯一能夠「回家搶七」的球隊,故的確有機會創造歷史。
    2023/05/29 09:19
  • NBA/「白帝」登基!懷特絕殺嗨到落淚 喊話隊友:還需要1勝

    在東區冠軍賽陷入0:3的塞爾提克,在今(28)日的關鍵第6戰靠著「白帝」懷特(Derrick White)的補籃絕殺,創造了不可思議的3連勝,硬是把系列戰搶七給逼了出來。懷特在賽後接受場邊記者訪問時,更是忍不住喜極而泣,不過他也強調:「工作還沒結束,我們還需要一場勝利!」
    2023/05/28 15:54
  • 圖輯/ 熱火離東區冠軍只差0.1秒 慘遭逆轉絕殺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東區冠軍決賽,邁阿密熱火隊(Miami Heat),原本一開始連勝3場,取得3:0的聽牌優勢,但接下來屢屢戰敗!對手波士頓塞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在連贏兩場後,今天第六戰賽前,就有不少人看好塞爾提克能打到第七戰,綠軍傳奇皮爾斯(Paul Pierce)賽前也直言第六戰結束,他一定能搭機回波士頓看最終戰。
    2023/05/28 15:41
  • NBA/史上第4隊!懷特「絕殺補籃」滅熱火 塞爾提克逼出搶七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陷入0:3絕境後,靠著全員甦醒的絕佳狀態,接連大勝熱火2場,並在台灣時間今(28)日來到邁阿密踢館,試圖上演奇蹟似的逆轉。不過,塞爾提克雖在比賽過程中一度取得13分的領先,但熱火靠著巴特勒(Jimmy Butler)於末節最後2分鐘大爆發,並在最後3秒時3罰俱中、逆轉戰局,所幸懷特(Derrick White)在0.1秒時補籃進球,終場即以104:103險勝,成為NBA史上第4支能在0:3劣勢中逼平戰局的球隊,雙方將於台灣時間週二(30日)在波士頓上演搶七大戰。
    2023/05/28 11:18
  • NBA/東冠必搶七?「真理」看好綠衫軍創歷史:這才是真正的他們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爆冷苦吞3連敗後,竟如睡醒一般接連大勝熱火2場,且在攻守兩端皆展現輾壓的氣勢。對此,塞爾提克傳奇球星「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也不解為何綠衫軍會陷入0:3困境。另外,他更在親眼看完綠衫軍於第5戰的表現後表示,他相信年輕後輩們能於明(28)日的第6戰贏球、獲得重返波士頓打第7戰的機會。
    2023/05/27 15:33
  • NBA/湖人不要羅素了?傳今夏有意升級控衛 鎖定厄文、范喬丹

    湖人在今年NBA季後賽連2輪上演「以下犯上」戲碼後,最終仍於西區冠軍賽遭到金塊橫掃。對此,各界都把矛頭指向系列戰場均僅能攻下6.3分的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身上。另外,也有美媒分析,湖人今年夏天預計會針對後衛戰力進行補強,其中又以厄文(Kyrie Irving)、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為首要目標。
    2023/05/27 10:01
  • NBA/季後賽打出身價!八村壘續約價碼可望超過18億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淘汰,接下來休賽季的首要任務就是留下年輕核心陣容,而日籍前鋒八村壘(Rui Hachimura)就是其中之一,傳出他有望獲得一份4年6000萬美元(約18.4億新台幣)的合約。
    2023/05/26 15:56
  • 詹皇「右肌腱撕裂」硬撐!恐動刀休養2月 名記者曝:他不會退休

    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今年西區冠軍賽遭到金塊橫掃後,罕見地坦言「考慮退休」,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更傳出早在例行賽期間就遭遇了右腳肌腱撕裂的傷勢,但他卻咬牙強忍數月,導致他很有可能得在休賽季接受手術,好好休養2個月。
    2023/05/26 14:07
  • NBA/有更重要任務!法國怪物無意參加NBA聯合試訓

    今年的NBA選秀會將在台灣時間6月23日舉行,近期聯盟也將準備展開聯合試訓,眾多新秀將在球探面前展現看家本領,不過準狀元、「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卻可能不會參加試訓,原因在於他所效力的法甲大都會92(Boulogne-Levallois Metropolitans 92)正在打季後賽,而溫班亞瑪不想半途退出。
    2023/05/26 11:36
  • NBA/塞爾提克醒了!「16顆三分雨」澆熄熱火 東冠追成2:3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第4戰大勝熱火,於台灣時間今(26)日回到主場「TD花園」(TD Garden),力拼能繼續把戰線再拉長。綠衫軍此戰在攻守兩端都重拾例行賽的宰制力,終場即以110:97再次大勝,將系列戰比數追成2:3落後。
    2023/05/26 10:44
  • NBA/西區冠軍賽神隱惹詹皇不開心?湖人恐不與羅素續約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橫掃淘汰後,外界便開始關注湖人休賽季要如何進行補強,最近有傳聞表示老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於羅素(D’Angelo Russell)在西區冠軍賽的表現感到不滿,湖人可能不會與他續約。
    2023/05/26 10:24
  • NBA/熱火主場失守!無緣橫掃關門 巴特勒笑:回去來杯紅酒

    從上賽季的龍頭,到本賽季的附加賽隊伍,「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所率領的南灘大軍頻寫老八傳奇,不僅在首輪、次輪完成「下剋上」逆襲,更在東決舞台豪取三連勝,將「奪冠大熱」塞爾提克打的體無完膚;而當眾人都看好坐擁「鐵血主場」的熱火能順利橫掃完成關門戰時,卻遭遇頑強抵抗吞下系列賽首敗,不過巴特勒對此也顯得相對淡定。
    2023/05/24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