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Model Y 結果共125筆

  • 福斯預告將在2025年電動車銷售超越特斯拉 將使出車海戰術一較高下!

    電動車已經成為了市場主流,各大車廠無一不為了電動車的發展傷透腦筋,大家都想要開發更多的電動車在市場上搶佔先機,不過目前銷售最好的電動車品牌依舊是特斯拉,畢竟他們進入市場的時間更早,而且產品相當純熟加上超級充電站非常普及,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給廣大的消費者們,不過現在福斯宣告將在5年內超越特斯拉的成就,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動車廠。
    2021/09/16 14:39
  • 竟然幫特斯拉裝引擎! Model Y變成了油電複合動力車

    電動車是未來移動市場的主流,各國也都在推動電動車的發展,而特斯拉作為業界的領頭羊,已經成為了電動車的代名詞,但現在竟然有人把這輛電動車裝上了燃油引擎,在IAA慕尼黑車展上來自奧地利的動力系統專家Obrist在Model Y上面安裝了燃油引擎,讓Model Y變成了一輛油電複合動力車款。
    2021/09/09 16:47
  • 馬斯克再開砲 「傳統車廠賣車已經賺不到錢了」

    買過刮鬍刀都知道,刮鬍刀都沒多少錢,但是那個替換的刀片大概兩、三片的價錢又可以再買一個刮鬍刀了,這也是在行銷學上著名的「刮鬍刀理論」。有著大砲性格的Tesla執行長Elon Musk就嘲諷傳統車廠,賣車根本已經無利可圖,都是要靠著維修保養才能營利,傳統汽車產業也淪為刮鬍刀商業模式。
    2021/09/09 15:03
  • Model Y上海產線日產破千輛 卻有超過7成不給中國大陸市場

    Tesla在第二季的財報中顯示,主力銷售系列Model 3、Y光是在上海超級工廠年產量就高達45萬輛。根據消息人士指出,上海超級工廠提升Model Y的日產能至1,000輛,並且還用空拍機拍到超級工廠外有著上千輛Model Y等著上船銷往歐洲,儘管上海超級工廠能夠生產大量Model Y,但有四分之三的產能都是要銷往歐洲。
    2021/08/24 17:09
  • 特斯拉傳將在中國推超長程版Model Y 最高續航里程上看640公里

    Tesla最「年輕」車款Model Y在上市後大獲好評,除了在上海超級工廠國產Model Y在中國大陸賣爆外,第二季在美國市場同樣賣出比Model 3還多出8,000輛的成績。據傳,Tesla有意強化Model Y,將推出超級長程版,最大續航里程將來到640公里,有可能率先在中國大陸上市。
    2021/08/20 17:55
  • Model S品質問題揭露 300萬的車這麼多缺點可以嗎?

    不久之前,藝人吳宗憲曾經因為一句傳聞「開特斯拉的人沒品味」而大動肝火,甚至不惜打算號召其他特斯拉車主群聚抗議。有沒有品味是一回事,但Tesla品質問題倒是由來已久,雖然這幾年改善了不少,但和同價位的競品相比,還是差了不少。比如說,一輛300萬起跳的Model S Long Range到底能挑出多少毛病?
    2021/08/20 17:27
  • 買入門款沒人權? 北美特斯拉今年買不到Model 3標準版

    受到疫情影響,全球晶片荒持續延燒,車廠、電子消費產業災情頻傳。電動車龍頭Tesla儘管多次經由執行長Elon Musk放話找到晶片解方,但旗下每個車型最快也要在下定一個月後才有車可交。近日北美Tesla官網上,Model 3最入門款更是已經要等到明年一月,或許這也是Tesla決定與其都要用上汽車晶片,將優先出貨給利潤更高的高階車款。
    2021/08/16 17:46
  • Model Y全面配備HEPA濾網 馬斯克:生化攻擊也不怕

    空氣污染日益嚴重的現在,人們呼吸道不斷受到PM2.5細懸浮微粒侵襲,COVID-19疫情倏地襲來,更是讓人人聞之色變,更是讓許多人捨棄大眾運輸工具改為開車通勤。不過,你的車能夠抵禦PM2.5或者病毒嗎?如果你開的是Tesla車款,尤其是Model S或者Model X可能就沒有這種煩惱,因為Tesla提供有HEPA醫療級空調濾網,具備有「生化防禦」模式,可以抵抗各種病原體侵擾。而且,Tesla還開始逐步拓展至旗下5+2座休旅Model Y,除了上海產線生產的Model Y之外,現在也拓展到美國等各地產線生產的Model Y。Tesla執行長Elon Musk表示,Tesla配備的HEPA等級濾網甚至具備有抵禦生化武器的能力。
    2021/08/12 10:00
  • 特斯拉電動皮卡再延遲   延期上市的電動皮卡不只這樁

    說到當前最夯的電動車品牌,風光已久的EV界一哥特斯拉無疑仍是獨佔鰲頭!畢竟獨家的破壞式創新讓它不僅搶得商業先機,引領移動能源革命浪潮更讓它的事業觸角範圍深又廣。說不定當年在2019發表、貌不驚人死不休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時,你也是百萬訂戶之一?!如果是,你恐怕要小小失望了,因為特斯拉終於承認,原本敲定的Cybertruck推出時間又要往後延遲啦!
    2021/08/11 14:06
  • Cybertruck難產有原因 馬斯克:現階段生產一輛成本逾台幣2千萬

    Tesla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一延再延,他們也低調地在官網上將發售日期改成2022年,儘管讓已經下訂的買家苦等,但Tesla或許也有說不出的苦。Tesla執行長Elon Musk就在先前的財報會議中提到,如果現在要打造一台Cybertruck每台成本將會高達100萬美元(約2,700萬新台幣)。
    2021/08/11 13:22
  • 特斯拉70萬入門電動車成型? 網傳年底開始測試生產

    Tesla先前一直有傳出要在中國大陸推出2.5萬美金(約70萬新台幣)的平價車款,目前最新的消息是,平價款Tesla已經完成設計,並且也找好零組件供應商,將準備在年底開始小規模生產。傳聞再配上今年2月Tesla中國區總裁提到,會有款新車型由上海的超級工廠設計、開發、製造等訊息不謀而合。
    2021/08/05 13:05
  • 特斯拉智能召喚實測結果去撞樹? 技術成熟前還是自己來比較保險

    特斯拉的自動駕駛科技是不少人購買這個品牌的原因,不過你不會希望自動駕駛跑去撞到東西,即便車上沒有人的狀況下也一樣,因為不管是大撞小撞,就算人沒有受傷,你的荷包也會失血,更何況如果你是使用自動駕駛的狀況下一定會覺得更生氣,車子撞壞甚至不是你開的,在國外就有一名Model Y的車主在進行智能召喚的時候撞到了方圓十公尺內的唯一一棵樹,讓車主相當氣憤的是特斯拉沒有想要賠償車主的意思,就連自動駕駛的訂閱費用都不願意退費。
    2021/08/01 14:57
  • 中國大陸Tesla煞車失靈屢引爭議 行車紀錄器裝這就能多個保障?

    先前Tesla在中國大陸曾經發生過一系列爭議,甚至出現女車主大鬧上海車展,只為抗議Model 3煞車失靈。不僅讓原廠深夜致歉,甚至引起官方注意。也因為這次事件,讓Tesla煞車失靈話題熱度在中國大陸飆到最高點。紛紛有車主出面控訴,自己也遇到相同問題。一時之間人心惶惶,為了擔心自己就是受害者,有車主把腦筋動到行車紀錄器上,只不過拍攝對象不是車外環境,而是自己的腳。
    2021/07/06 11:41
  • Tesla成功的一手 Model 3拔掉這配備依舊是安全首選

    Tesla先前宣布拔除北美市場Model 3、Model Y的前雷達,自動輔助駕駛全倚靠攝影鏡頭偵測的Tesla Vision視覺技術。當消息一出,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便下修這兩款車型的安全等級。不過再經過實測後,IIHS重新將Model 3列入最高安全等級的Top Safety Pick+名單。此舉,證明了Tesla在拔掉低階車款的前雷達後,依舊能保有車輛安全性,能夠在無安全疑慮的情況下降低造車成本。
    2021/07/01 15:24
  • 特斯拉Model 3、Model Y在中國召回 自動駕駛隱憂恐波及全球市場?

    近日在中國Tesla進行了召回計畫,召回的車款包括了Model 3以及Model Y,不只是中國當地的國產車型接到召回通知,部分的Model 3進口車型也有召回的計畫,而受到影響的車輛超過28.5萬輛,也因為這次召回的計畫包括了進口車型,因此傳出全球市場也有可能將會有類似的召回計劃,讓不少車主擔心自己是否受到影響。
    2021/06/27 14:16
  • 特斯拉德國超級工廠進度延宕 大陸製Model Y將導入歐洲市場

    Tesla最新的中型休旅車Model Y在全球累積了大量訂單,原本他們打算使用在德國首都柏林近郊的最新超級工廠來生產Model Y,不過近日面臨到許可證以及4680的電池問題,營運時間可能會延宕,這也讓Tesla決定不再等待德國超級工廠的開工,為了消化大量Model Y的訂單,將直接從中國進口車輛並於第三季開始交車。
    2021/06/16 16:07
  • Model S Plaid交車前悄悄漲價 下次輪Model X Plaid漲價?

    Tesla大改款的Model S Plaid終於要交車,不過在交車前Tesla官網也默默調漲售價至12.99萬美元(約359萬新台幣),比起先前漲了多達1萬美元(約27.6萬新台幣)。Tesla此舉也讓外媒預測,新款Model X在交車前也可能漲價。
    2021/06/11 14:37
  • 特斯拉歐洲市場逆勢成長 卻難補中國市場銷量腰斬

    歐盟碳排放法規越來越嚴格,再加上巨額罰款政策,促使歐洲車廠加速推動電動車計畫,也讓電動車大廠Tesla面臨更激烈的市場競爭,不過Tesla在5月份歐洲市場銷量成長240%,並且Model 3還在英國成為單一車款最多的電動車,儘管Tesla在歐洲市場有所成長,但同月在中國市場卻大幅下滑近5成,
    2021/06/07 14:23
  • 安全帶不安全? 北美Model 3、Model Y接連召回

    作為守護乘客最後一道安全防線的安全帶有可能失效?身為電動車領域巨擘、在全球各地都擁有高支持度的汽車品牌Tesla特斯拉,日前主動向車主發動召回通知,針對Model 3及Model Y兩款車型之安全帶,其安全帶的捲收器可能未正確連接固定,受到影響的車主就超過5000位。
    2021/06/07 10:48
  • Model Y車價有望再降價? 特斯拉將換用NCMA四元鋰電池

    Tesla將領先GMC成為全球第一家將LG最新NCMA四元鋰電池量產應用的車廠,目前車用主流為三元鋰電池,也就是電池正極使用鎳、鈷、錳這三種金屬材料,其中因為金屬鈷價格高取得不易,近年來電池產業一直致力於減少使用金屬鈷。Tesla換用NCMA四元鋰電池,最直接的好處就是能夠降低成本,抒解節節升高的車價壓力。
    2021/06/04 10:41
  • 4月全球最賣電動車不是特斯拉? Model Y單月銷量超越Model 3

    電動車在汽車產業中逐漸壯大,根據外媒報導,4月份全球的電動車銷量超過39.2萬輛,比起去年同期暴漲249%,也是史上第四高的單月銷量,其中最暢銷的是中國五菱宏光Mini EV繳出2.9萬輛,Tesla Model 3、Model Y則是合計繳出3.1萬輛的成績。
    2021/06/01 16:35
  • 美網友不爽Tesla漲價又拔配備 馬斯克:「腰靠」根本沒在用!

    Tesla從今年2月開始,針對美國市場的Model 3、Model Y車型售價已經調整多達7次,其中調漲了6次,漲價之餘,也拔掉這兩款車型的毫米波雷達,連Model Y副駕腰靠功能也被取消。消費者對此大為光火,在推特上抱怨,也讓執行長Elon Musk親自回覆表示,受到整個汽車供應鏈的壓力,以及原物料上漲才決定調漲。
    2021/06/01 11:12
  • 據傳視覺自動駕駛技術完成開發? 特斯拉取消北美Model 3、Y前雷達

    Tesla執行長Elon Musk過去曾表示使用雷達很「蠢」。現在Tesla宣布未來Model 3、Model Y的輔助駕駛系統將不採用前雷達感測器,而是全部依靠車輛的攝影機。不過根據《彭博社》報導,Model Y在佛羅里達州與Luminar合作測試光學雷達技術的自動駕駛系統。
    2021/05/27 12:45
  • 傳電動休旅Model Y第三季來台? 特斯拉七字嚴正回應

    隨著Model 3在臺熱銷,Tesla於2020年開始量產的入門電動休旅Model Y究竟什麼時候能夠來到臺灣?也成為關注電動車市場買家討論議題。日前,外界傳出Model Y有望於今年第三季來到臺灣市場,並且同步揭露相關售價等資訊。不過,經由與臺灣特斯拉詢問,臺灣特斯拉簡單以七字回應,表示「今年根本不可能!」駁斥Model Y可能於今年第三季來臺消息。然而,Tesla車迷也無需失望,先前已經確認改款Model S以及Model X都將在今年底前引進,為Tesla買家帶來更新穎車款選擇。
    2021/05/24 14:22
  • 特斯拉電動休旅注意! VW ID.6七座電動休旅17日現身

    採跨界休旅設定,品牌首款全球戰略電動車ID.4發表亮相,並且陸續於各地市場上市之後,Volkswagen決定更進一步拓展電動休旅產品陣容。在即將於4月中旬開演的2021年上海國際車展中,Volkswagen就要推出採用三排、七人座椅配置,車格定位介於Tesla Model Y與Model X之間的純電休旅作品ID.6,預計於4月17日正式發表現身。
    2021/04/11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