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Model Y 結果共124筆

  • 創紀錄!特斯拉靠Model Y強力助攻 成國內年銷破萬電車

    自從Model S與Model X於2021年12月在台灣官網下架之後,今年1月至11月的特斯拉銷售成績都是由Model 3來獨挑大樑,到了12月眾所矚目的Model Y終於開始「爆量」交車,從12月5日開始正式交車到20日的掛牌數就達到2,764輛之譜,一舉讓特斯拉在台灣的銷售輛來到10,498輛,不但創自家歷史新高還成為台灣第一個銷售破萬輛的電動車品牌!而最可怕的是,12月的總成績尚未結算,特斯拉寫下的電動車品牌掛牌紀錄還會繼續向上攀升。
    2022/12/28 15:49
  • 全聯福袋送3廠牌電動名車!4千2福箱抽14次 還有百萬現金

    全聯今(27)日公布兔年福袋!首度和大潤發合作,推出14.7萬個限量福袋,分別有300元福利熊兔年生肖福袋、700元萬國通路13吋手提箱與首次推出4200元的萬國通路24吋細鋁框行李箱,這次一次祭出兩種行李箱款式,共計會有23萬組抽獎序號,頭獎首度創紀錄一次送出3台電動名車,有機會抽到Porsche Taycan、TESLA MODEL Y Long Range和Mercedes-Benz EQA 250,總價值挑戰歷年最高額近826萬;另外,外送小時達也推出限量2.5萬個兔年線上福箱,售價588元,頭獎祭出100萬元現金。
    2022/12/27 14:26
  • 受疫情波及?特斯拉上海廠暫時停產 官方未說明原因

    路透社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上海工廠24日開始暫停生產,官方未說明原因。外界推測,停產是因為太多員工及供應商染疫影響生產,也有分析指是因為產能過剩而市場需求不足。
    2022/12/26 09:02
  • 美國工人效率太差?大中華區負責人赴美幫特斯拉衝產能

    特斯拉近年來的製造效率以及新車打造進度不斷備受批評,像是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不斷延遲,又或者是Model Y的製造永遠趕不上銷售,這幾年還可以怪罪於疫情的關係,但其實根本的問題就是工廠的效率似乎不如大家想像的好,而在中國上海的超級工廠產能全開之後,總公司終於發現原來產量可以提高這麼多,因為該工廠的效率極佳,而且其品質還可以維持在水準之上,現在大中華區負責人朱曉彤即將赴美,為的就是讓美國工廠也可以像中國一樣優秀。
    2022/12/24 22:57
  • 驚!新Model Y才開10分 「逆變器、馬達」竟壞

    特斯拉Model Y在全球熱銷,台灣首批12月剛交貨,但卻有女網友臉書發文,才剛取車不到10分鐘,車子的「逆變器」就出狀況,雖然有給代步車,但還是感覺一天領兩台新車,沒想到也釣出其他苦主,同樣剛拿車沒多久,前馬達就故障,就怕Model Y不良率有問題,但達人認為,每個車廠都有類似狀況,而特斯拉則回應,車主可以隨時預約即刻回廠維修,也會提供代步車。
    2022/12/23 19:27
  • 特斯拉Model Y獨家開箱!蘇宗怡解鎖「隱藏版」用法

    從9月下訂至今等了三個月後,愛車女神蘇宗怡在9日終於可以把Tesla Model Y領回家,而且在椅墊還沒坐熱、手機鑰匙都還沒設定好的當下,就接受《地球黃金線》的直擊搶先開箱!雖然還沒有機會上路進行試駕,不過光是靜態的空間表現就讓蘇宗怡玩得不亦樂乎,甚至還意外解鎖了Model Y的「隱藏版」空間用法。
    2022/12/12 14:46
  • 蘇宗怡喜牽Model Y 曝「獨特交車過程」尊榮感超高

    Tesla Taiwan在9月23日時無預警地開放Model Y訂購頁面,《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也在第一時間就火速下訂,在經過將近3個月的候車期,終於在今日(12月9日)可以把Model Y Long Range牽回家!本身已經是BMW i4車主的蘇宗怡對電動車並不陌生,不過這是她第一次成為特斯拉車主,到底新創品牌在交車流程體驗上跟傳統車廠有哪些不一樣的地方?
    2022/12/10 10:12
  • Model Y廣東車禍釀死傷 特斯拉:將協助警方調查

    中國媒體報導,廣東一輛特斯拉Model Y的駕駛突然失去對車輛控制,事故造成2人死亡和3人受傷。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今天表示,公司將協助中國警方調查事故原因。
    2022/11/13 23:05
  • 陸產特斯拉降價!車主衝直營店理論、打人

    特斯拉的新車model Y,預計12月開始在台灣交車,不少已下訂的車主很期待!但大陸的特斯拉卻爆發爭議,業者在周一突然宣布,陸製的model Y和model 3降價,其中最多降16萬多台幣,讓剛簽新車的車主,氣得直跳腳。
    2022/10/25 14:05
  • Joeman測試特斯拉Model Y續航力 「這版本」能開超遠

    Tesle最新跨界休旅車Model Y於9月23日在台灣開賣,這款車已經於10月17日進駐展示間,吸引到不少車迷關注。不過每當提到電動車,許多人都會好奇電池的續航力到底有多少公里?即便原廠標榜Long Range版本在WLTP的測試規範之下,有542公里的續航里程,但是這款車實際在台灣路況行駛的續航力卻還是個謎。對此,Youtuber Joeman在第一時間借到Model Y,並且針對Long Range版本進行續航力測試,希望藉此讓觀眾了解這款車的能耐到底如何?
    2022/10/24 14:01
  • 網直擊特斯拉Model Y大量到港 「這展間」有望賞實體車

    台灣特斯拉在9月23日無預警宣布Model Y正式在台開賣,消息一出讓全台特粉們趨之若鶩、就連《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都火速下訂一輛!不過9月份時只知道年底前Model Y就可以交車,但在不確定德國柏林工廠產能會分配多少給台灣訂單的狀況下,連原廠也無法確定今年能交多少輛。不過昨日10月13日就已經有網友捕獲Model Y展示車進駐內湖展示間的身影,更在深夜於基隆港募集到大批Model Y到港的盛況,讓不少網友笑稱:「以後充電要好好排隊了」!
    2022/10/14 15:15
  • 特斯拉Model Y休旅登台 德製、年底前交車

    特斯拉休旅車Model Y,9/23正式登入台灣,開放線上訂車還能客製化,首批限量德國製造,今年底前就能交車。電動車專家說,外界驚訝定價算便宜,不過預估開放訂購首日,就已經消化完今年的配額,手腳慢的要等明年,另外像是賓士和BMW,也都推出電動休旅車搶市。
    2022/09/24 19:24
  • 特斯拉Model Y大挑戰!駛進停車地獄 艱難過程曝

    停車是讓不少新手感到頭痛的項目,不過有些停車場因為動線設計不盡理想,就連進入到停車場內都成為問題,讓開車新手感到困擾不已。香港由於地狹人稠,有些停車場也因為設計老舊,加上現在新車愈做愈大台,所以當新車遇見老停車場,就成為了停車地獄。
    2022/09/03 14:30
  • 特斯拉再出新招! Model 3/Y將推後座娛樂螢幕

    現在一般的乘用車款多半都沒有針對後座推出娛樂系統套件,除非你開的車是屬於像是賓士S-Class或者是BMW 7系列這些後座買家導向的車款,否則車輛的娛樂系統通常只專注於前方的中央螢幕而已。
    2022/05/04 23:00
  • 二手車都跌價出售? 特斯拉中古Model Y比新車貴

    過去大家都會認為買車是個絕對賠錢的行為,尤其是購買新車,因為車輛只要一落地行駛,基本上車價就不可能回到原本新車的價格,但這幾年有許多車款都不是如此,像是Suzuki Jimny的二手車價比新車價高出不少,這是因為市場上供不應求的狀況無法解決。
    2022/05/01 22:38
  • 特斯拉「召喚功能」又出包 狠撞價值逾6千萬飛機

    特斯拉的召喚模式允許車主在停車場空間內讓車輛於無人的狀態下自行行駛到車主身旁,當然這項功能並沒有在每個地區都開放使用,而過去也有看到不少使用該功能然後出意外的事件發生,但這次的撞車事故讓人感到驚訝又有些好笑,因為這次的Model Y不是撞樹,也不是撞車,而是直接撞上了一架飛機。在撞上飛機之後車輛還沒有馬上停止,可以看到畫面當中Model Y還持續加速,把飛機直接推動轉了90度,這下駕駛恐怕要賠償不少金額,因為這個飛機價值大約是6,400萬台幣。
    2022/04/29 17:33
  • 特斯拉Model Y德製、陸製有差嗎?品質細節大PK

    隨著特斯拉不斷在全球各地擴張,其車輛也在世界不同的工廠進行生產,而不少人在期待的Model Y也已經在全世界不同的三個工廠當中設立產線,這也讓人好奇不同工廠生產出來的車況有沒有差異。
    2022/04/10 21:46
  • 網傳Model Y認證車將抵台 台灣特斯拉:仍未有消息

    扮演Tesla入門休旅角色,Model Y於2019年3月首度亮相,並在2020年開始量產,讓Tesla可以進攻市場最主流的休旅級距。不過,對臺灣消費者來說,Model Y卻是一款遲遲無法買到的電動休旅,敲碗至今仍然連「樓梯響」都不聞。不過,近日在臉書社團卻出現一條「內線消息」,有自稱在航空運輸業工作的網友透露,這週會有從德國空運來臺的Model Y法規認證車抵臺,似乎Model Y有望今年在臺灣上市。對此,Tesla Taiwan回應目前仍未有相關消息,Model Y的導入進度還有待美國原廠放行。
    2022/03/16 22:24
  • 驚!特斯拉又漲價了?「這原因」2車款暫時倖免

    Model 3跟Model Y又要漲價?!從去年開始,Tesla就多次調漲旗下車款售價,其中Model Y甚至在12個月內大漲1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8萬元的驚人幅度。不過這次的漲價其實也算情非得已,原因就出在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爭。
    2022/03/12 15:35
  • 間諜照/韓國熱銷電動車EV6意外現身 預計2022上半在臺上市

    新品牌識別、新家族設計,搭配新電動化底盤,採用跨界跑旅設定的EV6不只是Kia首款新世代純電動車,更是品牌全新階段的開端,在韓國更只花一天就吸引超過2.1萬張訂單,並在歐洲寫下超越年度銷售目標3倍的吸引力。Kia總代理臺灣森那美起亞更早在今年4月就曾預告將會把EV6引進臺灣銷售,近日《地球黃金線》也收到熱情網友提供一組疑似EV6正在臺灣進行教育訓練的「直擊」照片,經與森那美起亞詢問,確實就是臺灣森那美起亞所導入,並規劃在明年上半年左右發表上市。
    2021/11/03 18:12
  • 福斯ID.6跟特斯拉Model Y對撞誰更厲害? 傳統大廠似乎更勝一籌

    撞擊測試已經成為了現代人購買車輛很重要的參考依據,也因為在各地販賣的車輛可能都由不同的工廠所製造,因此在很多地區都會有自己的撞擊測試,近日在中國進行了一場電動車的互撞實驗,福斯的ID.6 CROZZ以及特斯拉Model Y以時速64km/h對撞,這兩輛車都是在中國當地生產的熱銷電動車款,而對撞的結果還是傳統汽車大廠佔了上風,特斯拉Model Y僅有在其中一項數據贏過ID.6,更慘的是Model Y撞擊之後連車門都開不了,真的是有點掉漆。
    2021/10/14 16:26
  • 特斯拉入門款漲不停 現在最便宜的車款居然是它!

    全球首創浮動式車價的Tesla又再度調漲北美市場售價,Model 3、Model Y基本款都各漲2,000美元(約5.6萬新台幣),過去一年兩種車型分別已經調漲5,500美元(約15.4萬新台幣)、6,500美元(約18.1萬新台幣),經過多次調漲售價後,這些原本定位在入門款的車型都不再「入門」,現在Tesla最便宜的車型居然是電動皮卡Cybertruck。
    2021/10/07 13:55
  • Model Y晚一週訂車就得多等一個月 晚到真的捶心肝!

    不少台灣消費者心心念念地等待Tesla Model Y導入國內,不過就目前Tesla的銷售狀況來看,台灣市場還有得等了!因為Model Y熱銷程度就連北美當地也是缺車缺很大,目前下訂Model Y Long Range版本最快要到明年4月才可以交車。可怕的是候車期過去兩週就多出了2個月,等於只要多猶豫一個禮拜訂車,就要多等1個月才能拿到車!
    2021/09/28 15:46
  • 夯貨Yoke方向盤好不好使? 網紅土炮改Model 3試給你看

    自6月份開始交車以來,特斯拉Model S Plaid可說是網路上最夯的熱門話題,除了締造「綠色地獄」紐伯林賽道單圈紀錄、搶走保時捷Taycan最速EV頭銜的強悍加速性能,它那造型獨特的Yoke方向盤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2021/09/20 10:00
  • 福斯預告將在2025年電動車銷售超越特斯拉 將使出車海戰術一較高下!

    電動車已經成為了市場主流,各大車廠無一不為了電動車的發展傷透腦筋,大家都想要開發更多的電動車在市場上搶佔先機,不過目前銷售最好的電動車品牌依舊是特斯拉,畢竟他們進入市場的時間更早,而且產品相當純熟加上超級充電站非常普及,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給廣大的消費者們,不過現在福斯宣告將在5年內超越特斯拉的成就,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動車廠。
    2021/09/16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