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Matzka 結果共60筆

  • 金曲倒數!JJ看好MATZKA 瞄準「專輯製作」

    一年一度的金曲獎,下個禮拜就要登場,今年歌王大獎究竟會落入誰家,一直成為熱門討論話題,尤其已經得過一次獎的林俊傑,今年要和許多首次入圍男歌手獎的後輩新秀們角逐大獎。
    2016/06/18 19:01
  • 實力PK文青 JJ、阿妹、蔡健雅爭歌王歌后

    第27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天(13日)揭曉,備受矚目的男女歌手獎項 男歌手部份主流力拚非主流,林俊傑要跟馬來西亞歌手黃明智以及大陸歌手李健,還有樂團主唱Matzka角逐歌王,女歌手部份,包括阿妹、蔡健雅、彭佳慧、許哲珮等4個唱將PK2位大陸歌手蘇運瑩以及小霞。
    2016/05/13 18:44
  • 斥資250萬!李榮浩不怕危險 新歌MV玩火

    現在的歌手出專輯還要拚MV噱頭,大陸歌手李榮浩,為了拍攝新歌MV竟放火燒道具房,還冒險被高溫火焰包夾,但他面對大火超淡定,只覺得很熱,他還意猶未盡地說人生中第1次放火,另外原住民歌手Matzka,更在MV中扮演詮釋各種大叔,還有臨演比中指,最後得馬賽克才能通過播出。
    2016/01/06 17:31
  • 蕭敬騰接力9首歌 漁人碼頭嗨翻整夜

    歌王蕭敬騰在漁人碼頭開唱,一連9首歌不間斷,蕭敬騰還越唱越嗨,把新歌舊歌通通都拿出來唱,另外樂團Matzka除了獨特搖滾樂之外,也改編青蘋果樂園帶大家重溫舊夢,多位歌手齊聚開唱也讓漁人碼頭嗨翻一整夜。
    2015/10/10 22:45
  • 金鐘獎/金鐘晚間登場 表演、頒獎嘉賓亮點多

    金鐘獎晚間即將登場,前兩天LED舞台已經曝光,而頒獎嘉賓部分,陳柏霖、仔仔周渝民將聯手頒男主角獎,而宥勝和楊一展則合體頒男配角,童星左左右右也來擔任頒獎人,而典禮最大亮點,就是3段表演秀,包括主持人開場打擊秀、還有王偉忠領軍改編的「台灣電視史」,另外產後首亮相的梁靜茹,也將和Matzka重現經典戲劇歌曲。
    2014/10/25 13:54
  • 金鐘獎主舞台曝光 420面LED斥資千萬

    再過兩天就是金鐘獎,主舞台首度曝光,主辦單位斥資千萬,以大量LED突顯高科技感,尤其背景主螢幕,更用上420面LED,搭配歌曲播放戲劇畫面,而擔任表演嘉賓的歌手,梁靜茹和Matzka樂團,受邀擔任表演嘉賓,要重現偶像劇、連續劇經典歌曲,下午進行彩排時,梁靜茹大素顏秀天賴美聲,而則Matzka坦承歌詞還是記不熟。
    2014/10/23 21:18
  • 每年金鐘必有橋段… 獻唱經典劇主題曲

    曾經在金曲拿下最佳樂團的Matzka,受邀為今年的金鐘獎表演,將重現經典八點檔主題曲,包括包青天、流星雨和瀟灑走一回,都被重新詮釋變成搖滾風格,和原版差很大,只是距離正式登台根本剩下不到幾天,主唱Matzka說最頭痛的是,到現在歌詞還沒背熟。
    2014/10/16 20:18
  • 金鐘49表演出爐! 經典重現「台灣電視史」

    49屆金鐘頒獎典禮下週即將登場,往年最有看頭的典禮節目,今年濃縮變成三段,其中包括主持群的開場打擊秀,以及Matzka樂團和梁靜茹,重現經典戲劇主題曲,而最有看頭的就是由製作人王偉忠,親自操刀重現當年《中國電視史》單元,分析台灣電視節目現象,藝人郭子乾模仿奇皇后,而唐從聖扮都敏俊,反映外來劇現象,就連阿喜也大玩本土劇跳水橋段。
    2014/10/15 17:26
  • 台原民團MATZKA 登日本音樂祭

    日本重要的音樂祭「Summer Sonic」,夏日音樂祭,選在千葉和大阪兩地同時開唱,今年也是Summer Sonic舉辦12年來,頭一次邀請台灣樂團前往表演,其中包括來自台灣的原住民樂團MATZKA。
    2011/09/04 00:16
  • 金曲獎/金曲獎明登場 入圍者今晚熱鬧彩排

    第22屆的的金曲獎,明天就要登場,今天晚上許多歌手也抽過時間來彩排,其中入圍新人獎的歌手韋禮安、嚴爵和團體io和Matzka,好不容易也難得齊聚彩排。
    2011/06/17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