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Matzka 結果共59筆

  • 范逸臣傳經濟出狀況!感嘆「吃肉是小確幸」 坦承收入變少

    知名製作人陳鎮川響應「台灣好音樂─原住民音樂人才培育計畫」,推出「台灣好音樂獵人祭演唱會」,今(10)日在華山舉辦記者會,歌手Matzka、范逸臣、家家、桑布伊、黃偉晉、葛西瓦等人都出席活動,先前范逸臣曾在IG發文表示「最近的經濟狀況允許吃肉」,不免也讓歌迷擔心他是否有經濟上的困難,今日也親自回應此事。
    2022/11/10 19:50
  • 旺福小民帶兒女組新團開唱 把金音獎當「暫時托兒所」

    第13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倒數一周,再添「喜訊」,今年一口氣邀來超過25組海內外音樂人擔任頒獎人及表演嘉賓,包括本屆金音創作獎評審團主席許哲珮、第12屆評審團主席阿爆(阿仍仍),另外加上金獎音樂人LEO王、J.Sheon、ØZI、YELLOW黃宣、大象體操主唱凱婷、Matzka 瑪斯卡、葛西瓦、血肉果汁機、Karencici、新人壞特 ?te 、春艷及wannasleep 等都將齊登金音殿堂頒獎,旺福主唱小民、推機夫妻倆還將帶著兩個寶貝兒女同台來個「全家福」限定演出,打趣說要把金音創作獎當成「暫時托兒所」。
    2022/10/30 19:32
  • Matzka籌備10年「大喜訊曝光」!台東老家地址成彩蛋

    創作歌手Matzka日前推出首張排灣母語專輯《cinevuan 7鄰86號》,且獲邀於上週六的金曲獎頒獎典禮上首唱。Matzka坦言這是他準備超過10年的專輯,「cinevuan」在排灣語中是「原來的地方」、「最開始的地方」的意思,而7鄰86號則是Matzka台東老家的門牌,「想透過音樂,帶著大家一起回到我人生的起點,去重新認識、聽見、看見這個曾經熟悉、現在卻有點陌生的地方。」
    2022/07/05 21:21
  • 金曲表演嘉賓出爐!韋禮安、9m88重現入圍歌曲 她考慮2月才答應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睽違16年4度移師高雄舉辦,典禮中的精采表演,卡司陣容星光熠熠,韋禮安及9m88將重現本屆華語男女歌手的入圍金曲,舞台上也將首度出現驚喜的跨界組合,包括魏如萱+米莎、旺福+黃妃、Matzka+大淵等3組歌手及樂團的跨組演出,為金曲獎增添亮點。
    2022/06/21 13:58
  • Matzka脫口「阿爆從政」喊凍蒜 她緊張阻止:別亂講

    金曲唱作歌手Matzka(瑪斯卡)昨(14)日辦Zepp New Taipei舉辦《事情是這樣的》演唱會,熱情的他總能把全場逗笑,還帶領粉絲呼口號,正能量爆表。嘉賓ABAO阿爆(阿仍仍)幽默虧說:「歡迎來到瑪老師佈道大會!」
    2022/05/15 17:49
  • 萬人嗨!台南草地音樂會「戴愛玲、動力火車」開唱

    台南2022年耶誕跨年系列活動,一連3週推出巨星演唱會,首場的草地音樂會,19日辦在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邀請戴愛玲、Matzka和動力火車。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和歌后張秀卿,合唱經典台語歌曲,有將近2萬歌迷湧入會場,一起同樂。
    2021/12/20 08:25
  • 戴資穎史詩級救球逆轉宿敵!男星緊張到「抱垃圾桶狂嘔」

    中華隊昨(30)日晚間接連不斷的精彩賽事,應該讓不少民眾忙翻,其中世界球后戴資穎於東奧羽球女單8強戰迎戰死敵兼好友、泰國選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上演逆轉勝,成功闖進前4強,過程也讓大家直呼心臟痛、胃痛,男星Matzka更PO出嘔吐照直呼,「緊張到分不清楚是否喝多了,都嚇吐了」。
    2021/07/31 09:38
  • 百億超跑與髮香區麗寶三天集客上萬 臺灣賽車商機再現?

    麗寶集團斥資約新臺幣30億元打造的麗寶國際賽車場終於取得FIA認證,並且透過舉辦超級房車賽等事宣告開幕啟用。現場吸引全球僅有77輛的復刻版Porsche 935、全球限量399輛的McLaren Elva等億元超跑,還有Ferrari Dino等經典車款場助陣。更仿效職棒比賽引進「髮香區」舞台,要讓賽車運動更加具有娛樂性。三天開幕活動共吸引約3萬人次到訪,有望再一次掀起賽車熱潮。
    2021/05/03 17:31
  • 原創音樂盛會 貢寮海洋音樂祭30日登場

    一年一度、樂迷們引頸期盼的原創音樂盛會「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8/30(五)至9/1(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登場!超強卡司包括吳青峰、八三夭、頑童MJ116、老王樂隊、Tizzy Bac,以及由三屆的海洋大賞原住民樂團得主—MATZKA&Di Hot、圖騰及Boxing所組成的「原來如此」。多達87組的國內外獨立音樂創作樂團,將帶給民眾今夏最難忘的美好回憶,活動全程免費入場!預期將High翻福隆海水浴場!
    2019/08/27 17:00
  • 原民風創作大膽 Matzka單飛闖歌壇

    出道將近10年的Matzka,用獨特的原住民曲風,還有幽默和生活寫時的歌詞,時而談論時事,有時闡述心情,情感直接不囉嗦,也讓Matzka在樂壇獨樹一格,曾奪下金曲最佳樂團,如今主唱單飛出輯,打破樂團格局,還找來小S一起合唱,希望能將原住民的音樂,讓更多人聽見。
    2018/08/30 15:37
  • 被水母咬到手還得冠軍 Matzka開示好有道理

    這是一個需要包裝的年代,大家都努力活在自己打造的形象裡頭,特別是當你必須站在鎂光燈下,面對大眾的時候。
    2018/07/05 07:47
  • 合作小S最欣賞她的翹臀!Matzka「暈船」寫歌賠罪

    雷鬼唱作人Matzka近期推出個人第二張全新專輯,和小S合作的新歌《早晨瑜伽》短短3天就突破百萬點擊率,今(3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Matzka大讚小S「臀部曲線好看、很翹!」被問到有沒有偷偷「暈船」?他妙答這句引發哄堂大笑。
    2018/04/30 20:57
  • 這款辣妹旁邊扭腰擺臀 已婚男星陷桃色危機

    雷鬼唱作人Matzka加盟索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東南美Vu Vu Reggae》,睽違近2年半終於孵出新專輯《Matzka Station》,首波全新單曲《I’m Sorry》唱出已婚男子陷在桃色危機裡,最後還是拒絕誘惑,無奈卻又專情的唱出「 I'm sorry」,招牌雷鬼曲風裡慵懶愜意,其實隱藏著007系列電影中的迂迴心理戰術,他認真地描述詹姆士龐德出任務的同時又要守住本心,過不了龐德女郎的誘惑,這一關就等著「Game Over」!
    2018/04/12 21:37
  • 《花甲》首映演員為災民祈福 盧廣仲獻聲幫打氣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8日晚間在西門紅樓舉行電影首映會,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蔡振南等21位演員出席首映,並邀請電影彩蛋原住民雷鬼歌手Matzka與客語歌手謝宇威合體助陣。
    2018/02/09 15:37
  • 國民長孫只穿內褲床戰 何潤東扮台客偷襲「小廣仲」

    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預告近日曝光,包括蔡振南、盧廣仲、嚴正嵐等《花甲》電視劇原班人馬全數回歸,還驚喜加入金士傑、林美秀、何潤東、陳意涵、陳竹昇、吳念軒、Matzka等影星助陣。預告一開始「國民長孫」盧廣仲就和嚴正嵐上演大尺度床戲;而眾所期待號稱「花明2.0」的隱藏版人物陳大哥,則由男神何潤東跨刀演出,令人驚喜。
    2018/01/11 11:25
  • 600秒璀燦煙火x國際音樂會 陪你浪漫過七夕

    2017台北河岸音樂季-「大稻埕情人日」,8月26日在延平河濱公園(淡3-5號水門)浪漫登場,邀請日本歌手中孝介、馬來西亞創作歌手四葉草、台灣經典女聲金智娟、原聲雷鬼樂團MATZKA接力開唱,精彩的音樂煙火秀600秒不間斷
    2017/08/26 09:00
  • 世界最大露天音樂節 台藝人獲邀秀唱功

    世界最大露天音樂節格拉斯頓伯里(Glastonbury)明天登場,台灣第4度參加,包括藝人Matzka、阿爆,以及DJ RAYRAY受邀,要把台灣原住民音樂帶給樂迷。
    2017/06/21 10:00
  • 《海洋奇緣》呼應劇情!主題曲、配音都找原住民

    迪士尼動畫電影《海洋奇緣》描述探索大洋洲島嶼上原住民發生的奇幻故事,台灣將在賀歲檔期上映,為了更有親和力,電影特別找來原住民歌手A-Lin唱主題曲,幫男主角配音的也是原住民的歌手Matzka。
    2017/01/07 15:14
  • 廣播金鐘!戴愛玲獻唱經典歌 失常走音

    金鐘獎才剛落幕,其中有段表演,找來戴愛玲和Matzka,獻唱一連串經典歌曲,向來屬於實力派唱將的戴愛玲,卻意外大走音,讓網友議論紛紛,其中唱到失語者的時候,聽起來明顯怪怪的,不過事後戴愛玲臉書po文,說是因為身體不舒服,不過強調每次演出都是全力以赴。
    2016/10/02 11:23
  • High翻全場!A-Lin登蛋第2日 Matzka助

    歌手A-Lin小巨蛋第二場演唱會,晚間邀請好朋友Matzka同台演出,A-Lin還把家人和400名原住民朋友,通通找上台,小巨蛋宛如豐年祭會場,大家一起載歌載舞,氣氛非常熱鬧。
    2016/08/21 21:26
  • 青春大衛奪海洋音樂大賞 Matzka壓軸開唱

    貢寮海洋音樂祭活動進入最後倒數,最終10強決戰由「青春大衛」樂團,拿下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樂團「NoraSays」則是網路票選、最高人氣;而活動壓軸演出的,則是2009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Matzka現場開唱。
    2016/07/23 23:21
  • 金曲爭鋒/二次鍍金 林俊傑再奪最佳男歌手獎!

    繼2014年成為金曲歌王,林俊傑再下一城,奪下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2016/06/25 20:38
  • 角逐歌王!曲風多元 流行樂PK雷鬼、饒舌

    27屆金曲獎男歌手入圍名單公佈,類型相當多元,包括流行樂派的JJ林俊傑、饒舌Kuso派的黃明志以及雷鬼派的Matzka,對上文青派的新人柯智棠和大陸歌手李健,今年入圍者都走實力派路線,入圍類型風格各異,誰能奪得歌王寶座,恐怕難分軒輊。
    2016/06/24 15:24
  • 金曲倒數!林俊傑看好 MATZKA:榮幸

    金曲獎本周末登場,入圍最佳男歌手的MATZKA最被看好拿獎,但本人卻謙虛不敢抱期望。但是在頒獎典禮開始之前,已經有一連串相關活動開跑,像是金曲講座論壇或是售票演唱會,開放給對音樂有興趣的民眾,這些都屬於國際音樂節的內容之一。另外,還有針對國內外音樂廠商的交流機會,光是2015年成交值就高達4億元,也讓人見識到流行音樂的商機無限大。
    2016/06/22 18:28
  • 金曲倒數!JJ看好MATZKA 瞄準「專輯製作」

    一年一度的金曲獎,下個禮拜就要登場,今年歌王大獎究竟會落入誰家,一直成為熱門討論話題,尤其已經得過一次獎的林俊傑,今年要和許多首次入圍男歌手獎的後輩新秀們角逐大獎。
    2016/06/18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