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主舞台曝光 420面LED斥資千萬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銘權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3 21:18

再過兩天就是金鐘獎,主舞台首度曝光,主辦單位斥資千萬,以大量LED突顯高科技感,尤其背景主螢幕,更用上420面LED,搭配歌曲播放戲劇畫面,而擔任表演嘉賓的歌手,梁靜茹和Matzka樂團,受邀擔任表演嘉賓,要重現偶像劇、連續劇經典歌曲,下午進行彩排時,梁靜茹大素顏秀天賴美聲,而則Matzka坦承歌詞還是記不熟。

歌手梁靜茹:「還是會害怕,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害怕。」

天籟美聲,唱著偶像劇主題曲,梁靜茹來彩排,大墨鏡遮素顏,但歌聲依舊不打折。歌手梁靜茹:「愛那麼傷,傷那麼重,我不想、我不懂,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偶像劇畫面,搭配著歌聲,一幕接著一幕,彷彿帶大家回味經典,而Matzka樂團更把歌改編成搖滾味。樂團Matzka:「…生死白頭。」

只是距離25日金鐘獎表演已經迫在眉睫,但歌詞還是記不熟,Matzka也說,回家有認真在背詞啦。樂團Matzka:「我前一天真的是有背詞,但是到台上還是緊張還是忘記,因為我一直很怕,會把其他的歌串在一起唱,很怕這種事情發生。」

歌手彩排,金鐘舞台也首度曝光,主舞台以LED呈現高科技感,舞台主螢幕由420面LED組成,Matzka唱到包青天的時候,開封府的匾額,還配合歌曲高高掛上,主辦單位不惜重本,砸千萬打造華麗舞台,就是希望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2045

0.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