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Marlins 結果共7筆

  • MLB/大聯盟30隊「全開轟」 洋基重砲斯坦頓解鎖生涯壯舉

    面對離開6年的老東家馬林魚(Miami Marlins),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重砲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11日比賽中開轟,正式完成他的生涯新壯舉:對大聯盟30支球隊都敲出過全壘打,這也是斯坦頓本季第4轟、生涯全壘打數量來到406支。只可惜洋基攻擊火力不佳,雖有全壘打相助,最終仍以2比5不敵馬林魚吞敗。
    2024/04/11 11:49
  • MLB/一局海灌12分擊潰對手 釀酒人封王晉級季後賽

    美國職棒(MLB)進入最後關鍵,除了早早封王或提前拿下外卡的隊伍,仍有球隊繼續爭搶為數不多的季後賽門票。暫居國聯中區龍頭的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23日在客場面對馬林魚(Miami Marlins)的比賽,第二局展現驚人打擊串聯能力,一口氣海灌12分,讓對手二、三任投手在投不滿一局,面臨責失炸裂下退場,終場釀酒人就以16比1大比分獲勝,同時也以88勝66敗的成績,與小熊差距8場勝差下,提前在國聯中區封王晉級季後賽。
    2023/09/23 11:30
  • MLB/馬林魚球僮誤扔安打球至觀眾席 搞烏龍害隊上多掉一分

    美國職棒8日比賽出現尷尬一幕,馬林魚(Miami Marlins)出戰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比賽,第六局當道奇一壘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安打,球剛剛滾過壘包進入界外區域時,現場球僮竟然直接撿起球,隨手就向觀眾席丟去,外野手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上到二壘,同時讓道奇免費增添一分。事後經過裁判開會協議,裁定這球變成「場定規則」二壘安打,跑回那分也被認定有效。現場隨即響起噓聲,雖然外野手上前安撫球僮,但他仍躲不過推特網友的酸言酸語。
    2023/09/08 13:23
  • MLB/大谷飆10K卻只能問天 隊友搞丟勝投天使吞敗

    美國職棒(MLB)28日比賽,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主場迎戰馬林魚(Miami Marlins),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掛帥先發,同兼任第三棒指定打擊(DH)。投手大谷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丟兩分並飆出10次三振,本季累計奪三振次數到達80次,正式擠入前五名之列。退場時雖然保有勝投候選資格,但隨在七局上就被隊友搞砸,甚至在延長第十局被馬林魚一口氣灌入4分,最終就以5比8吞下敗仗,也是本系列賽第二敗。
    2023/05/28 14:04
  • 需要祭改?剛失去終結者 大都會又有明星選手滑壘受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目前正在進行熱身賽,各隊都在測試選手並為新球季做最後準備。隸屬國聯東區的紐約大都會(NY Mets),最近可說是接連傳出噩耗,繼波多黎各籍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íaz),因為在經典賽過嗨慶祝弄傷腳,造成可能整季報銷後;《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大都會稍早與馬林魚(Miami Marlins)的比賽中,陣中明星中外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在跑向二壘時因滑壘弄傷腳踝,成為開季前、大都會陣中第2位傷兵。
    2023/03/18 11:42
  • 陳偉殷連5戰無失分 歸功情緒控管得宜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隊的陳偉殷今天(12日)中繼一局,用10球解決3名打者,送出一次三振。他將連5戰無失分歸功於情緒控管得宜,不急於求表現,有助專心思考投球策略。
    2019/05/12 22:55
  • 吉特可望接手馬林魚隊 陳偉殷換新老闆

    前美職棒MLB紐約洋基隊隊長吉特可望成為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的新老闆。美媒透露,吉特與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傑布.布希聯手,初步談定買下馬林魚隊(Marlins)的經營權。
    2017/04/26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