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MTV 結果共257筆

  • 上實境秀推銷 阿諾:環保車一樣讚

    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最近頻頻推動環保議題,他親自上了MTV台最受歡迎的改裝車實境節目,現場示範給觀眾看,汽車也可以改裝得又酷又快,又很環保。
    2007/04/14 21:17
  • 校園醜聞 已婚教授被控性侵學生

    台北縣有一所大學爆發性醜聞,一名女學生向校方指控,校內一名已婚男教授,今年1月約她吃晚飯看MTV,但教授卻在包廂內,對她上下其手,性侵得逞,女學生事後蒐證,報警處理,但教授供稱,當時兩情相悅,沒有強迫,否認性侵,案情曝光後,這名教授已經辭職。
    2007/04/01 12:11
  • 孫燕姿埃及行遇劫 旅行社反咬澄清

    藝人孫燕姿前往埃及拍攝MTV,傳出遭當地地陪勒索百萬元,事情經過將近1個月,負責行程的旅行社卻跳出來,反咬是唱片公司一開始沒有錢可以付攝影器材的規費,最後是旅行社先墊款,再要求唱面公司刷卡付清,竟演變成勒索取款,旅行社氣的要唱片公司道歉。
    2007/03/26 12:38
  • 〈獨家〉埃及失竊記 湯志偉:去一次就夠了

    藝人孫燕姿飛往埃及拍攝MTV,其實7年前,藝人湯志偉就已經去過。他說埃及確實很美,只是除了門票之外,照相和錄影通通都收費,更倒楣的是,回到台灣才發現相機和錄影機被偷走,唯一的紀念品,只有一瓶撒哈拉沙漠的沙,如此舟車勞頓的旅行,讓他直說,埃及去一次就夠了。
    2007/03/03 19:24
  • 勒索恐嚇孫燕姿 地陪面孔曝光

    藝人孫燕姿遠赴埃及拍攝MTV,卻碰上惡劣地陪,還慘遭恐嚇,這2名地陪的面孔也曝光了!2人的身材壯碩,還隨身帶著刷卡機,每到新的地點,就被要求付帳,一群人都被要求刷卡,金額累積起來大約台幣百萬元。驚魂未定的孫燕姿,在下午4點左右,就會抵達台灣。
    2007/02/28 11:52
  • 另類活佛出唱片 穿西裝唱RAP拍MV

    去年曾經來台灣宣傳新書的,西藏活佛盛噶仁波切出唱片了,唱的是時下最流行的RAP,而且還穿西裝拍MTV,果然是個超級另類的活佛。
    2007/01/30 23:54
  • 「無厘取鬧」太噁爛 看片附送嘔吐袋

    台灣有CIRCUS、香港有陳冠希,而正宗的搞怪始祖,則是美國MTV的節目「JACKASS」。電影版續集「無厘取鬧Jackass Number Two」由於有排泄物等超級噁心的情節,片商特地製作1萬份嘔吐袋,以備觀眾不時之需。「相信你的男人Trust the Man」呈現當今都會成年男女的情愛關係,有失去火花的夫妻,也有陷入8年之癢的情侶。
    2007/01/12 20:11
  • 選前之夜! 馬英九高雄站台衝選情

    市長選前最後一夜,國民黨黃俊英找黨主席馬英九幫忙輔選,馬英九大力催票!原本也應該到場的胡志強,因為陪在妻子身邊,用一支錄好的MTV,替黃俊英打氣,也直說太太發生車禍重傷,他不會責怪任何人,讓在場不少人十分感動。
    2006/12/08 23:20
  • 挑戰尺度 MTV愛滋廣告全球放送

    明天是全球愛滋日,過去為了預防愛滋病,接二連三推出許多電視公益廣告,宣導大家要戴保險套,顯然大家對這些公益廣告印象都不太深刻,MTV頻道看準了這一點,今年推出一系列,挑戰電視播出尺度的電視廣告,果然未演先轟動,引起大家議論紛紛,他們的目的是要大家正視愛滋病的嚴重性。
    2006/12/01 22:27
  • 歐洲MTV大獎 賈斯汀勁舞揭序幕

    2006歐洲MTV大獎頒獎典禮,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行,不但請來歌壇當紅炸子雞賈斯汀擔任主持人,還有流行樂壇當紅的歌手、團隊到現場獻唱,熱鬧得不得了,有趣的是,天后瑪丹娜的領養風波,還成為頒獎典禮上的一大笑點。
    2006/11/03 13:53
  • Energy當教練 訓練電台DJ體力

    9月份應該是歌迷最開心的月份,繼MTV頻道25組藝人的大型演唱之後,HitFM電台8週年馬拉松演唱,也邀請了26組歌手掀起另一波高潮,而剛結束上週末的演唱會,Energy就約了電台DJ丹尼斯和GIGI一起鍛鍊體能,要為即將在9月中舉行的電台週年慶馬拉松演唱會暖身。
    2006/09/05 20:50
  • MTV封神榜演唱會 Twins w-inds齊來助陣

    現在是大家最心疼的女孩,Twins阿嬌這天與阿Sa來台,參加封神榜演唱會,不過一開場唱歌,阿Sa的麥克風出了狀況,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2006/09/04 19:35
  • MTV封神榜演唱會 25組藝人接力演唱

    集合了25組藝人接力登場,MTV封神榜演唱會這天在中山足球場熱情引爆,湧入了6萬名的歌迷,歌手表演賣力,昏倒送醫的粉絲也不少。
    2006/09/04 19:27
  • 好久不見 郭富城抵台拍新歌MV

    好久不見的香港藝人郭富城,睽違6年再度發行國語專輯,晚間飛抵台灣,拍攝新專輯MTV,一下飛機就受到大批歌迷包圍獻花,一度寸步難行,眼尖的歌迷發現,郭富城似乎變瘦了。
    2006/08/29 00:21
  • 另類「韓流」風 北韓五女村姑團

    曾經在90年代風靡一時的「南台灣小姑娘」,當時以「俗擱有力」的形象,紅遍全台灣,這股風潮現在也吹到南韓,5名從北韓逃亡到南韓的小女生,以不同於現在「韓流」風潮,帶點「土味」的造型跟曲風,意外在南韓造成炫風,為了突顯她們的北韓的獨特風格,MTV還特別搭設板門店的場景。
    2006/08/26 10:33
  • MTV開台25年 領潮流震撼電視圈

    美國MTV音樂頻道今年開台滿25週年,當初以播放音樂錄影帶為主的頻道,不但改變了藝人出唱片必須先在電視上宣傳的模式,挖掘了不少國際籍的藝人,MTV電視台的表現型態,更徹底改變了電視節目的呈現型態,有專家說,MTV對於電視圈的衝擊,就像當年FM頻道對廣播圈的震撼一樣。
    2006/07/31 22:43
  • 〈獨家〉20年前周華健 西裝頭陽光男

    有「國民歌王」美譽之稱的歌手周華健,轉眼已經出道20年,今天他公開20年前歌曲「心的方向」的MTV,當時周華健才27歲,還梳著西裝頭。
    2006/07/18 19:21
  • 靈活行銷策略 MTV成功搶進大陸

    中國大陸對於境外媒體,一向相當嚴格。尤其是境外媒體想申請頻道落地,更是難上加難。不過2003年,有第一家境外媒體,正式在大陸廣東落地。它就是美國的MTV台。這個專屬音樂的頻道,為了迎合大陸市場,做了很多策略上的改變,成功的成為現在大陸音樂頻道的龍頭品牌。
    2006/06/27 22:42
  • 〈獨家〉台語版國歌 小吃名變成新歌詞

    國歌如果改成台語,會是什麼樣子。有網友把國歌歌詞,改成台語版,拿食物名字串成國歌,還自拍小吃攤,剪成一支MTV,帶您看看搞笑國歌。
    2006/06/14 19:22
  • 日本MTV大獎 體育館星光閃耀

    日本MTV大獎頒獎典禮上眾星雲集,不過最搶鋒頭的還是來領「當代傳奇獎」的天王麥可傑克森。雖然已經8年沒來日本,日本粉絲們還是非常的瘋狂,讓麥可心情非常好,不但突然造訪東京的兒童之家,甚至還開口說日文的「我愛你」。
    2006/05/29 14:22
  • 周侯戀傳分手 蔡依林低調拍MV

    加入新東家動作積極的蔡依林,下午開拍新的MTV,不過周侯戀驚傳分手,還說「從沒說過在一起」!曾和周杰倫傳過緋聞的蔡依林,對此表示,這可能是周杰倫的口頭禪,還說他們兩人的故事,由他們開始也由他們結束,自己不便多說。
    2006/05/20 19:04
  • 蔡依林抱病出席發片記者會 展現敬業精神

    斥資3600萬的新專輯「舞孃」明天就要正式發行,蔡依林這天抱病出席發片記者會。強忍身體的不適,Jolin重現MTV亞洲音樂大獎的精彩演出。
    2006/05/11 20:51
  • 亞洲MTV大獎 吳建豪安七炫亮相

    亞洲MTV 大獎的頒獎典禮,日前在曼谷熱鬧舉行。抱走台灣最受歡迎藝人獎項的王力宏,主持、表演兼拿獎,搶盡鋒頭,而獲頒時尚獎的蔡依林,一場熱歌勁舞,也贏得不少掌聲。
    2006/05/09 00:32
  • MTV得獎人 星光大道窺知一二

    2006年MTV亞洲大獎,上週末在曼谷舉行頒獎典禮,首度擔任主持人的王力宏,第一次入圍「台灣最受歡迎歌手」就拿到獎座,再加上金曲獎獲最佳男歌手提名,王力宏可以算是典禮上最大贏家。
    2006/05/08 21:37
  • MTV亞洲大獎 熱情曼谷星光

    一年一度MTV亞洲大獎,今年選擇在泰國曼谷舉行,星光大道上來自各國藝人紛紛盛裝出席。在典禮上擔任主持人的王力宏,西裝筆挺與搭檔前天命真女團員凱莉蘿蘭攜手走星光,首次擔任主持人,力宏緊張心情溢於言表。
    2006/05/08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