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MOMAN 結果共7筆

  • 陶晶瑩攻蛋全家上陣!要「犒賞李李仁高潮」 小龍打鼓淚曝辛酸

    陶晶瑩昨(31)日舉辦出道32年來的首場小巨蛋演唱會「MOMAN」,安可曲「李家班」全家一同上場,由李李仁彈吉他、16歲女兒荳荳彈貝斯、14歲兒子小龍也首度登台打鼓,掀起滿堂彩。會後慶功時,陶晶瑩坦言因舞台容易晃,彩排時險些鬧「家變」,李李仁和小龍落淚,荳荳甚至一度說:「我不要上去,不要唱,根本唱不好!」陶晶瑩也緊張到乾嘔,還要安撫家人情緒,幸好一切圓滿結束。
    2022/07/31 13:17
  • 陶晶瑩3嘉賓太神!「不小心狂搞笑」被提醒:這是妳演唱會

    陶晶瑩今(30)日舉辦出道32年首度攻蛋的「MOMAN」小巨蛋演唱會,演唱歌曲〈愛喲〉時,許哲珮、魏如萱和黃韻玲擔任嘉賓現身,各有特色的嗓音宛若天籟,就連陶晶瑩也驚呼:「天啊,這是什麼樣的神仙組合啊!」
    2022/07/30 21:56
  • 吐槽周杰倫寫歌「不管歌手吸嘸氣」 陶晶瑩開唱急叫救護車

    陶晶瑩出道32年攻蛋舉辦「MOMAN」演唱會,在演唱會上妙語如珠,坦言其實產後嗓子曾壞掉,針灸7、80針補元氣,也重新上歌唱課,一步一步爬回來。她今演唱出道以來,眾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袁惟仁、周杰倫等音樂才子的創作,但也不禁吐槽:「他(周杰倫)好像沒有在管唱歌的人會不會吸不到氣?」搞笑說要叫救護車。不過唱到張雨生歌曲〈我期待〉時,張雨生的「原音」出現在小巨蛋中,令人相當感動。
    2022/07/30 20:58
  • 陶晶瑩曾「火燒國父像」產後嗓壞掉 80根針狂插補元氣

    陶晶瑩出道32年首度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場前還邀16歲愛女荳荳擔任暖場嘉賓,掀起滿堂彩,她也特地準備影片回顧成長歷程,笑說大學不會彈吉他,結果當上吉他社長「打鼓」,成果發表會時,她眼見台上的燈冒黑煙,最後火勢蔓延燒了布幕,就連「國父遺像」都被燒,把政大禮堂燒掉,荒唐事蹟至今還被流傳。
    2022/07/30 20:29
  • 陶晶瑩16歲愛女當「暖場嘉賓」 穩健被讚歌聲如王若琳

    陶晶瑩出道32年,今(30)日首次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歷經疫情延期2次,自嘲服裝、嘉賓及樂手都打掉重練,日前也公布嘉賓包括許哲珮、黃韻玲及魏如萱,令歌迷相當期待。而在表演正式開始前,陶晶瑩16歲女兒荳荳以「創作新人」之姿現身,擔任暖場嘉賓,令人驚豔。
    2022/07/30 19:48
  • 陸元琪挺陶晶瑩開唱 聽袁惟仁歌「母女緊牽哭到顫抖」

    陶晶瑩出道32年於今(30)日首度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閨密陸元琪19歲兒子袁義再度擔任平面攝影師,她帶17歲女兒袁融前來欣賞,談及最喜歡的歌曲,母女倆坦言每一首歌都很愛,尤其是〈游泳〉和爸爸袁惟仁寫的〈那些日子〉。
    2022/07/30 19:32
  • 歡呼!陶晶瑩確定「這天」攻蛋 荳荳許願回台:母女開唱

    全方位才女天后陶晶瑩在今(29)日喜迎生日與眾人的祝福,更自帶「生日禮物」,為苦苦等候的歌迷帶來好消息,正式宣布日前兩度遭到疫情卡關的「MOMAN」小巨蛋演唱會改期至2022年7月30日(六)進行!而近期因自彈自唱受到關注的女兒荳荳也有可能回台,跟媽媽一同在台上演出。
    2021/10/29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