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LiSA 結果共318筆

  • 搶跟時事話題 日潮牌推出「蒙娜麗莎」遭襲T恤

    法國羅浮宮收藏的名畫《蒙娜麗莎》(Mona Lisa)日前遭一名男子以蛋糕、鮮奶油襲擊,現場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向來喜歡惡搞的日本街頭潮牌也隨即跟上這股話題,推出「蒙娜麗莎被砸蛋糕」圖案T-Shirt。
    2022/06/06 16:23
  • 吳彥祖為愛女感性發文!粉絲看傻猛虧:你的中文我心疼

    47歲港星吳彥祖出道25年,因其俊俏外表擄獲許多人的芳心,近年他也將演藝事業轉往好萊塢發展。至於家庭生活方面,與名模老婆Lisa S結婚10多年,育有一女。現今愛女已9歲,他也忍不住在微博發文感嘆,不過卻引來網友猛虧,「你的中文我心疼」。
    2022/06/06 11:38
  • 一句「My love」暈船 異國假戀情詐老翁養老金

    新北市板橋區74歲楊姓老翁,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暱稱「Lisa」的女子,雙方相談甚歡,數次聊天之後對方就以「My love」稱呼,讓楊翁瞬間「暈船」,為了幫助Lisa支付遺產稅,楊翁日前興沖沖地跑到銀行欲匯款750元美金,所幸被行員發現後勸阻,經警員到場了解後才拆穿這場異國假戀情,順利保住楊翁的養老金。
    2022/06/03 10:55
  • 法國環保怪客喬裝闖羅浮宮 竟朝《蒙娜麗莎》狠砸蛋糕

    法國羅浮宮鎮館之寶《蒙娜麗莎》(Mona Lisa)在當地時間週日(29)竟然慘遭一名喬裝成身障婦女的不明男子以「蛋糕」狠砸,所幸畫作表面有玻璃框保護,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不過還是讓現場人員嚇出一把冷汗,趕緊拿布將玻璃擦拭乾淨。
    2022/05/30 16:14
  • Lisa出事了!代言威士忌違反當地法律 泰國展開調查

    南韓大熱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擁有著深邃五官和亮眼的身材,有「人間芭比」的美稱,自身高人氣,深受大品牌寵愛,廣告、代言接到手軟;近期,Lisa正式成為威士忌品牌Chivas Regal的亞洲品牌代言人,未料,此事傳回泰國卻引起騷動,因為她竟違反了法律,當局更將對其展開調查。
    2022/03/19 14:27
  • 韓國女偶像身價「最新排行」出爐 Lisa竟只排第7名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早前公開了2021年K-Pop界中,身價最高的7位韓國女偶像的名單。近年紅爆全球的BLACKPINK,竟然只有Lisa一人上榜外,又會是哪一名歌手成功以高達527億韓元(約12億新台幣)的身價登上冠軍呢?
    2022/03/04 12:35
  • 4年情斷!水行俠曾「痴漢式」迷戀妻子 分開成就更好彼此

    「水行俠」Jason Momoa與太太 Lisa Bonet一直都是好萊塢圈中的模範夫婦,二人卻於早前宣布離婚,令影迷甚感可惜,Jason Momoa卻在社交媒體上寫,二人雖然分開,但這是為了對方可成為更好的自己,二人對孩子的愛也不會改變。
    2022/01/15 15:09
  • 台版三上悠亞下廚胸前全空 豐滿「撐爆圍兜」半顆彈出

    有台版「三上悠亞」之稱的女星林莎,近期推出實體寫真書《莎甜苦辣》、《2022super Lisa林莎》寫真月曆,日前首波照片曝光,一張內部全空穿著圍兜下廚的照片,讓不少粉絲暴動,但原本預計將在15日舉辦簽書會的林莎,礙於疫情升溫只能忍痛延期。
    2022/01/13 20:33
  • 戲剛殺青就離婚! 「水行俠」宣布斷開大12歲愛妻

    以電影《水行俠》紅遍全球的好萊塢肌肉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剛拍完《水行俠2》就透過IG宣布與大他12歲的麗莎波奈特(Lisa Bonet)離婚,婚姻之路走了4年就分道揚鑣。
    2022/01/13 14:51
  • 公認「地表最帥和尚」! 美網公布百大男神冠軍打敗雷神索爾

    美國網站「TCCandler」每到年底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今年名單出爐!被封為地表最帥和尚的緬甸25歲男模兼演員榮獲第一名,打敗「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而周子瑜也榜上有名!在百大美女排行第七,擊敗迪麗熱巴,不過冠軍寶座讓給了BLACKPINK的LISA。
    2021/12/28 14:26
  • LISA奪冠!2021全球百大美女揭曉 子瑜名次出爐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2021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今年已經是第32次公布排名。今年榜單南韓女團偶像強勢霸榜,亞洲臉孔幾乎清一色都是南韓偶像,第1名也由BLACKPINK成員Lisa拿下,而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今年則位居第7名。特別的是百大帥哥,由剛被判「勞改」的緬甸地表最強和尚Paing Takhon所拿下。
    2021/12/28 11:57
  • 日名聲優鈴木達央外遇丟工作 參與樂團宣告解散

    日本知名聲優鈴木達央今日本知名聲優鈴木達央今年七月遭爆偷吃女粉絲後,今(27)日所屬樂團OLDCODEX驚傳解散。OLDCODEX明年四月為電影演唱主題曲後,組合活動將劃下句點。
    2021/12/27 19:18
  • 慘!南韓國民MC劉在錫「突破性感染確診」 幸好未參加RM錄影

    南韓國民MC劉在錫13號驚傳確診新冠肺炎,所有行程宣布中斷,當天他也因為早有警覺,沒有參與《Running Man》錄製。韓國娛樂圈深陷染疫風暴,過去一周平均每日新增6500名確診病例,包含知名主持人柳熙烈、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和神童,以及女團BLACKPINK的Lisa、影帝鄭雨盛和演員尹恩惠等人日前都宣布確診,令粉絲相當擔憂。
    2021/12/14 12:26
  • Lisa新冠肺炎痊癒了!親曬4張「神角度美照」報平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於11月24日確診新冠肺炎,所屬經紀公司YG也證實此事,另不少粉絲相當擔心。而經過10多天的休養,終於在今(4)日傳來康復的好消息,Lisa也在IG上一連貼出4張近況照向粉絲們報平安。
    2021/12/04 17:29
  • BLACKPINK成員Lisa確診 3團員PCR採檢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確診新冠肺炎,所屬公司YG娛樂證實消息,其餘3名團員雖然沒有被列為密切接觸者,但已經接受核酸檢測,正在等待檢驗結果,相關品牌活動也緊急取消。
    2021/11/24 23:32
  • 【今晚熱搜】Lisa/張哲瀚/歐冠/謝和弦/洪秀柱

    今(2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Lisa」。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在今日驚傳確診新冠肺炎,她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稍早證實消息。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4 21:59
  • 快訊/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確診!公司證實

    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團員LISA確診新冠肺炎,所屬公司YG娛樂稍早證實消息,並表示其餘3位團員,雖然沒有被列為密切接觸者,但已經接受核酸檢測,正在待檢驗結果,在家隔離。
    2021/11/24 18:22
  • 「人間芭比」Lisa確診新冠!韓媒爆:成員遭居家隔離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在今(24)日驚傳確診新冠肺炎,她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稍早證實消息,並透露其他三位成員的狀況。YG娛樂表示:「Lisa在24日確診了新冠肺炎,也讓其他3名成員進PCR檢測,結果出爐會立即通知。」根據韓媒報導,成員之一的Rosé被列為密切接觸者,正在居家隔離中。
    2021/11/24 18:17
  • 金音頒獎嘉賓曝光 《鬼滅》主題曲歌手LiSA任頒獎人

    第12屆金音獎頒獎典禮將於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除了有演唱當紅動畫《鬼滅之刃》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線上擔任頒獎人;最佳現場演出入圍者今、明兩天也將舉辦競演。
    2021/11/02 17:00
  • 蘇姿丰任拜登科技顧問 專家:對美台合作正面

    超微(AMD)總裁兼執行長蘇姿丰(Lisa Su)出任美國總統拜登科技顧問,台灣經濟研究院研究員劉佩真今天表示,這對美、台未來在半導體和科技領域合作,可望具正面意義。
    2021/09/23 16:44
  • 拜登科技顧問名單曝!超微台裔總裁兼執行長蘇姿丰出任

    白宮今天公布30位總統科技顧問會議成員名單,其中包括出身台灣的微處理器大廠超微(AMD)總裁兼執行長蘇姿丰(Lisa Su)。
    2021/09/23 10:47
  • 男子職業體壇第一人!NBA公鹿隊聘女播報員 打破性別迷思

    2021年秋天,美國職業體壇又往性別平等邁進一步!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隊在15日宣布,由麗莎·拜因頓(Lisa Byington)新任電視球賽主播,她成為男子職業體壇中的第一位正式女主播,這一創舉打破以男性為主的玻璃天花板。
    2021/09/18 15:08
  • 「BLACKPINK」Lisa將發首張SOLO單曲「少女時代」也合體

    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最近要推出首張個人單曲,釋出最新短預告,讓粉絲瘋狂,而久違沒有合體的「少女時代」,在隊長太妍七月份發完單曲後,最近也即將在主持人劉在錫的節目上八人全員到齊。
    2021/08/29 12:36
  • 證實英主播因打AZ死亡!醫列「關鍵7症狀」恐致腦出血

    近來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各國都在拚提升疫苗覆蓋率,但也傳出不少接種後出現不良反應的通報個案。近日英國一名女主播打完AZ疫苗後,腦出血身亡,且官方已證實其死因「與疫苗有關」。對此,醫師陳志金提醒,打完AZ或嬌生疫苗4至28天內,若出現「7症狀」就要注意了。
    2021/08/28 12:06
  • 《追憶人》秀中國風燈籠 導演台裔美籍Lisa Joy致敬母親家鄉

    最近華裔導演,陸續在好萊塢嶄露頭角,像是《追憶人》的導演Lisa Joy,就是王力宏的同學,他的媽媽是台灣人,至於華裔名導朱浩偉,父親是台灣人,不過他自爆中文真的很糟糕。
    2021/08/26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