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奪冠!2021全球百大美女揭曉 子瑜名次出爐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1:57
2021全球百大最美臉孔排名Lisa摘冠,子瑜上榜。(圖/翻攝自Lisa、TWICE IG)
2021全球百大最美臉孔排名Lisa摘冠,子瑜上榜。(圖/翻攝自Lisa、TWICE IG)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2021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今年已經是第32次公布排名。今年榜單南韓女團偶像強勢霸榜,亞洲臉孔幾乎清一色都是南韓偶像,第1名也由BLACKPINK成員Lisa拿下,而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今年則位居第7名。特別的是百大帥哥,由剛被判「勞改」的緬甸地表最強和尚Paing Takhon所拿下。

Lisa、子瑜分別居於排行第一、第七名。(圖/翻攝自Lisa、TWICE IG)

 
更多新聞:出道6年來最短!子瑜剪掉長髮「新造型曝光」登推特熱蒐

TC Candler今(28)公布全球百大最美臉孔排行榜,全球第1名由韓團BLACKPINK的舞蹈擔當Lisa所拿下,Lisa第一次入榜為2016年(第41名),今年是第六度連續入榜,去(2020)年為第2名,今年登冠拿下冠軍,成為全球最美。
Lisa拿下百大美女第一。(圖/翻攝自YouTube「 TC Candler」)


更多新聞:想光著腳丫在雪地跳舞!子瑜化身Elsa 男友視角轉圈
 

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今年位居第7名,子瑜首次入榜為2015年,當年她年僅16歲,就拿下第13名,並於2019年奪冠,今年是第七度連續入榜。

子瑜拿下百大美女第七。(圖/翻攝自YouTube「 TC Candler」)

更多新聞:Lisa新冠肺炎痊癒了!親曬4張「神角度美照」報平安

今年南韓偶像強勢霸榜,榜單裡頭可以見到不少南韓偶像,先前曾連兩年(2014、2015)拿下冠軍的NANA,今年位居第10名。與子瑜同為TWICE成員的MOMO(第68名)、娜璉(第50名)、SANA(第24名)也都在榜上,Lisa所屬的BLACKPINK,另外3位成員Jennie(第30名)、Jisoo(第26名)、Rosé(第17名)也全體上榜。

BLACKPINK成員全體上榜。(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更多新聞:少的可憐!TWICE新歌周子瑜美出新高度 MV卻僅13秒

榜單中較少有華人面孔,台灣民眾所熟悉的中國女星迪麗熱巴位居第58名,此外,韓團(G)I-DLE中國成員宋雨琦排名第22名,aespa成員NING NING則是第38名。日劇女神石原聰美排名第89名,與菅田將暉結婚的日本女星小松菜奈排名第72名,年僅24歲的模特兒山本舞香排名第56名。出演《哈利波特》、《美女與野獸》的艾瑪華森位居55、《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排名第15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SA#子瑜#TC Candler#最美臉孔#百大美女#TWICE#BLACKPIN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80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