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LiSA 結果共311筆

  • 解散倒數?BLACKPINK本週恐最後合體 傳Lisa再拒12.5億天價續約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將在9月16、17日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巡演的最終場,事實上,出道滿七年的她們與YG娛樂的合約已於8月8日到期,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至今卻仍未宣佈她們續約的消息。日前才有韓媒報導團體只剩LISA未點頭續約,近來她不僅被爆出與世界首富兒熱戀的誹聞以及「瘋馬秀」爭議,甚至驚傳她二次拒絕高達韓幣500億元(約台幣12.5億元)的續約金,讓YG在15日股價大跌,公司緊急出面表示「消息未經確認」。
    2023/09/15 14:20
  • Lisa才喊媽媽不讓穿比基尼!登瘋馬秀 網酸爆:都是人設?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話題不斷,如今再被爆出疑似劈腿,與美國男歌手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David Fike)談情。先前也因為確定現身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演出,準備挑戰大尺度極限,令大批網友直呼「無法接受」。事實上,她曾在過去透露,媽媽不讓穿比基尼一事。
    2023/09/13 17:02
  • Lisa才帶首富兒見家長!驚爆劈腿新歡「愛的印記」鐵證被抓包

    世界女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近日話題不斷,除了將出演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引發部分粉絲不滿,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傳出緋聞的她,再被爆出疑似劈腿,與美國男歌手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David Fike)談情。
    2023/09/13 10:36
  • 豪門媳婦當定了?Lisa與首富兒泰國度假 疑帶去見家長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期不但在舞台上尺度大開,更宣布將在來臨的28日至30日一連三天在巴黎Crazy Horse進行5場表演,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另外,戀情方面也再次受到外界的關注,Lisa也在泰國被民眾目擊,她帶著緋聞男友一起坐船同遊湄南河,似乎這趟泰國之旅Lisa已經將緋聞男友順便帶回家「見家長」。
    2023/09/12 08:12
  • Lisa瘋馬秀疑鎖票?粉絲狠酸「上流人的玩意」 真相曝光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期她不但在舞台上尺度大開,更宣布將在來臨的28日至30日一連3天在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進行5場表演。如今,更有消息傳出,Lisa出演的瘋馬秀疑似被索票,只有特定的VIP才能進入買票,被網友狠酸:「上流人的玩意。」
    2023/09/11 15:58
  • Lisa親自宣布跳「瘋馬秀」!恐大尺度裸露 網轟「賣肉」崩潰脫粉

    南韓YG娛樂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引起不少爭議,包括與首富兒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戀愛緋聞、演唱會舞台裝過於暴露等,如今還因確定現身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演出,準備挑戰大尺度極限,令大批粉絲網友大喊無法接受。對此,Lisa位於中國大陸最大的粉絲後援會,疑似為表達內心不滿,直接關站脫粉了。
    2023/09/10 08:39
  • 懶理法媒酸最爛演出!Lisa挑戰「巴黎最辣女體秀」 8千元門票秒殺

    韓國女團BLACKPINK雖然最近才被法國媒體《巴黎人》(Le Parisien)痛批法國場演唱會堪稱是「今年最爛演出」,整體表演都遭轟,不過這似乎也擋不了團員的高人氣與超旺工作運,泰國成員Lisa就在Instagram宣布,9月28日一連3天要與法國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合作演出,而這場秀更是巴黎三大秀之首,挑戰性感女體極限!
    2023/09/08 11:46
  • 小劉醫師公審動物YTR反遭出征 網起底大驚:粉專有50管理員

    百萬YouTuber「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在頻道上發出一支訪問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影片,許伯還挽著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手合照,遭女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Lisa Liu」公審,稱「如果真的沒政治立場、那是什麼立場?錢錢立場?」話題引發熱議。
    2023/08/31 22:47
  • Lisa舞台裝辣翻!半個蜜桃臀被看光 雙J嚇壞模樣瘋傳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迎來尾聲,9月連續兩天的安可場將會站上首爾高尺巨蛋,同時也創下全新紀錄,成為首個專場演出的南韓女團。值得關注的是,有粉絲發現,日前美國洛杉磯的最終場發生尷尬一幕,舞台裝愈發火辣的泰籍成員Lisa,不慎露出蜜桃臀,讓其他成員看傻眼。
    2023/08/31 10:22
  • 發文就賺1棟房!IG最富是「這天王」 Lisa貼文價碼狠甩宋慧喬

    英國數據調查公司「Hopper HQ」近日再度公布IG百大富豪榜,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遙遙領先前輩李敏鎬與宋慧喬更掀起熱議!
    2023/08/22 10:39
  • 合照曝光!Lisa遭抓包同框首富兒看秀 身旁還坐3大咖女星

    南韓YG娛樂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頻頻傳出正在戀愛中,對象為世界首富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兩人毫不忌諱不斷同框,甚至還被網友抓包疑似低調同遊,儘管如此,經紀公司維持一貫作風保持沉默,Lisa也從未正面說明。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挖出雙方早已合體出席精品秀,身旁還坐著幾名大咖女藝人。
    2023/08/22 10:09
  • 男粉高舉牌求當男友!Jisoo秒拒絕 超萌模樣全被錄下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舉辦《BORN PINK》巡迴演唱會,其中,成員Jisoo本月3日大方認愛演員安普賢,雙方公司承認「對彼此有好感」,兩人的戀情受到外界的關注。近日,有位男粉絲在TikTok上上傳和Jisoo告白的影片,他在台下高舉著「可以當妳另一個男朋友嗎?」,而Jisoo的可愛反應也電暈一票網友。
    2023/08/20 08:05
  • Lisa人氣有多旺?IG代言貼文「價碼曝光」達八位數 贏貝克漢、艾瑪華森

    近年來,BLACKPINK成員Lisa以出眾的外貌和才華在國際間受到廣泛關注,她頻繁地參與廣告代言活動,並在Instagram上與粉絲們互動,追蹤人數已高達9692萬人。她的IG影響力也相當大。
    2023/08/18 13:36
  • BLACKPINK唯一!Lisa登IG富豪榜「業配價碼曝」 發文就能買房

    太猛了!世界女團BLACKPINK的4名女孩不僅具有舞台魅力,更是許多女孩們心中的時尚指標,這也讓許多品牌都排隊等著能在她們的Instagram上曝光,其中泰國成員Lisa的粉絲數更是多達9689萬人,最近英國數據分析公司Hopper HQ就公開了2023年「Instagram富豪榜」,Lisa就成了唯一上榜的Kpop明星,每則廣告貼文的行情也公開了!
    2023/08/17 11:33
  • 美三大軍種首長遭杯葛出缺 只因參議員「不爽」墮胎補助

    美軍五角大廈近期面臨極度尷尬處境,疑似因為墮胎補貼政策,惹怒參議院來自阿拉巴馬州的特本維爾(Tommy Tuberville),讓他接連阻擋上百名高階軍官和將領任命案,其中包含陸軍、陸戰隊和海軍作戰部長(CNO),都面臨前任退休、新官被卡的困境,迫使三大軍種只能以代理部長暫時指揮軍隊,但只要沒有獲得真除任命,這些代理部長依法不能決定大方向與政策,讓國防部長奧斯丁(Lloyd Austin)痛批,認為特本維爾根本不在乎國家安全。
    2023/08/15 13:35
  • 戀情實錘了?LISA被直擊「同框首富兒」等私人飛機 兩人互動曝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日前認愛演員安普賢,許多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近日與她同團的好姊妹LISA,也被網友爆料幽會世界首富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不僅同遊異地,女方還疑似被帶去見家長。昨(14)日,有網友更直擊兩人同處一室的畫面,似乎也證實網友先前的猜測全是真的。
    2023/08/15 11:32
  • 剛歡慶出道7週年!他嘆「BLACKPINK時代差不多了」 網掀論戰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本月8日歡慶成團7週年,成員們紛紛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慶祝,出道至今,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然而面臨合約到期的她們,四女孩未來的動向依舊是個未知數。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只有我覺得BP差不多了嗎?」貼文一出,引發兩派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8/13 15:51
  • YG懶得理!Lisa爆同遊首富兒 「官方回應」瘋傳真相曝光

    南韓YG娛樂超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因是否全員續約問題、各成員爆出緋聞備受關注,儘管消息於飯圈和外界鬧得沸沸揚揚,官方至今仍未正面說明,有成員單飛、解散機率也純屬網友單方面猜測。不過,泰籍成員Lisa卻頻頻傳出正在戀愛中,對象為世界首富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而網路上更瘋傳YG娛樂對此回應「無法確認」,背後真相終於曝光。
    2023/08/12 23:01
  • LISA再爆熱戀全球首富兒!甜遊國外「背景露餡」 疑被帶去見家長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爆出秘戀男星安普賢後,雙方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兩人的戀情震驚外界,怎料,另一位團員LISA也爆出緋聞,被網友抓包與全球首富LVMH集團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低調甜遊國外,甚至傳出LISA引發話題的火辣美照,就是出自男方之手。
    2023/08/11 16:24
  • BLACKPINK是否續約?剛歡慶出道7週年 這成員竟遭官網除名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本月8日歡慶出道7週年,成員們都在社群平台上發出一系列美照慶祝。不過,四女孩未來的動向以及是否會繼續續約都備受關注。先前有消息傳出唯獨成員Lisa不繼續續約,但有網友在BLACKPINK官網上發現成員Jennie的名字消失了。
    2023/08/10 13:32
  • BLACKPINK Lisa曬比基尼美照!辣秀逆天大長腿粉絲全被美暈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剛慶祝七週年,成員們紛紛在IG上PO出今昔變化,慶祝成團七週年。而團內舞蹈擔當Lisa除了PO出和成員們的合照,昨(9日)也福利大方送,在IG上曬出多張美照,其中比基尼照更是讓人看了瞬間戀愛,整體畫面相當性感。
    2023/08/10 10:13
  • BLACKPINK出道7週年! 不甩YG捧15億韓元「這成員被爆想單飛」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在今(8)天出道滿7週年,不過外界始終好奇的是4名女孩未來的走向,以及是否與現在所屬公司YG娛樂續約,更傳出YG娛樂將捧15億元韓幣(約3954萬新台幣)的簽約金留人。8日有韓國媒體爆料,目前續約只剩1名成員最可能單飛,成員們同時也透過公司跟粉絲分享了出道7週年的心情。
    2023/08/08 17:15
  • BLACKPINK七周年!傳剩Lisa未點頭續約 15億續約金粉絲不買單

    韓團BLACKPINK慶祝出道七周年,Jisoo開直播時,媽媽還一起湊一咖恭喜大家,其他三位團員也都紛紛發文慶祝,感謝大家的支持。只是四人會不會繼續與YG公司續約還是大家關心焦點,現在傳出只剩Lisa還沒點頭。
    2023/08/08 14:32
  • BLACKPINK慶「出道7周年」傳全員續約 爆Jisoo因這事點頭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今(8)日適逢出道7周年紀念日,團員Jisoo、Jennie、Rosé、Lisa紛紛在社群發文歡慶,各自貼文中更寫下好心情,也因為近期她們和YG娛樂合約即將到期,4姝合體顯得格外珍貴。
    2023/08/08 10:14
  • 占YG八成收益!BLACKPINK傳合約金飆15億韓幣 續約時間點曝光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的世界巡迴8月底即將落幕,不過到8月8日之前,最讓外界關注的就是4名團員是否會跟所屬公司YG娛樂續約,根據韓媒報導,續約的訂金恐怕每位成員至少有15億元韓幣(約3954萬新台幣),而何時會正式公布續約與否,韓媒推測的時間點也出爐了。
    2023/08/04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