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Legacy 結果共222筆

  • 創90億點擊!艾力克班傑明宣布來台開唱 時間地點出爐

    29歲美國創作歌手艾力克班傑明(Alec Benjamin),出道以來創造90億數位串流收聽天量,近期他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7月24日將二度重返台北Legacy,他開心直呼:「睽違2年,我終於要再次展開世界巡迴了,真不敢相信,一切都好興奮。」門票將在5月2日早上 1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1天前
  • 超養眼!邱宇辰、黃宏軒爆「床戲來真的」 憶10年相處點滴淚崩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昨(21)日於Legacy Taipei舉行首場粉絲同樂共賞會,吸引來自美國、澳洲、日本、泰國、韓國、香港、馬來西亞、緬甸等地粉絲特地到場支持,邱宇辰、黃宏軒與戲迷近距離互動,主要演員林思廷、金在勳、楊子儀,以及片尾曲演唱人洪暐哲也現身同樂,4位主演陪全場粉絲搶先看最後兩集,邱宇辰、黃宏軒在活動上親密互動,全程撒糖滿滿,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4/04/22 15:31
  • 大S太幸福!具俊曄砍肉13公斤進化猛男姊夫 羞認:體能狀態超好

    「國民姐夫」具俊曄1996年以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憑藉一曲〈Bing Bing Bing〉紅遍全亞洲,更登頂韓流始祖偶像,當年來台宣傳因而跟大S(徐熙媛)結緣。拋開汪小菲帶來的風風雨雨,5月4日他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個人全新進化2.0的DJ SHOW專場,最近更透露為此狂瘦13公斤!具俊曄曝光狀態絕佳的健身效果,從光頭歐爸晉升「猛男姊夫」。
    2024/04/17 13:37
  • 回春丹來台被嗆爆!陸粉舉「中國台灣旗」聲援:永遠開滿了鮮花

    來自中國廣西的樂隊「回春丹」,原定參與本(4)月4日至6日的台灣祭演出,卻因為在微博發文出現敏感字眼「中國台灣」掀起風波而遭到主辦單位取消表演,不過6日在大陸湖州市的「安吉大麓音樂節」卻出現許多粉絲高舉「中國台灣」旗幟表達支持,並稱「別害怕,永遠開滿了鮮花」應援。
    2024/04/15 23:04
  • SHE集合了!Ella在台上哭了 爆Selina懷孕成功內幕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發行個人專輯《BAD HABITS》,昨(1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新專輯音樂會與粉絲們同樂,她以一襲鮮黃色造型點綴羽毛的裙裝亮麗登台,開場時現場燈光呈現迷幻且詭譎氛圍,她高喊一句「尖叫聲」劃破現場,化身女Rocker率性飆唱新歌〈廢〉炒熱現場、帶著全場齊喊「隨便」。
    2024/04/14 15:42
  • 5月開唱再升級!韓團ADOY挑戰樂團聖地 搶先劇透「神祕嘉賓」

    曾獲得2019年首爾音樂大賞評審特別獎的韓國矚目樂團「ADOY」,6月8日將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專場演出「PLEASURES」,門票將於4月27日中午12點開賣。ADOY去(2023)年7月曾在Legacy Taipei首度舉辦專場,門票秒殺完售,更在8月發行了全新創作專輯《PLEASURES》,2024年趁勢再度舉辦專場演出,演唱會規格也隨之升級,挑戰在可容納逾2千人的場館演出!此次是ADOY第5度來台,除了專場演出外,也多次參與貴人散步系列演出,ADOY搶先預告這次演唱會已經敲定演出嘉賓,將於近日公布!
    2024/04/14 06:50
  • 客家人很小氣?Hebe出招破除刻板印象 「我們只是勤儉持家」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今(13)晚壓軸現身「H³ RIZZ UP演唱會」,巧的是她的好姐妹Ella今在台北Legacy開唱,Hebe彩排結束後,馬不停蹄奔往Legacy幫Ella打氣,隨後趕回北流獻唱。身為客家人的她,今也透過演唱會洗清客家人「小氣」的刻板印象,笑說:「我們S.H.E裡面還有一個客家人,就是Ella,她是最大方的!」
    2024/04/13 21:44
  • Ella帥兒7歲了!她訴感性心聲險淚崩 勁寶「超暖1舉動」網讚爆

    陳嘉樺(Ella)推出新專輯《BAD HABTIS》,明(13)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免費音樂會,不過今是她的寶貝兒子勁寶7歲生日,她不忘在社群分享對兒子的祝福,更感嘆說時間過得很快,「謝謝你在茫茫宇宙裡,找到我,媽媽要哭了,我對你沒有期待 ,只有祝福,生日快樂」。
    2024/04/12 17:47
  • 品冠是在哈囉!驚爆遭老婆「狂碎念」 背後原因曝光

    「暖聲情歌王」品冠將在6月15日於Legacy舉辦「品冠『今夜老黃是在哈囉』Hello Victor LIVE」讚聲演唱會,品冠表示:「好久都没有在Legacy開唱了。本來2021也安排了要在legacy讚聲系列演出,後來因疫情關係延期,終於今年要來Legacy近距離開唱了。期待跟台灣的歌迷朋友有這種零距離的親密接觸。」
    2024/04/09 16:43
  • 「最美星二代」出事了!朝聖女神IU 「這部位」竟慘被燙黑

    「最美星二代」韓菲將在6月14日,在華山Legacy舉行「韓菲美麗境界演唱會」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首次在Legacy開唱的韓菲坦言:「心情很開心也很緊張,有種離夢想越來越近的感覺,這次演唱會上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歌!」
    2024/04/09 13:44
  • Festival honors democracy advocate Deng Nan-jung’s legacy

    Here is a meta description for the story: Tʻai-chung "Born 2 Be Free Festival" chʻu-hsing 35 chou-nien chi-nien Teng Nan-jung shih-chieh chi Tʻai-yang-hua Hsüeh-yün 10 chou-nien, tʻui-hsiang yen-lun tzu-yu chia-chih, chʻüan-li min-chung liao-chieh kuo-chʻü jen-chʻüan pei-hai li-shih, cheng-fu yin-chih chih-chʻi huo-tung.
    2024/04/09 11:14
  • 睽違三年!五堅情小賴宣布好消息 竟嘆「這裡卡關」

    五堅情成員小賴(賴晏駒)今(8)日公佈好消息,就是即將在6月16日前進華山Legacy,舉辦睽違三年的個人專場演唱會〈I,〉,小賴表示:「現在還滿興奮的!因為距離上一次舉辦演唱會已經是三年前,希望再次可以看到我的歌迷朋友。」這次演唱會的概念也是延伸第二張專輯《I,》,鼓勵所有勇於撕掉別人給的標籤,大方展現自己。
    2024/04/08 16:13
  • 李多慧高雄見面會僅賣26張票!委屈全說了:不要對我誤會 合體籃籃破不合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4)日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見面會,近期爆出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的「雙隊長」風波,以及高雄見面會傳因僅賣出26張門票取消活動,李多慧今一次全說了,希望大家不要對她有任何誤會。見面會上,還找來前隊友籃籃主持,破除不合傳聞。
    2024/04/04 17:54
  • 回春丹高喊「中國台灣」!台灣祭演出遭取消 陸網竟讚有福氣

    大陸樂團回春丹以〈鮮花〉一曲竄紅,近日首度來台開唱,卻因行前在微博和IG發文高喊「中國台灣」,引爆台灣網友不滿,「台灣祭」主辦單位更取消他們4日的演出。昨(2)日在台北Legacy演出雖然照常舉辦,歌迷卻拿出各式「台灣獨立」旗幟,散場時更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歡送他們。
    2024/04/03 13:02
  • 回春丹惹怒台灣人!開唱台下驚見「小熊維尼」 演唱會秒變大遊行

    中國大陸樂團回春丹憑藉神曲《鮮花》爆紅,頗有意思的歌詞以及超洗腦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近日首度來台開唱時,行前在微博和IG上發文喊「中國台灣」,引來台灣網友的不滿,隨後遭音樂節「台灣祭」取消出演。不過,他們2日仍在北市「Legacy Taipei」開唱,但場外卻聚集大批獨派團體,甚至台下還有觀眾高舉「小熊維尼」抗議,非常尷尬。
    2024/04/03 08:56
  • 消失歌壇5年!金曲女星現蹤中正區被拍 認了失去活力恐懼舞台

    葛仲珊(Miss Ko)相隔5年重返台灣歌壇,昨(29)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Subway Series地鐵大站」,原汁呈現紐約街頭派對讓現場的觀眾驚呼連連,她感動表示:「謝謝音樂謝謝大家,我終於走出灰暗期,回到嘻哈音樂的世界,要為自己的熱愛繼續唱下去。」
    2024/03/30 19:00
  • 才喊生日願望沒有實現過 徐若瑄突宣布「好消息」

    徐若瑄(Vivian)今(27)日推出第二部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MV,打造了一個全虛擬動畫的「腦內迷宮」遊戲世界,她興奮直說:「我非常期待大家跟著『AI – VIVIAN』在顛狂的腦海裡破解層層關卡,一起奮不顧身地跑!也很好奇大家的腦內世界是長什麼樣子!希望大家看完這個MV記得留言告訴我。」隨著新作品問世,她宣佈5月18日將於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強調「僅此一場」,要歌迷趕緊搶票!
    2024/03/27 16:58
  • 日樂團「The fin.」5月來台開唱 難忘台南師傅超暖神救援

    來自日本神戶的獨立搖滾樂團「The fin.」, 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Days With Uncertainty》,以迷幻節奏迅速嶄露頭角,在EP《Through The Deep》同名主打歌MV裡,邀來台灣演員姚愛寗擔任 女主角,2023年末,他們帶來睽違2年的新單曲〈Swans〉,巧妙融合爵士樂與標誌性的夢幻聲響,今年5月31日將在台北Legacy開唱。
    2024/03/26 17:50
  • 獨/HUR+預告新單曲「塞驚喜」新團員被虧太馬屁

    節目《未來少女》超人氣女團HUR+Crimzon,由HUR原始的六位成員利善榛、裴頡、C.Holly、連穎、巴倫月、席子淇,加上三位新成員佟凱玲、林詩雅、劉香蘭組成,她們即將在4/14(日)Legacy舉行《2024讚聲系列音樂會》,相隔一年專場演出,曝光準備過程及心情。
    2024/03/22 14:45
  • 男星開唱倒數!爆「神經壓迫」急就醫 預告開刀:比想像中嚴重

    阿美族詞曲創作歌手舒米恩( Suming),將在3月30日於台北Legacy舉辦「Sanga’ayen ko rakat 一路平安」演唱會,卻在演出前夕驚傳身體出狀況,甚至嚴重到無法正常彈吉他,他苦笑說:「這是我當歌手15年來,第一次不用在舞台上拿吉他表演,終於可以好好享受當『歌手』的感覺。」
    2024/03/21 06:34
  • 臭豆腐老闆也要搶!Ella開唱門票秒殺 她霸氣寵粉發聲了

    陳嘉樺(Ella)推出新專輯《BAD HABITS》,4月13日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免費音樂會,門票今(16)日中午12點開放索票,上千張門票立刻被粉絲們秒殺索票一空。
    2024/03/16 13:51
  • 中島健人土味情話撩翻粉絲 Snow Man的他現身爆料:會被公司罵

    日本男團「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今(15)晚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為主演戲劇《客廳裡的松永先生》(以下《松》)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1200名粉絲到場。雖是首度來台舉辦活動,不過中島健人準備十足,不斷用中文跟粉絲互動,還改編所屬團體Sexy Zone的經典哏,頻頻拋出「Sexy謝謝」,讓台、日、韓等各地的粉絲笑翻。同樣演出本劇的Snow Man向井康二、藤原大祐也驚喜「現身」,還爆料中島健人私下一面,兩人也擔心可能會因此被傑尼斯(現STARTO娛樂)罵。
    2024/03/15 21:29
  • 蕭煌奇回來了!驚喜宣布5月開唱 預告「這次會跳舞」

    金曲歌王蕭煌奇今(12)日帶來好消息,宣告將於5月12日在台北華山Legacy,帶來2024蕭煌奇「Good Show」新歌演唱會,也是再次加入讚聲系列演唱會,蕭煌奇表示:「很開心這次能再被讚聲邀請,這次帶著新專輯回歸,會唱新歌給大家聽!當然生活的過程中,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經典,該唱的也都不會少。」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18日開賣。
    2024/03/12 18:38
  • 哭了!億萬票房宋芸樺被「鮮肉男星」打槍 直嗆:一點興趣都沒有

    創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展「全能絕技」為三月底的個人首次全台巡演做暖身,今(12)日舉辦個人記者會,使出「一人樂隊」絕活秀出小提琴、Keyboard、吉他、爵士鼓等四種樂器為現場添高潮,不僅如此,億萬票房女神宋芸樺驚喜站台,開金嗓合唱〈Beautiful Girl〉,宋芸樺自曝已經當了SAM LIN四年「月老」,但都沒有成功,不過被問兩人為何不來電?SAM LIN回應了。
    2024/03/12 13:57
  • 搭《周處除三害》片尾爆紅!麋先生演唱會秒殺 加場可能性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第5張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佳評炸裂,同名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出發,廈門、深圳、重慶、成都、武漢、南京、蘇州與上海演出後,再次宣布將於6月1日唱進台中Legacy Taichung、6月8日高雄後台 Backstage Live,昨(9)日開賣秒殺完售,不少歌迷抱憾而歸,紛紛瘋狂敲碗加場,主辦單位表示正研擬加場的可能性,最新消息請密切鎖定官方專頁。
    2024/03/10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