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LGBTQ同志驕傲月 結果共4筆

  • 越禁越驕傲 美國多地彩虹遊行.抗反性平法案

    為紀念1969年6月美國「石牆暴動」事件,全球各大城市在6月都會有「同志驕傲月」遊行或集會,近年更擴大為力挺跨性別族群(LGBTQ+)平權。但在美國國內,2024總統大選激化了自由左派與保守右派的價值對立,共和黨人一年內推出超過5百項歧視性立法,導致跨性別族群醫療與生活選擇權益限縮。這類立法更擴及到忽視族裔歧視,部分保守州高中歷史教材,將減少非裔美國人的部分。美國總統拜登夫妻參加了白宮的驕傲月活動,矢言減少歧視,力挺性別平權。
    2023/06/13 19:54
  • 6月同志驕傲月 美國LGBTQ族群發聲反霸凌

    六月是同志驕傲月,美國總統拜登日前簽署一項行政命令,針對LGBTQ社群的權利,提供聯邦支援,也公開表達力挺LGBTQ族群。近期在美國有個現象,不少LGBTQ人士遭到歧視,但霸凌他們的人同樣也是LGBTQ族群,他們決定透過TikTok發聲,拒絕霸凌。
    2022/06/21 14:27
  • 白宮慶祝同志驕傲月 拜登簽行政命令力挺LGBTQ族群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16)日在白宮舉行的同志驕傲(gay pride)慶祝活動中,簽署行政命令力挺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族群,期盼在今年全美歷史性的反同浪潮下,提供他們必要的支持。
    2022/06/16 13:16
  • 德州烘焙坊推彩虹旗餅乾遭部分消費者棄單 網友號召買爆

    美國德州一間烘焙坊日前宣布,將在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販售一款彩虹心型餅乾,不料消息發出後,卻引發部分消費者不滿,不僅向店內發送仇恨訊息,更無預警取消已經準備完成的訂單。店家在粉絲專頁曝光此項訊息後,引來大票網友支持,接連多日在店門口都出現長長人龍,將店內所有產品搶購一空。
    2021/06/08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