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KOL 結果共75筆

  • 《黑澀會》女星曾「掰彎7任鋼鐵直女」 自爆閨房秘辛「一舉動」:沒興致了

    KOL姊妹檔瓦特與啊悠主持全新談話綜藝節目《拉哩拉喳彎的LAND》,暢聊關於女同志的感情生活大小事。日前邀請到前《我愛黑澀會》成員、之前在《全明星運動會4》大放異彩的「全明星女戰神」鄭靚歆(Jin)和其德裔妻子鄭采熙(Aky),以及百萬點擊新生代歌手就以斯(Joyce)一同大聊女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辛辣勁爆內容更閃煞全場!
    2024/04/19 18:17
  • 賭王千金秀廚藝!下一秒竟「不會開烤箱」 尷尬畫面全網瘋傳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去年4月跟大陸男星竇驍結婚,婚後十分恩愛,但二人各有各忙,婚後反而少了見面時間,其實何超蓮真的很忙,雖然她身家豐厚,仍愛四處拍片當KOL,近日她更親自下廚,料理港式茶記焗豬排飯,但她連烤箱都打不開,被網友笑準備不足。
    2024/04/19 09:10
  • 下殺400元有找!盤點5款「平價腋下包」 這款簡直YSL平替

    有時候想要輕便出門,拎著一咖腋下包,真的超級方便!從女星、KOL到你身邊那個很懂穿搭的朋友,幾乎可以說是人手一包了吧?小編就整理了價格通通落在3千元的平價腋下包推薦清單,無論你是Y2K的青春活力、美式休閒,或是韓系穿搭,下面這些包款,一定有一款是你的菜!
    2024/04/14 09:07
  • 連家人都騙! 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遭收押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和她先生,捲入洗錢、詐騙案件,紛紛遭到收押,徐巧芯透露,自己跟身邊朋友,都曾經受害,對方過去曾邀她一起投資做生意,也被她拒絕,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被用來招搖撞騙。
    2024/04/13 13:56
  • 家道中落公主落難!女星昔鬼剃頭「靠房產翻身」:一間間買回來

    演員出身、身兼主持人及KOL身分的鍾欣怡,與先生、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孫樂欣,過去10年在台北市積極買房。孫樂欣說,鍾欣怡曾壓力大到鬼剃頭,而那一股撐著她往前走的力量,是因為她在家道中落時許願,要將家中失去的房子一間間買回來;現在,她做到了。
    2024/04/11 09:02
  • 北市擁4房產「月收破10萬」!女星曝致富心法:天天都在看房

    演員出身、現在身兼主持人及KOL身分的鍾欣怡,雖然外表有著公主長相的精緻樣,但實際上她卻吃苦耐勞、並有著不服輸的性格。與知名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後,夫妻倆積極在台北市購屋、利用房產守財,鍾欣怡說,用女生的眼光選屋買屋,不怕沒房客。
    2024/04/11 08:41
  • 港9個月嬰疑遭保母虐待!開顱正與死神拔河 母泣:早上才一起玩

    今年1月底,香港屯門一名9個月大女嬰在社區保母照顧期間疑似遭虐待,昏迷送院,警方調查後拘捕該名33歲保母。女嬰留院至今近兩個月,因為腦部被血塊壓住,早前頭骨被揭開實施手術搶救,但目前情況相當不樂觀。其父母接受教育界KOL呂校長訪問時直言,女兒「肯定永久傷殘,而且很大機會失明」如今只能盼望有奇蹟出現,既痛心又無助。
    2024/03/15 15:50
  • 啟程教育學院攜手知名KOL保險理工男,開設短影音變現課程,募資期開跑中

    隨著短影音成為新媒體的主流趨勢,近幾年正是短影音蓬勃發展的黃金期,在這個多一個短影音平台等於多一個賺錢管道的世代,不僅改變了人們的購買方式,更是影響了業務從業人員傳統的銷售策略,使得業務人員如今面臨著趨勢轉變的迫切性。
    2024/02/27 15:54
  • 網紅成台灣亂源?晚安小雞遭批世界級丟臉 他嘆:社會養的怪物長大

    近日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與「阿鬧」在柬埔寨自導自演,造成該國騷亂遭當地警方逮捕,經柬埔寨法院審理後,分別判處兩年有期徒刑、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1千元)。事件登上國際各大媒體版面,讓台灣網友怒批「世界級丟臉」,更直言網紅已成台灣「社會亂源」。
    2024/02/19 11:41
  • 51歲「妖精姐姐」不可能長這樣吧! 靠「這4招」活像20出頭

    51歲伊林娛樂KOL盧希姮,因外型凍齡視覺年齡卻像20多歲的少女,有「妖精姐姐」之稱,她推出抗老保養品,並公開凍齡秘訣有4大要點,首先重視每天例行保養,「擦完保養品,晚上做撥筋按摩,臉、頭皮、肩頸、腋下淋巴,全套做完。」其次她不允許自己發胖,她說30歲後曾胖過,「看著鏡子都覺得自己老好多,再年輕的衣服穿上都變成中年婦女。」
    2024/01/29 19:01
  • 42歲前主播驚爆身亡 港警破門驚見「倒臥在地」

    42歲前TVB主播柳俊江,曾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的「元朗襲擊事件」,衝地鐵站幫忙疏散民眾,遭「白衣人」毆打,一時聲名大噪,近年離開主播台轉型KOL,時常在社群跟粉絲互動,十分受歡迎,沒想到傳來噩耗,昨(5)警消在下午3點半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懷疑1名男子在屋內輕生,警消破門後發現該男子倒臥屋內,已無氣息,證實死者就是柳俊江,享年42歲,令粉絲非常震驚。
    2024/01/06 06:50
  • 片場穿越時空 人氣KOL與朴敘俊同飆戲

    由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影集近期上檔,串流平台打造專業片場,邀請林襄及多位人氣KOL體驗和韓星同台飆戲,作品還登上今年台北跨年大螢幕,讓民眾印象深刻。
    2024/01/05 10:13
  • 宮﨑駿《魔法公主》1月重映! 大銀幕看噴淚「林哲熹呼喚有緣人」

    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冠軍紀錄的吉卜力動畫鉅作《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睽違27年即將在1月5日、宮﨑駿生日當天全台上映,28日已舉辦媒體試片,好評滿滿,不少搶先感受大銀幕震撼的KOL感動噴淚!這次更邀請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絕美的台灣限定夜光海報,共有「阿席達卡版」與「小桑版」兩款,也吸引明星夫妻與銀幕情侶搶先開箱。
    2023/12/30 08:59
  • 被酸「只是端盤子的」 資深空服員怒回嗆:那是你無知

    很多人對於空服員的印象通常都是送餐、服務乘客、協助登機等,因此甚至會有人戲稱空姐為「高級服務生」,並好奇如果空姐不飛了,還能做什麼呢?對此,有空服員KOL在抖音上拍影片為大家解答並呼籲道:「別再說空姐只是端盤子了。」
    2023/12/13 14:59
  • YT訂閱破80萬!柯文哲推「實境秀」自救 連播8小時全看光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民進黨試圖將選戰格局打回藍綠對決,以邊緣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本刊掌握,為突破藍綠夾殺,柯文哲決定在空戰上祭出「選戰眾貫線」計畫自救,除了將自辦「KP TV」直播頻道,每天至少8小時直播柯營的一舉一動,形同「柯P實境秀」,另串連網路社群KOL,以網紅聯播方式,多頻道直播柯的競選活動,盼藉由網路媒體的時間縱軸與平台橫軸雙管齊下爭取曝光,打破柯在傳媒統媒體的劣勢,在大選中突圍。
    2023/12/06 08:20
  • 林瑄解鎖人生關卡嗨喊「我真的愛演戲」 吃素救地球私下竟有神祕興趣

    網紅林瑄擁有甜美外型與纖細身材,在IG上擁有35萬粉絲大軍的支持,除當KOL、YouTuber外,她還斜槓多樣工作,包含與品牌推出聯名服飾、聯名食品、當模特兒、當演員等,斜槓地圖還在持續增加中。林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自己23歲就進入自媒體圈,一開始很不習慣在鏡頭前曝光,但陸續克服心理恐懼,也愛上演戲的感覺,近期還有出演MV,解鎖人生新成就。
    2023/12/04 00:02
  • 雞排妹來了!擔任賴桑小舖一日店長 高人氣吸粉擠爆賴清德競總

    人氣KOL鄭家純今(30日)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的「賴桑小舖」擔任一日店長,協助推廣賴清德諸多超人氣的募款小物,如棒球外套、行李束帶、「台灣一起拼」拼圖等,更有近日敲碗詢問度超高的「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鄭家純的超高人氣,吸引許多民眾與粉絲熱情合照,許多粉絲更是在活動正式開始前便來到現場等候。
    2023/11/30 14:59
  • 女星開箱雙11戰利品 演員尪「寵妻甜喊」:多買一點

    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結婚後相繼生下大兒子鄭承悅(Rafael)、二兒子鄭承亮(Yannick)及小兒子Carlos,一家五口幸福美滿。近年轉型做KOL的陳凱琳,經常受邀出席活動,更成為廣告商寵兒,吸金力強勁,她更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陳凱琳就拍了一段開箱影片,並寫道:「學會網購後今年終於感受到雙十一的快樂啦,一起和我沉浸式開箱,看看我買了哪些好東西吧!」並和大家分享今年雙11的戰利品!
    2023/11/15 22:09
  • 慟!35歲男星驚傳「飽受情緒煎熬」過世 經紀公司悲痛證實

    時尚界KOL、寰亞旗下藝人林皓霆(Charles)日前才宣告籌備近一年的網路時尚節目《衫P》將於本月4日於YouTube上首播,上週三(25日)他還為節目宣傳受訪,怎料林皓霆驚傳於30日離世,享年35歲,他所屬經紀公司寰亞發聲明證實死訊,指他一直飽受情緒病煎熬,震驚各界。
    2023/11/01 08:22
  • 「好用真心不騙」假的!日本政府出手管「秘密行銷」

    隨著社群網路的發達,網紅成為新興職業,甚至取代娛樂圈的明星,廣受品牌青睞,業配接不完。這樣的商業行為遭到惡意操作,不肖業者以分享心得包裝廣告文,使消費者難以分辨,花錢購買後才知上當。日本政府為了杜絕網路不實廣告,宣布10月起,廣告主在各平台宣傳,必須清楚標示為廣告,否則將依法命令業主下架。
    2023/10/02 20:00
  • JPEX曾辦拳上之戰!邀鍾培生、Toyz站台 豪祭千萬獎金

    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案引起社會關注,警方至今已接獲逾千起涉及JPEX的報案。今(18日)警方先後以涉嫌「串謀詐騙」拘捕林作及KOL陳怡,KOL「東記」的辦公室亦被查。早在今年7月前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亦曾於台灣舉辦過《拳上 Tha Cage》拳賽,當時更邀請了鍾培生以及Toyz(劉偉健)站台。當時無論在現場、網上廣告以及擋台上都出現了「JPEX」字樣。
    2023/09/19 11:29
  • JPEX詐騙案始末一次看!吸金40億「竟全用這手法」2網紅遭逮 

    JPEX詐騙案上週三(9月13日)由證監會點名警告而引爆,特別指出網絡紅人(KOL)、場外外匯兌換店(OTC)配合虛假宣傳。到本週一(9月18日)警方以涉嫌詐騙拘捕四男兩女,包括經營外匯兌換店的KOL林作、陳怡,不排除更多人被捕,詐騙金額高達10億元。記者從2013年已採訪加密貨幣騙局,十年來刊出過多篇調查報導,發現這些騙徒手法,從來都不是「層出不窮」。《香港01》在此分析JPEX事件始末,以及近年多起加密貨幣騙案的騙徒手法。
    2023/09/19 10:22
  • 兩度動刀「鼻子歪掉」!美女KOL留永久疤 痛揭血淚史:假體穿出血

    中韓混血KOL Sue Chang(張厚耀)經常在社群分享時尚穿搭,家庭生活也處處充滿驚喜,帶著全家走遍世界各地。不過愛美的她,也難逃容貌焦慮的追殺,自曝曾兩度隆鼻,卻雙雙失敗,鼻子還一度歪掉,因此她決定分享這段血淚史,向準備隆鼻的人打預防針。
    2023/09/13 13:38
  • 真人版《航海王》上架!網嘆「娜美身材差」 推5女星更適合

    千呼萬喚的Netflix影集,《ONE PIECE》(《海賊王》)真人版近日上架,角色造型在預告就已經惹來不少垢病,但網友最關心還是娜美人選,再次令粉絲失望,艾蜜莉路德飾演的娜美,除外貌不像原著外,身材也不好,整體模樣平平無奇,而比起歷年被稱為娜美的女星或KOL,更是輸了許多。
    2023/09/02 13:18
  • 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 作家H告白:讓我願意全心去愛

    知名作家作家H(陳鴻儀),日前被週刊直擊,和單親媽媽KOL「Selena」陳珮甄熱戀,繼女方大方認愛後,作家H今(25)日也發文談及此事,感謝每一位的祝福。
    2023/08/2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