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Jojo 結果共39筆

  • 撞名?偏愛疊字或水果當英文名 外師:難理解

    來看看您的英文名字是不是也是菜市場名?很多民眾都會幫自己取好聽又好記的英文名字,但是有多年教學經驗的部落客就整理了十大名字地雷,除了重複率太高之外,有些像是JoJo這種疊字或是以水果Apple當名字,都讓外國人不太能夠理解,英文名字怎麼取的有特色,似乎也是一門學問。
    2018/01/24 18:31
  • 療癒系!最小女團「咘啾咪」又合體 萌度十足

    超萌畫面,最小女團「咘啾咪」又合體了!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育有一女Mia,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育兒生活點滴。而夫妻倆30日帶著愛女外出,體驗野餐樂趣,並和賈靜雯女兒咘咘、歐漢聲女兒JOJO一起聚會,許久沒見到「咘啾咪」又同框了!療癒的畫面再度融化不少網友。  
    2017/05/02 12:54
  • 萌娃天團再合體!「咘啾咪」變裝過耶誕

    萌娃界天團終於再次合體!3個萌娃坐在耶誕樹前,睜大圓滾滾的雙眼,在平安夜這天變裝玩Cosplay,為粉絲送上祝福,模樣相當可愛! 
    2016/12/24 15:31
  • 萌娃界的SHE!「咘啾咪」亮相萌翻網友

    賈靜雯跟修杰楷的女兒咘咘,是目前「嬰兒界」最多粉絲的小「網紅」。今天(12日)咘咘跟楊銘威女兒Mia、歐漢聲女兒JOJO一起聚會,3位萌娃都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跟可愛的臉龐,超級可愛!
    2016/11/12 23:04
  • 〈獨家〉JOJO公佈新戀情 「男友」突然否認!

    曾和王文洋傳出桃色糾紛的JOJO林,林爰君。日前遭踢爆和已婚的旅行社領隊,發生婚外情,還恐嚇情敵。今天林爰君和這名彭姓領隊,決定公佈戀情,面對黑函。沒想到男友辯稱自己沒劈腿,和JOJO林也只是朋友關係。讓JOJO林當場激動落淚,現場對質,場面尷尬。
    2007/02/14 19:33
  • 避談「王文洋」 JOJO林要徵婚

    談到JOJO林這個人,大家對於她和台塑少東的那一段風風雨雨,可能還記憶猶新,因為虛構生了王文洋的女兒,而遭法院依恐嚇取財,和誹謗判刑的JOJO林,她表示目前已經走出憂鬱症的陰霾,但對於王文洋這3個字,她顯得相當反感,避口不願多談,JOJO林說,現在的她,要公開徵婚。
    2007/02/12 19:05
  • 緋聞不斷! JOJO林再爆桃色風波

    和台塑少東王文洋鬧出桃色糾紛的JOJO林,林爰君,最近又陷入另一段感情風暴!對象是一名旅行社領隊,有人自稱是旅行社同業,以書面傳真到各媒體,要踢爆已有家室的彭姓領隊,1男劈腿3女,其中一名女子,就是JOJO林,兩人不但在異國大玩性愛遊戲,回國後JOJO林還恐嚇騷擾其他情敵,但這些指控,JOJO林全盤否認。
    2007/02/12 19:02
  • 〈獨家〉JOJO林當攝影師 拍愛子跳國標舞

    JOJO林先前被壹週刊報導她,介紹藝人李妍謹給王文洋認識,氣的怒告壹周刊報導不實,不過今天她倒是美美的現身一場職業國標舞比賽,替他參賽的寶貝兒子「麥恪爾」錄影,而這場比賽還來了一位神秘嘉賓。
    2006/05/06 18:31
  • 情人不成變媒婆? JOJO林怒告週刊

    因為吃上誹謗官司服刑的JOJO林,又上法庭了,不過這一次是因為被壹週刊報導她,介紹藝人李妍謹要給王文洋認識,JOJO林認為報導不實,所以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
    2006/04/17 18:25
  • 陪兒演偶像劇 JOJO林有子萬事足

    因為週刊爆料,再度出現鏡頭前,JOJO林滿是無奈,她說現在最渴望的,還是過簡單平靜的生活,因為她已經是一個18歲高中男孩的媽媽。為了替進軍演藝圈的兒子打氣,還不惜現出螢幕處女秀,跟兒子合演偶像劇。
    2006/04/13 18:12
  • 〈獨家〉再提王文洋 JOJO林決定告週刊

    好久不見的王文洋緋聞官司女主角JOJO林又出現在媒體版面,原因是有媒體報導她要介紹年輕女藝人給王文洋當女友,消息一出,JOJO林氣炸,決定告人。她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表示,王文洋早已經離開她的生命,不想再和他的名字有任何牽扯。
    2006/04/13 18:12
  • 咬定辜家女DNA不符 JOJO林翻版?

    豪門名人的感情風波不斷,87年,王文洋和JoJo林的桃色糾紛,就曾經轟動一時,當初也是因為DNA鑑定,證實王文洋的清白,現在又發生辜老婚外生子疑雲,DNA鑑定檢驗就成為最重要的證據。
    2005/09/19 17:32
  • 詐欺毀謗王文洋 JOJO林通緝被捕

    自稱和宏仁集團負責人王文洋,生下一女的JOJO林,官司曾經轟動一時,兩年前官司敗訴後,JOJO林沒有到案執行,遭通緝,昨天JOJO林在淡水被捕。
    2003/08/08 11:33
  • 婚姻觸礁 郭泰源坦承第三者介入

    藝人張瓊姿一個月前傳出婚外情,當時張瓊姿矢口否認,表示和對方只是好朋友,不過歷經37天,張瓊姿先生-前棒球明星郭泰源,首次打破沉默,接受媒體訪問,他承認的確有第三者介入他和張瓊姿的婚姻,為此已經離家一個多月,如果情況沒好轉,最後和張瓊姿恐怕只有走上離婚這條路。 上個月7號藝人張瓊姿驚爆婚外情,對象是一名健身教練,當時男女主角雙雙否認,表示只是談得來的好朋友,而張瓊姿的夫婿郭泰源,更出面為妻澄清,不過經過一個月的艱熬,郭泰源再也忍不住妻子的背叛,鬆口承認婚姻的確出問題。記者:「目前的婚姻狀況如何?」職棒選手郭泰源:「還好,謝謝你們。」記者:「這樣啊。」郭泰源:「真的真的謝謝你們的關心,讓你們這麼麻煩。」記者:「那報上的專訪都屬實嗎?」郭泰源:「對,謝謝。」 郭泰源不願再提傷心事,但是他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這些日子真的不好過,本來因生病戒的酒,現在又開始喝,菸也戒不了,為了挽救這段婚姻,也向張瓊姿提出三個要求,希望張瓊姿退出演藝圈,專心照顧小孩,並且離開第三者,不過這些條件張瓊姿卻說辦不到,讓郭泰源相當難過,也讓離家超過一個月的他目前還不打算回家。 而在郭泰源坦承婚姻有第三者介入的消息曝光後,張瓊姿失去聯絡,就連經紀人都找不到。張瓊姿經紀人JOJO:「我今天到現在還沒聯絡上她,電話一直關機。」 一段藝人和職棒選手的婚姻,因為第三者介入出現危機,郭泰源說,如果最後張瓊姿還是不願回頭,10年夫妻的緣份恐怕劃上休止符。
    2003/06/07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