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兒演偶像劇 JOJO林有子萬事足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週刊爆料,再度出現鏡頭前,JOJO林滿是無奈,她說現在最渴望的,還是過簡單平靜的生活,因為她已經是一個18歲高中男孩的媽媽。為了替進軍演藝圈的兒子打氣,還不惜現出螢幕處女秀,跟兒子合演偶像劇。

JOJO林扮嚴厲媽媽罵小孩,演來架式十足,因為旁邊這位長相斯文的高中男生,正是她的親兒子,麥恪爾。2人合拍偶像劇,更見證了母子情深。

劇情片段:「告訴我這張帳單怎麼回事?為什麼你手機打了5千多元?」劇情片段:「我跟同學討論功課。」劇情片段:「討論功課!」

當年跟著JOJO林到處打官司的小胖弟長大了,18歲的麥恪爾,反倒成了母親的精神支柱。因為當年母子倆,為了避開官司風波,從淡水搬到新店,將近80坪的豪宅,只有2個人住,鬥嘴、吵架免不了,但對JOJO林來說,多的是一份有子萬事足的驕傲。

懂事獨立的麥恪爾,甚至為了進軍演藝圈,天天狂練街舞,成功甩掉40公斤肥肉。JOJO林兒子麥恪爾:「一個女生要帶我,然後還要跟人家打官司,就很辛苦很辛苦!」

JOJO林:「這幾年我學會很珍惜把握當下,我覺得,不管他多乖或是多壞,只要跟他在一起,我們就很快樂。」

拋開往事,JOJO林把心力全放在寶貝兒子身上,開口閉口都是媽媽經,現在的她,只想過平靜生活,當個好母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JOJO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20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