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JOJO公佈新戀情 「男友」突然否認!


發佈時間:2007/02/1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和王文洋傳出桃色糾紛的JOJO林,林爰君。日前遭踢爆和已婚的旅行社領隊,發生婚外情,還恐嚇情敵。今天林爰君和這名彭姓領隊,決定公佈戀情,面對黑函。沒想到男友辯稱自己沒劈腿,和JOJO林也只是朋友關係。讓JOJO林當場激動落淚,現場對質,場面尷尬。

彭姓領隊:「自然的狀況之下,我們是有親密關係。」記者:「所以目前的關係是?」彭姓領隊:「呃,算是朋友。」

原本決定公佈戀情,JOJO林卻當場激動落淚。就是因為彭姓男友這段話,傷透她的心。彭姓領隊:「我們現在是朋友嘛!怎樣啦。」JOJO林:「那我是在國外,跟你玩性愛遊戲囉!」彭姓領隊:「沒有啊,我…。」JOJO林:「你這樣講說我們是朋友,你可以藉此再去安撫下一個女人,我無所謂。」

交往半年,換來算是朋友的關係。日前還遭踢爆,她在旅行社當領隊的男友,已婚,還劈腿交了3個女朋友,而JOJO林只是其中之一。戀情難堪,爆料者還說她恐嚇情敵,讓林爰君滿腹委屈,掩面痛哭。

JOJO林:「(當初)他說他離婚了,後來又聽說他又有女朋友。」彭姓領隊:「昨天不是這樣講的,現在怎麼又這樣子?」JOJO林:「昨天講得不是這樣嗎?」彭姓領隊:「對啊。」

彭姓領隊說遭黑函踢爆,現在工作沒了,協議離婚,也失去兒子的監護權。避談和3個女人的關係,只想澄清他們才是被騷擾恐嚇的對象。彭姓領隊:「我們也嘗試著,往男女方面的方向走。」記者:「有計畫兩人未來嗎?」彭姓領隊:「沒想到未來要怎麼樣。」

只是這齣戲裡,誰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外界應該早有答案。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文洋#JOJO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34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