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緋聞不斷! JOJO林再爆桃色風波

記者 李晴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1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和台塑少東王文洋鬧出桃色糾紛的JOJO林,林爰君,最近又陷入另一段感情風暴!對象是一名旅行社領隊,有人自稱是旅行社同業,以書面傳真到各媒體,要踢爆已有家室的彭姓領隊,1男劈腿3女,其中一名女子,就是JOJO林,兩人不但在異國大玩性愛遊戲,回國後JOJO林還恐嚇騷擾其他情敵,但這些指控,JOJO林全盤否認。

把爆料內容一字一句看個仔細,因為JOJO林被指控,介入已婚領隊的生活。

又捲進桃色風暴,JOJO林表現出很吃驚的模樣,不時露出尷尬笑容,但她好像比較在意,爆料者形容她,是個又老又醜,全身都整過形的女人。王文洋前緋聞女友JOJO林:「什麼我年老色衰,會嗎?你會覺得嗎?我是覺得有點扯吧,我覺得很委屈耶,把我寫成這樣,我全身上下,沒有整過形耶!」

傳真給各大媒體的爆料書,指控JOJO林和43歲的已婚男領隊在異國大玩性遊戲,男領隊,目前在知名旅行社上班,爆料書上寫著,領隊雖然已經結婚,卻1男劈3女,被劈腿的JOJO林,回國後涉嫌恐嚇情敵,但光是2人到底有沒有交往的問題,JOJO林就回答的很曖昧。

JOJO林:「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他劈腿的對象,因為我覺得,坦白講,我們就是很朋友這樣子,交往定義很多吧,朋友的交往也是交往啊!」

2人關係,該怎麼定義,JOJO林要大家自己猜,只是在她的部落格上,文情並茂,寫給對方和其他女人的這封信,又該怎麼解釋?JOJO林說是被人入侵部落格亂留言偽造,接下來,就看大家相不相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75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