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Hermès 結果共25筆

  • 3個月花上億!波霸奶茶杯富商狂寵嫩模 看中大安區7千萬豪宅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竹圍派出所2月6日上午,赴淡水一處民宅查辦一起詐騙案。有讀者向本刊爆料,指警方大陣仗查案,是因旅美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指控C姓嫩模Sharon詐騙的假扣押案,經高等法院裁准後,當天法院與警方原本打算查扣C女家中的愛馬仕(Hermès)、鑽石珠寶及保時捷名車等資產,因C女不在家,執行人員僅扣得Prada鞋及Van Cleef & Arpels首飾。
    2024/02/19 11:44
  • 愛馬仕業績創紀錄 全球2.2萬名員工爽領13.5萬年終獎金

    法國奢侈品牌巨頭愛馬仕(Hermès)本週五(9日)宣布,愛馬仕去年(2023年)在全球各地區實現強勁成長,年度銷售額與淨利潤都創下紀錄,愛馬仕因此計畫今年年初將向全球約2萬2000名員工發放每人4000歐元(約新台幣13.5萬元)的獎金。此外,愛馬仕也計劃將要增加股東的配息。
    2024/02/11 09:54
  • 16億名媛攜兒遊船河!大曬內部超豪華 3層外觀曝光了

    現年67歲的名媛謝玲玲曾與富商林建岳有過一段婚姻,有指她在離婚後獲得4億港幣(約16億台幣)贍養費,甚有商業頭腦的她更投資房地產,成功將身家愈滾愈大。而謝玲玲近年不時相約好友聚會,出外旅行等等,生活寫意,她更不時大曬行頭,當中更不乏Hermès、Chanel等名牌,相當富貴。日前謝玲玲坐遊艇出海,她在IG大曬美照,並寫道:「我真的好喜歡海!大兒子陪我遊船河。」
    2024/02/08 09:14
  • 絕世好老闆!愛馬仕第五代傳人改遺囑 近2千億全留給園丁

    普通人想一夕致富,除了買樂透或靠經世之才,還有一招:跟到好老闆!知名時尚品牌「愛馬仕」(Hermès)的第五代傳人尼古拉斯(Nicolas Puech)現年80歲,身為最大股東且單身無子嗣的他,近日打算改變遺囑,將價值約100億歐元(約3413億新台幣)遺產的一半全留給他最信賴的51歲園丁(兼管家)。
    2023/12/06 18:02
  • 蘋果環保風不再賣皮革配件? 傳愛馬仕錶帶一折賣員工

    許多蘋果(Apple)粉絲最喜歡的手機保護殼就是原廠推出的皮革保護殼,但近期謠傳蘋果將替 iPhone 15 系列推出全新環保材質保護殼「FineWoven Case」,甚至取消所有皮革類的配件,今天也有記者指出蘋果正在以一折的價位,「出清」所有和愛馬仕(Hermès)聯名的皮革配件給自家員工。
    2023/09/05 17:14
  • im.B拍賣愛馬仕包包 這一咖「鱷魚皮」Kelly包最貴

    台北地檢署偵辦im.B詐欺吸金案,查扣曾姓主嫌等人珍藏的大批不法所得,執行署台北分署今(19)日針對高檔精品GUCCI(古馳)、HERMÈS(愛馬仕)包包等20件進行拍賣,13項物件拍定金額高達419萬7千元,其中HERMÈS KELLY包多人輪番競爭,最終以77萬元高價拍定。
    2023/07/19 18:25
  • 快訊/柏金包以她為名!傳奇女星「家中身亡」 76年生涯落幕

    影視歌三棲、縱橫演藝圈57年的傳奇女星柏金(Jane Birkin)驚傳過世消息,享壽76歲。據悉,柏金在家中被護理人員發現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關於柏金的詳細死因仍不清楚;粉絲得知噩耗後則紛紛湧入Instagram留言悼念、致哀。
    2023/07/16 20:37
  • 繼承全球最多愛馬仕!新加坡頂級名媛之女「奢華衣帽間」曝

    被譽為「春天系混血網紅」的蔡佳芸近年討論度絲毫不輸台灣名媛孫芸芸愛女廖思惟等名媛富二代,憑藉母親「坐擁全球最多Hermès包的女人」Jamie Chua蔡欣穎的熱度,年紀輕輕的蔡佳芸如今也已擄獲一票鐵粉。
    2023/06/28 15:50
  • 郭惠妮嫁豪門一度「爆買愛馬仕」 曝3退坑原因:配貨像撒錢比賽

    女星郭惠妮近期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Hi我是主播郭惠妮 Hi I am anchor Nina Guo》上,分享了自己瘋狂著迷精品品牌愛馬仕的過去,以及分析自己為什麼會冷靜下來,退坑愛馬仕的原因。
    2023/05/19 22:46
  • 吸金25億!im.B四海幫負責人 愛馬仕、LV堆成山

    知名借貸媒合平台「im.B」被爆出違法詐騙吸金,金額高達25億元。上個月台北地檢署指揮刑事局偵七大隊偵辦,昨(3)日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宜蘭縣等地,逮捕「im.B」公司負責人曾國緯(本名曾耀鋒)、女友張淑芬、父親曾明祥等8人到案。而警方還在其公司、住家中搜出了現金300萬元、48個CHANEL、LV、HERMÈS愛馬仕包包、22箱名酒等奢侈品。
    2023/05/04 14:44
  • 有錢買不到愛馬仕? 資深老粉授3招「日本0配貨取包」

    有錢也不一定能買到的愛馬仕,大概是所有女生心中最夢幻的包款,經典的Birkin和Kelly更是一包難求,想得到手還得經過嚴峻的配貨制度,實在令人望而卻步,近日一名資深愛馬仕達人在YT頻道「Xiaoma Picks」上,分享多年來在愛馬仕闖蕩的心路歷程,並著重在討論「配貨」這個問題,而她也是經過10年的時間,才摸索出一套如何在愛馬仕成功取包的教戰手則,以下整理出解答「零配貨傳聞」以及3招「購買方式教學」,快來看看愛馬仕達人都是怎麼買包的,大家別再走冤枉路啦!
    2023/04/23 16:38
  • 佛心公司!愛馬仕去年大賺千億 全球員工「每人爽領13萬」

    法國時尚名牌愛馬仕(Hermès)在週五(17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財報,稱公司在去年第4季時的銷售額強勁,且業績十分亮眼,全年的利潤更是高達47億歐元(約為1530億元新台幣),創下史上新高。對此,愛馬仕也宣布,公司將於本月底犒賞全球員工,屆時每人皆可拿到4000歐元(約為13萬元新台幣)的獎金。
    2023/02/19 15:48
  • 滿滿愛馬仕!港富商拍賣77個名牌包 估價破6千萬

    香港富商劉鑾雄(大劉)是知名的愛馬仕(Hermès)收藏家,他的夫人甘比就擁有超過7百個愛馬仕包包,經典小橘盒排滿整面牆。劉鑾雄現在決定要割愛76個心愛的愛馬仕包包,在蘇富比網站進行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港媒指出,這是亞洲史上規模最大的單一藏家手提包拍賣活動,合計估價高達1631萬港幣(約6230萬元新台幣)。
    2023/02/05 11:04
  • 穿四角褲逛大街!男左手緊握這一包 愛馬仕毒咖啡曝

    穿「四角褲」就出門逛街,男子形跡可疑,原來是偷帶違禁品!花蓮一名毒品列管人口,日前出門買東西,下半身只穿內褲,被員警攔下,警方看他緊握著左手,神色詭異,進一步盤查才知道,他身上有毒品咖啡包,上面還印有精品「Hermès」字樣,立刻將他上銬逮捕。
    2022/12/12 13:01
  • 愛馬仕手袋弄髒怎修復? 達人授「4招」美觀又保值

    女生們不借瘋狂配貨只求手持一個Hermès手袋,當入手後相信大家都會視手袋如珠如寶,不願它受半點「傷害」,若果手袋有半點受損,絕對會心如刀割,因此大家必須學會Hermès清潔和修復的小方法。日前,大陸有一名Hermès收藏家上分享簡單小習慣有助手袋長久保持美觀和價值,她直言大家照著做絕對不會錯!
    2022/08/28 14:11
  • 全球限量88台!日富豪開箱3千萬馬丁 竟連雨刷都沒有

    曾登上《富比士》日本富豪榜第14名的前澤友作,據傳身價超過2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599億元),而他私底下也是個超級愛車人士,擁有不少名貴超跑。包含最頂尖的Pagani Zonda、Bugatti Chiron、Bugatti Veyron Fbg par Hermès Grand Sport等車款都在他的收藏之列。
    2022/08/05 19:32
  • 14個愛馬仕全是毒品!犯嫌「拋接丟包」 落漆掉地遭逮

    上個月25日新北市汐止警分局長安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突然發現一名轄區內毒品列管的34歲高姓男子,鬼鬼祟祟的站在路邊,由於他是地檢署核准的強制採驗尿液者,員警便打算將人帶回檢驗,但他卻心虛,不願意配合,還頻頻推拖,甚至還想趁著員警不注意把包包丟給一旁的友人,當場就被警方逮到,一查包內相關物品,果真搜出了14包毒品咖啡包,且上頭還印有「Hermès」字樣。
    2022/03/09 13:25
  • 砸重金狂買愛馬仕!陳曉東嫩妻「6位數戰利品」狂被酸

    46歲香港男星陳曉東闖蕩演藝圈27年,憑著首張國語專輯《心有獨鍾》在華語歌壇打開知名度,2013年宣布跟小14歲的台灣前護理師女友王妤嫻結婚,育有2女,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名牌愛馬仕(Hermès)包包,結果被網友嘲笑「長得太奇怪了吧!」
    2022/02/27 23:40
  • 加拿大鵝來台!超冷-25度更衣間 Alexander McQueen開首店 

    五倍券商機蓄勢待發,過去百貨疫情生意差時很多品牌撐不下去,現在新進駐業者陸續開張,老百貨SOGO忠孝館1樓和過去完全不同,變明亮寬敞還多了很多精品,新光三越A9更引進多個台灣過去沒有的知名品牌櫃位,統一時代也有獨家新餐廳、咖啡廳搶客。
    2021/10/02 21:46
  • 前澤友作秀新歡法拉利488 GT3 evo 日本超狂富豪上太空前先賽車

    日本富豪前澤友作即將成為第一個登上月球的日本平民,不過除了月球之旅外,曾登上《富比士》日本富豪榜第14名的前澤友作也非常愛車,曾經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曝光總計9.5億日圓(約2.4億新台幣)的3台超跑,這次他又在頻道上分享「新歡」,不過沒辦法上路,而是專門為賽道而生的Ferrari 488 GT3 evo。
    2021/09/13 19:17
  • Supercar Blondie爽開破億布加迪險GG! 汽車網紅飯碗歹捧 

    因著社群與TY的興起,網紅、直播主成了許多年輕人最嚮往的職業,而如果你剛好是位愛車人士,那麼你絕不可能不認識Supercar Blondie,這位來自澳洲的金髮美女近幾年在超跑界中突然竄起,足跡踏遍全球的她幾乎試遍各大品牌的頂尖超跑,許多媒體、名人碰都碰不到的名車、屌車、概念車……她卻能一一搶先品嚐,真是羨煞天下愛車人!
    2021/08/06 14:48
  • 真假難辨!韓警破「S級仿品」交易 正版值7億

    南韓警方最近破獲一起大規模仿冒奢侈品交易,一對兄妹在網路招募2千3百多名會員,以預購方式販售和正貨相似度極高的「S級仿品」,就算知道是假的,還是吸引眾多上流階層下訂購買,兄妹倆不法獲利達80億韓元、將近2億台幣。南韓奢侈品市場規模,去年排名世界第八,不僅富裕階層愛買,小資上班族購買力也相當驚人,甚至就連20歲以下的國高中生,近六成都有購買奢侈品的經驗。南韓非法集團就是看準民眾愛買,專門製造市面上難以買到的珍稀包「高仿品」,就算開出比正貨高10倍的價格,也照樣銷售一空。
    2020/10/08 20:02
  • 女星怕被罵炫富包包全打馬 豪宅「整面愛馬仕牆」露餡

    憑著演出周星馳電影《功夫》聲名大噪的大陸女星黃聖依,近期帶著兒子安迪上《媽媽是超人3》節目,卻因為大方讓豪宅曝光挨轟炫富。繼早前爆出黃聖依為了杜絕炫富聲浪,臨時買了套300平米(約90坪)的「小房子」來應付節目後,她現在上節目背的名牌包也都刻意打上馬賽克,然而早前節目預告中,黃聖依豪宅家中牆上就曾出現過一整排的「愛馬仕(HERMÈS名牌包)牆」。
    2018/04/22 14:49
  • LV、Hermès被點名 童裝含有毒物

    很多家長為了寵小孩,不惜花大錢購買高級名牌童裝,不過有香港組織抽驗名牌童裝,發現包括LV、Hermès在內,在8個國際知名品牌,有44%的抽驗樣本,含有傷害生殖系統的「NPE」有毒化學物質,這些童裝,有些還是在歐洲製造。
    2014/02/19 22:39
  • 藍媽不識名牌貨 80萬Hermes包認作便當袋

    流行教主藍心湄日前錄TVBS-G「女人我最大」節目,現場帶來10幾個名牌包談包包的保養,精打細算的和家馨,立刻替藍心湄的Hermes、BOTTEGA VENETA、CHANEL、LV等包包加總價錢後,大叫:「光這些加起來都可以買棟房子了!」
    2007/06/01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