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HUR 結果共15筆

  • 女團「募資641萬發片」創驚人紀錄 她操到狂吐送急診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女團「HUR+ CRIMZON」,去(2023)年底以群眾集資方式,展開亞洲出道應援計畫,上線10分鐘內便衝破150萬元,最終獲得近2000為雷雷(Thunder; HUR+ 粉絲團名)支持,募得641萬元,超狂人氣讓她們坐上「台灣最高集資紀錄女團」寶座,準備以全新專輯進軍樂壇。
    2024/04/05 12:46
  • 獨/HUR+預告新單曲「塞驚喜」新團員被虧太馬屁

    節目《未來少女》超人氣女團HUR+Crimzon,由HUR原始的六位成員利善榛、裴頡、C.Holly、連穎、巴倫月、席子淇,加上三位新成員佟凱玲、林詩雅、劉香蘭組成,她們即將在4/14(日)Legacy舉行《2024讚聲系列音樂會》,相隔一年專場演出,曝光準備過程及心情。
    2024/03/22 14:45
  • HUR+專訪!音響事故意外現「開全麥」實力 再迎9人體專場

    女團HUR+,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日前受邀到桃園燈會演出,表演到一半卻遇上音響事故,音樂突然消失,不過他們仍是照樣演唱,意外展現清唱實力,他們接受專訪提到當時其實心裡很慌,不停用眼神示意彼此,也感謝有這次的機會被看見。 ​​​​​​
    2024/03/19 18:44
  • 曾稱拜登是「記性差的老人」 美特檢赴國會為不起訴拜登辯護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先前因未保留機密文件而面臨訴訟,特別檢察官赫爾(Robert Hur)上個月做出「不起訴」決定,然而他卻形容拜登是「記性差的老人」、引發軒然大波,赫爾12日前往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為自己提及拜登記性、不對拜登提出刑事訴訟進行辯護。
    2024/03/13 10:07
  • 挺過疫情!讚聲演唱會強勢回歸「卡司曝光」 人氣女團受邀開唱

    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在疫情後強勢回歸,繼實力派新人徐暐翔後,今(16)日再公開2場卡司,是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超人氣女團HUR+緋紅魅影,以及《聲林之王3》冠軍歌手柏霖,柏霖開心表示:「很久沒有和我的歌迷們見面了!他們常常在IG問我什麼時候還有專場。終於可以跟他們說了!」
    2024/02/16 16:10
  • 女子高薪洗屍遭「半身鬼」索命,開腸破肚空中飛

    真實靈異懼作《屍禁》(SEWU DINO)電影根據真實經歷改編,女主角落入高薪陷阱,被迫幫邪靈家族洗屍,不僅淨化過程驚悚萬分,更頻頻目睹開腸破肚的「半身鬼」陰魂不散找上她!片中駭人的破洞腸肚「半身鬼」絕非虛構,來自印尼雅加達、以女團「HUR+ / 緋紅魅影 CRIMZON」身分在台發展的林詩雅,搶先看完電影後不僅大力推薦本片,更親自認證片中的印尼「半身鬼」是真的!
    2023/12/08 07:00
  • 前年發專遇疫情!女團HUR再站上選秀舞台 力拚2次出道

    連穎所屬以性感著稱的「緋紅魅影」,成員大多來自女團HUR,前年發了首張專輯後,便遇上疫情三級警戒,所有人只能關在宿舍,「對我們算是很大的打擊,很想做些什麼但又沒辦法出門,公司把攝影機寄到宿舍,我們自己架腳架拍攝,錄製我們的團綜、記錄宿舍生活,但其實很想要表演和見粉絲。」
    2023/08/30 09:06
  • 《未來少女》開播引爆討論!HUR回鍋就奪冠 成員爆哭喊:我要舞台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週六播出第一擊集,首集賽制主題為「來自未來的單曲」,甫開播就有好成績,在首播當下,PTT上的實況貼文就達到「紅爆」的盛況,Dcard的集中討論區也有千則留言,聲量最高的不乏由已出道過的女團HUR組成的「CRIMZON緋紅魅影」,陳婉若與音樂人陳子鴻共同打造的「TWINKLE BLACK 黑曜精靈」。
    2023/08/01 16:51
  • 周湯豪爆曖昧歐弟前妻!鄭雲燦曬自拍照放閃「藏甜蜜亮點」

    藝人周湯豪緋聞不斷,繼先前和女團HUR的C.Holly傳出緋聞,女方澄清雙方只是好友後,上月又被週刊直擊與歐弟前妻鄭雲燦約會,兩人互動親密,甚至在暗夜中交換口水,關係啟人疑竇。近日,鄭雲燦曬出自拍照,亮出周湯豪聯名手機殼,兩人曖昧傳聞再度掀起討論。
    2023/05/24 13:00
  • 超正女團全哭了!她媽媽生重病無法陪伴 竟想退演藝圈

    由利善榛、裴頡、C.Holly、連穎、巴倫⽉、席⼦淇組成的新世代唱跳女團「HUR」逢出道滿三年前夕於台北三創舉辦首場演唱會 「ON MY WAY」,除了特別首唱兩首新歌〈TAKE OFF〉跟〈FREE〉外,其中自認不擅長性感舞蹈的團員席子淇難得挑戰穿高跟鞋SOLO火辣舞蹈,自嘲「沒女性性感魅力」的她在排練過程中甚至被老師評「根本是男生」,這次克服心魔完美演出贏得粉絲尖叫猛喊「好辣」,讓她笑說:「穿高跟鞋練舞磨破皮都值得了。」
    2023/03/01 19:11
  • 周湯豪爆新歡!工作室過夜「女偶像換衣現身」 雙方全說了

    男星周湯豪事業成功,感情也備受外界矚目,日前他遭週刊直擊,與一名女子疑似是配對狀態,女方還被爆出在周湯豪工作室過夜,身分也被起底為女團HUR的C.Holly,而曾與周湯豪傳6年緋聞的網紅「雀斑小姐」也不見蹤影,讓外界紛紛猜測是否交了新歡。對此,雙方皆透過公司回應了。
    2022/10/26 15:22
  • hito頒獎禮演出名單全公開 陳芳語將秀10週年版〈愛你〉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即將於5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昨(13)日舉辦最後一波索票活動,陳芳語(Kimberly)和「耐玩DJ」Bryan在臉書粉專進行直播大灑票,幸運聽眾可獲得入場門票,更釋出最後一波出席歌手名單,包括陳芳語、HUR、icyball冰球樂團、PINK FUN、Ray(黃霆睿)、小賴(賴晏駒)、艾薇、柏霖PoLin、涂善存、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魏如昀、鶴The Crane,完整名單共有38組卡司。
    2022/05/14 13:56
  • 辣妹女團一次驚爆4人確診 經紀公司證實:緊急隔離觀察中

    台灣疫情連日破萬,演藝圈內接連傳出確診消息。女團HUR今(10日)在社群以影片公開團員確診消息,親自宣布團內C.Holly、巴倫月、連穎、席子淇等4位女生都接連染疫,震驚粉絲,關心訊息雪片般湧入。
    2022/05/10 20:51
  • AKB team TP單曲賣破10萬!HUR專輯有驚喜 蠟燭、公仔盲抽

    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的女團HUR推出新專輯,專輯裡有明信片、香氛、公仔等不少周邊商品,吸引粉絲搶購,另一個團體AKB team TP推出單曲,更連同握手會的門票以及寫真一起送給歌迷,銷量突破十萬,相當可觀。
    2021/12/16 17:13
  • 女團HUR秀好身材!全員單身:男150cm也OK

    「人氣女團」HUR由裴頡、利善榛、巴倫月、C.Holly、連穎及席子淇6位平均24歲女孩組成,自選秀出身的她們獲得阿信、楊丞琳、蕭敬騰及潘瑋柏一致盛讚,出道僅一年推出新專輯《Revelation 啟示錄》,更接下首支沙龍品牌代言,猶如生下「雙胞胎」的驚喜,讓她們樂得直呼:「發片對我們來說就像是生下了一個BABY,沒想到專輯誕生後又得到代言,真的是好事接二連三!」
    2021/11/21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