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妹女團一次驚爆4人確診 經紀公司證實:緊急隔離觀察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20:57
女團HUR。(圖/AOA ENTERTAINMENT LAB 提供)
女團HUR。(圖/AOA ENTERTAINMENT LAB 提供)

台灣疫情連日破萬,演藝圈內接連傳出確診消息。女團HUR今(10日)在社群以影片公開團員確診消息,親自宣布團內C.Holly、巴倫月、連穎、席子淇等4位女生都接連染疫,震驚粉絲,關心訊息雪片般湧入。

更多新聞:陳柏霖突身體不適證實「快篩陽」 緊急取消節目記者會

女團HUR驚爆4團員確診。(圖/AOA ENTERTAINMENT LAB 提供)

 
疫情下誕生的女團HUR曾因疫情延期發行專輯、慶功見面會、簽唱會等大型活動,團員也常上社群呼籲粉絲確實做好防疫措施。未料本土疫情突如其來,確診消息連環爆,經紀公司接獲消息馬上停工、全員隔離,自主快篩陽性的團員依照防疫規範前往醫院進行PCR採檢,皆為陽性,為求疫情不再擴散,全公司居家自主隔離,所幸工作人員全數陰性。
 

確診團員在疑似確診時表示:「覺得身體不適時先自己關在房間,直到胸悶喉嚨乾癢後立刻起身快篩,卻在15秒內顯示陽性,當下腦袋一片空白,馬上聯絡經紀人,並叫防疫計程車去醫院,在進行PCR的過程中想到身為公眾人物有義務要把正確的確診流程跟大家分享,雖然人真的非常不舒服,但希望透過影片讓大家知道染疫時的SOP,千萬不要慌張、不要害怕,要冷靜的面對自身狀況。」

女團HUR爆4人確診,隔離觀察中。(圖/AOA ENTERTAINMENT LAB 提供)

來自蒙古的巴倫月確診消息傳回蒙古,家人十分擔心每小時電話聯繫不間斷,巴倫月為了讓家人放心,每通電話不漏接,直到確診第五天忍不住跟家人說:「我現在身體恢復很多了,但需要好好睡覺,可以讓我睡飽再打給你們嗎?」

隊長利善榛得知團員確診消息,一一電話確認各自隔離場所,快遞糧食及大量保健食品給團員,居家隔離期間每天訊息關心彼此狀況。其中巴倫月與席子淇在宿舍分層隔離,隔著天花板訊息關心彼此,不舒服時為對方放食物、物資放在房門口,一起度過病程。經紀公司回覆:「團員各自隔離並休養中,謝謝大家的關心,也非常感謝醫護人員每日的辛勞付出!願疫情早日恢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HUR#女團HUR#疫情#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25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