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HUNTER 結果共50筆

  • 冨樫終於宣布《獵人》連載復活!休刊4年粉絲暴動

    大批粉絲敲碗苦等的少年漫畫作品《獵人HUNTER×HUNTER》總算回歸了!被網友稱為「有生之年系列」的人氣作品《獵人》足足休刊了3年又11個月,上一次更新竟已是2018年11月的事。但日本《周刊少年JUMP》今(11日)在推特宣布,本月24日發行的雜誌第47期起,《獵人》將重新恢復連載。
    2022/10/11 17:27
  • 來了!《獵人》最新單行本發售日曝光 粉絲激動:終於等到

    日本超人氣漫畫《獵人》(HUNTER×HUNTER)自從2018年10月發行第36集之後,便開始休刊,3年多的時間許多粉絲苦苦等待 ,直到今年5月作者冨樫義博開始在推特公開手稿,才讓大批漫迷燃起希望,如今好消息傳出,少年Jump官方推特證實,《獵人》最新第37集單行本將於11月4日上市。 
    2022/09/20 12:43
  • 《獵人》冨樫義博病情未好轉…忍痛趕稿「右手無法使力」

    日本超人氣漫畫《獵人》(HUNTER×HUNTER)自從2018年11月休刊後,歷經3年多的時間,今年5月作者冨樫義博無預警公開推特帳號,開始每日更新創作進度,令等待已久的漫迷興奮不已,然而近日冨樫義博卻發文透露,自身的腰痛症狀沒有改善,右手無法使力,讓粉絲相當憂心。
    2022/08/14 15:47
  • 《航海王》突宣布休刊一個月 作者:為「最終章」做準備

    先前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突然在推特上傳一張原稿,並寫著「總之還剩4話。」似乎透露著人氣漫畫《獵人 Hunter x Hunter》在暌違3年後又將開始連載,讓全球粉絲欣喜若狂;然而近日另一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的作者尾田榮一郎卻宣布將休刊一個月,不過粉絲卻一點也不擔心,因為這是為了迎接《航海王》最終篇章所做的準備。
    2022/06/08 15:14
  • NBA/第三節狂取42分、老鷹啄黃蜂 搶季後賽最後門票

    NBA附加賽今(14日)由東區排名第9名的老鷹對上排名第10的黃蜂,贏家將對上前一日(14日)附加賽的敗隊克里夫蘭騎士,爭取最後一張東區季後賽門票。老鷹最後以132分擊敗黃蜂,將與騎士隊搶季後賽最後門票。
    2022/04/14 09:50
  • 不只任天堂! 明年日本環球影城可體驗《獵人》念能力

    日本環球影城繼「超級任天堂世界」開幕後,又傳出新亮點!這次宣布與動漫「HUNTER x HUNTER」合作,要將大朋友小朋友一同拉去獵人的「念能力」世界,主題設施將限定登場,合作企劃只從明年3月4日到8月28日,消息一出讓動漫迷相當眼紅,不禁想大喊「好想去」!
    2021/11/29 18:15
  • Super Cub C125X義式越野改裝 不只外型剽悍!更要參加比賽

    先前Honda曾經推出具有越野風格的機車Hunter Cub CT125,以濃厚的越野氣息搭配復古的架構設計,創造出古今交融的特殊感受。由於有了更好的地形穿越能力,這樣的車款也相當適合去從事機車露營活動。日前Honda也與來自義大利的改裝廠Motocicli Audaci合作,推出以2022年式Super Cub C125為基礎進行打造的Super Cub C125X,這次不僅越野風格更強烈,甚至更帶來特殊美感。
    2021/09/08 18:49
  • 愛犬遭咬出血洞縫多針 張宗憲控店家卸責:不覺得羞恥?

    台北富邦勇士籃球員張宗憲日前控訴汐止一間咖啡店未將大狗綁繩,導致愛犬Hunter被咬出一個大洞,狂冒血縫了幾十針,沒想到老闆娘卻推卸責任,讓他忍不住怒轟一點擔當也沒有,「這態度回家見到兒女不覺得羞恥嗎?」
    2021/08/23 12:38
  • 拜登兒子不雅影片曝光!自爆筆電遭竊 恐成國安機密破口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二兒子杭特‧拜登(Hunter Biden),昨(11)日遭媒體曝光一段不雅影片,影片中杭特與一名應召女均全身赤裸,坐在床邊自爆自己過去的荒誕事蹟,還坦言有俄羅斯毒販為了勒索他,偷走他的筆電,也讓外界認為杭特可能成為拜登與美國國安機密的一道潛在「破口」。
    2021/08/12 11:46
  • 兒深夜突慘哭 英國媽親睹超肥老鼠「啃手指」

    日前英國一名女子珍妮(Jane Hunter)深夜聽見兒子突然發出慘叫聲,急忙上前查看,沒想到眼前的景象讓她嚇傻了,竟然有隻又大又肥的老鼠正在啃咬她兒子的手指,嚇得她趕緊將老鼠趕走,並連忙帶著流血的兒子前往醫院治療。
    2021/01/26 16:37
  • 美司法部長任期剩兩天 無意任命特檢查選舉舞弊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今天說,他不打算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總統當選人拜登之子韓特(Hunter Biden)的稅務或總統川普提出的選舉舞弊說法。
    2020/12/22 09:46
  • 兒子韓特接受聯邦稅務調查 拜登老神在在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之子韓特(Hunter Biden)正因稅務問題接受聯邦檢察官調查。拜登今天在電視節目中替兒子辯護說,他信任韓特,並不擔心針對韓特的指控。
    2020/12/18 13:00
  • 拜登之子韓特自曝 正因稅務問題接受聯邦調查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之子韓特(Hunter Biden)今天表示,自己因稅務問題,正在接受聯邦當局調查。
    2020/12/10 09:38
  • 觀點/美國大選的性、宣傳、黑資料

    出身自中國大陸的反共富翁郭文貴,其旗下影音網站「GTV」於昨日獨家公布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拜登(Hunter Biden)的性愛影片,並稱相關內容由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之孫江志成、華裔美籍企業家吳征以及中共當局安全部隊的「李先生」所提供。
    2020/10/26 17:00
  • 拜登兒醜聞假的?陳文茜爆「陰謀論」:民主恐淪國際笑柄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決勝階段,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兒子杭特(Hunter Biden)卻遭爆電郵門醜聞,不僅在拜登擔任副總統期間在中國大陸及烏克蘭換取不當利益,其電腦甚至還有大量未成年少女圖片。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指出,目前這一連串的驚人「爆料」真實性有待商榷,若重演2016年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時的假消息戲碼,美式民主恐怕從此成為國際笑柄。
    2020/10/26 16:46
  • 談判破裂!醋男不滿女友態度 怒開挖土機活埋她

    有些人遇到感情上的問題,時常會因為失去理性,而做出後悔莫及的事情。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有1名男子米爾斯(Hunter Mills)和女友的感情出現危機,2人便相約到工地談判,過程中彼此間產生摩擦,沒想到米爾斯一氣之下,開挖土機把泥土全倒在車上,讓女友差點被活埋。
    2019/08/19 19:59
  • 轉換代理權!英國名牌雨靴暫離台灣 下殺3折引瘋搶

    風靡全球的英國時尚雨靴HUNTER,不僅擁有百年歷史,加上雨靴具有潮流設計,深受不少消費者喜愛,同時也是凱特摩絲、安潔莉娜裘莉、安海瑟薇等巨星的著用愛牌。但英國時尚雨鞋品牌HUNTER今(17日)宣布,將暫時離開台灣,代理該品牌的嵥傑國際表示,總公司希望收回品牌,改交由轉由經營HUNTER母公司品牌Roots的利豐公司代理。同時在26日前於Hunter光復店與itpmall官網與舉辦3折特賣,消息曝光後,官網的雨鞋幾乎售罄,剩下的顏色跟尺寸不一,也有人隨即衝實體店掃貨。
    2019/05/17 14:46
  • 連打20幾次噴嚏「妻以為開玩笑」 34歲男癱地死亡!

    打噴嚏竟送命!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獵人谷(Hunter Valley)一名34歲男子保羅(Paul Doe)在當地時間2日中午時,突然連續打了20幾次噴嚏,接著就癱倒在地板上,一開始他的妻子貝琳達(Belinda)還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保羅就這樣天人永隔。
    2018/09/14 08:24
  • 美議員涉挪用競選經費 辯稱是政治案件

    美國共和黨國會議員韓特(Duncan Hunter)和妻子今天否認,將25萬美元(約新台幣769萬元)競選經費用於私人開支,宣稱他涉入的案件帶有政治色彩。
    2018/08/24 17:21
  • 狂!肥男天天裸上身拍照 3個月激瘦19公斤變天菜

    減肥是許多人的人生目標,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24歲男子霍布斯(Hunter Hobbs)下定決心減肥,於是花了3個月的時間,制定了一系列的減重計畫,靠著飲食控制加上健身訓練,成功減掉了足足42磅(約19公斤),從肥宅蛻變為型男,而他也每天拍下身材變化,並剪輯成影片展示他的驚人改變。
    2018/04/19 14:21
  • 全台最難訂餐廳+澳洲名廚 聯手演繹最接地氣的風味

    今年4月,「全球50大最佳餐廳」(World s 50 Best Restaurants)評選放榜,號稱全台最難訂位的餐廳「RAW」不僅獲選第24名,也是台灣最佳餐廳,致力讓台灣餐飲和世界接軌的主廚江振誠(André),趁著榜單公布沒多久,就力邀獲選第44名,澳洲餐廳「Brae」的主廚Dan Hunter,來台聯手演繹最接地氣的在地風味,雖然為期兩天的限定餐會已精彩落幕,但仍能在RAW的夏季菜單中,嘗到飽含台灣風土滋味的料理。
    2017/06/20 18:30
  • 《獵人》連載再開,冨樫這次能不冨樫多久?

    近20年來的第8次,《獵人 Hunter x Hunter》6月連載再開!
    2017/05/31 15:31
  • 雨季來足下也要美 這款名鞋大特賣快看

    梅雨季即將到來,想購入英國知名雨靴品牌Hunter的小資女,可得把握即日起登場的特賣會,最低折扣下殺 3折;另外,日本運動潮流品牌ASICS Tiger則推美女與野獸聯名鞋。
    2017/03/17 13:28
  • 脫歐「英鎊貶」 精品包省逾萬元海外買氣增

    英國確定脫離歐盟,全球避險基金幾乎都看壞英國經濟導致英鎊重貶,但也間接刺激海外消費,其中兌台幣匯率,短短一周就跌了4塊多,包括superdry、Hunter、Burberry等熱門品牌跟過去價格相比,等於總價再打了8到9折,代購業者就表示近期英國品牌商品,詢問度或訂單都大幅增加。
    2016/06/30 17:26
  • 《0704 洋基vs.雙城》強投豪打鎖雙城 建仔奪8勝

    六月拿下4勝0敗成績,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上午7點,主場迎戰明尼蘇達雙城隊,要在明星賽前趕進度,追平去年球季的9勝成績。 今天洋基將碰上雙城隊的先發投手,是Carlos Silva,排出的打線分別是第一棒Damon(指定打擊),第二棒Cabrera(中外野手),第三棒Jeter(游擊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Posada(捕手),第六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第七棒Abreu(右外野手),第八棒Phillps(一壘手),第九棒Cano(二壘手)。 而雙城先發打線為:第一棒Castillo(二壘手),第二棒Bartlett(游擊手),第三棒Mauer(捕手),第四棒Cuddyer(右外野手),第五棒Morneau(一壘手),第六棒Hunter(中外野手),第七棒Kubel(左外野手),第八棒Tyner(指定打擊),第九棒Punto(三壘手)。
    2007/07/04 0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