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HIRO 結果共8筆

  • 搶先全球開賣!盤點2024必敗「聯名美妝」 最潮植村秀、YSL一次看

    迎接520精彩的美妝聯名陸續登台!有最會玩聯名的植村秀x hiro ando潮虎東京限量系列、YSL攜手藝術家打造520限量禮盒,還有超可愛三麗鷗明星酷洛米躍上INNISFREE包裝~台灣搶先全球首賣!
    17小時前
  • 破除婚變謠言!上戶彩三胎誕生 攜手HIRO報喜「母子均安」 

    日本37歲女星上戶彩11年前嫁給現年54歲的「放浪兄弟」團長兼自身經紀公司LDH社長HIRO,今(22)日夫妻倆透過經紀公司聯名宣布,她已生下第3胎,是個健康的男寶寶,母子均安。
    2023/06/22 18:20
  • 「東奧變變變」小藍人曝光! 日喜劇演員HIRO-PON、GABEZ出演

    今年東奧開幕式,其中一段以真人模擬50個奧運競技圖標的表演,彷彿把老牌綜藝「超級變變變」搬上檯面,超有創意又可愛,也掀起一片好評,其中這些演出的「小藍人」們到底是誰,真面目揭曉,原來是由來過台灣5次的日本諧星二人組「GABEZ」,還有喜劇表演家HIRO-PON出演。
    2021/07/25 11:28
  • 東奧版《超級變變變》小藍人曝光!默劇成員曾二度來台

    昨(23)日晚間東京奧運於新國立競技場正式開幕,其中一段表演,致敬1964年50個動態項目圖標,宛如奧運版的《超級變變變》,讓不少觀眾為之驚艷,而東奧籌組委員也在官方網站上公布表演名單,分別是日本喜劇團體「Gamarjobat」的HIRO-PON、默劇團體「GABEZ」的MASA和hitoshi等5人。
    2021/07/24 15:52
  • 林志玲蜜月結束! AKIRA首露面甜喊:謝謝

    林志玲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蜜月結束了!昨天AKIRA出席活動,臉上洋溢滿滿笑容,媒體和導演紛紛獻上祝福,他也靦腆的微笑說「謝謝」,另外隊長HIRO的老婆上戶彩也才剛懷了第二胎,低調比大拇指回應,似乎都不想搶走活動焦點。
    2019/06/17 15:11
  • 甫喜獲愛女 上戶彩驚傳與HIRO分居?

    日本女演員上戶彩在2012年與大她16歲的「放浪兄弟」團長HIRO結婚,兩人於去年喜獲愛女,然而卻在日前被日本雜誌踢爆疑似分居。
    2016/06/16 22:31
  • 上戶彩嫁HIRO 相差16歲否認奉子成婚

    演藝圈又傳出喜事,27歲日本當紅女星、廣告女王上戶彩,昨天宣布與43歲「放浪兄弟」隊長HIRO結婚,2人雖已交往2年,但這閃婚的消息還是震驚演藝圈,因為2個人年紀差16歲,外界忍不住懷疑,是不是先有後婚?但上戶彩強調沒有懷孕,婚後還是會繼續演戲。
    2012/09/15 12:39
  • 放浪兄弟「放浪亞洲」 隊長期待再來台

    為了迎接出道5週年,放浪兄弟首次在全亞洲同步推出新專輯「ASIA放浪亞洲」,讓更多的歌迷欣賞到他們的音樂;而曾經來過台灣2次的隊長HIRO,更是承諾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台灣與歌迷們見面。
    2006/06/09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