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Grandsphere 結果共5筆

  • 網紅用「眼神」操縱Audi概念車! Grandsphere專為自動駕駛而生

    汽車網紅Supercar Blondie時常會跟觀眾朋友分享最新、最炫的概念車款,這次她在FB臉書粉絲專頁所釋出的影片,是關於實際體驗Audi Grandsphere概念車的情形。從外觀來看,Audi Grandsphere具備5.35米的超長尺碼,不過外觀線條卻非常俐落,看起來就像是一台未來跑車。
    2021/10/12 17:49
  • 福斯T2讓Lounge座艙經典回歸? 其實是Continental新科技搏版面

    你以為,全球矚目的2021 IAA慕尼黑車展展出的全都是最新最夯的作品嗎?那可不一定,好比在Audi Grandsphere以及BMW i Vision這類炫目的概念新作中,竟然夾雜著福斯T2 Bus這樣的老款經典車出現在舞台,除了那不容錯認的獨家外型,其披覆兼具科技與未來感的外衣塗裝更讓人眼睛一亮。
    2021/09/09 16:37
  • Grandsphere把貴賓室搬進車 Audi:這就是移動頭等艙!

    繼先前可以「伸縮」的電動敞篷GT概念車Skysphere之後,Audi於今年IAA車展前夕再度為「Sphere」概念車家族增添新成員。這次,是瞄準移動享受體驗,目標帶給車主猶如頭等艙貴賓室奢華與舒適感受的Grandsphere。為了達成這樣的目標,Audi不只植入Level 4自動駕駛系統,更取消B柱搭配對開式車門與透明玻璃陳列營造開闊座艙氛圍,更是直接把可以斜躺多達60度的雙前座獨立座椅與後座大沙發搬到車內,把Grandsphere變身成為移動豪華Lounge。
    2021/09/07 19:23
  • Audi豪華電動旗艦概念預告IAA發表 全球新戰略搶先揭示

    時間拉回今年7月上旬,Audi當時曾經透露將會陸續發表3款概念作品,展現品牌未來電動車款發展走向。日前採敞篷跑車設計,搭配有可變軸距系統的Skysphere搶先曝光亮相,緊接著Audi預告將在德國車壇兩年一度盛會,由法蘭克福移師慕尼黑舉辦的德國IAA車展前夕將會揭開Grandsphere面紗,展現Audi新一代豪華電動旗艦樣貌。
    2021/08/31 19:26
  • Audi全新概念亮相 Skysphere設計細節搶先看!

    Audi即將在線上發表最新的Skysphere,而這也是他們在Sphere概念車三部曲的第一個作品,未來還會有Grandshpere以及Urbansphere,而其實在上個月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在影片當中看到了Skysphere的輪廓樣貌,不過這次有了更多的細節包括了車輪的設計呈現,而這輛看起來相當具有氣勢的車款,其設計靈感是來自於1936年的經典雙門車款Horch 853A,長車頭的設計是這輛車最大的亮點,而與853A不同的地方是,以前這麼長的車頭塞滿了內燃機引擎,而現在Skysphere則是純電車款。
    2021/08/09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