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Gotnofears 結果共3筆

  • 心疼李玟驟逝!羅志祥憂鬱找出口 好友回「這句」從此不敢

    李玟(COCO)7月5日因罹患憂鬱症,不敵心魔離世,許多人看著平常陽光的她,背後卻隱藏著這麼大的痛苦,令人相當不捨。羅志祥(小豬)今(22)日出席潮流品牌GOTNOFEARS限定聯名記者會,提到李玟驟逝,他透露過去對方曾經上過好幾次節目,而且還模仿過李玟,他感嘆健康跟心情都很重要,遇到低潮要樂觀面對,只是平常都當別人心事垃圾桶的他,卻因為好友一句話,不敢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帶給別人。
    2023/07/22 15:02
  • 媽媽緊急住院!羅志祥驚見「這一幕」醫院門口愣住 吐:不好受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羅媽媽卻在演唱會前夕生病住院,讓羅志祥相當緊張,趕緊回基隆醫院陪媽媽,今(22)日他出席主理的潮流品牌GOTNOFEARS 聯手泰國藝術家Benzilla推出「Make art no fear」限定聯名系列記者會,提到媽媽狀況,他透露4天後就可以出院,只當他到醫院時,停在門口想起過往爸爸過世也是在這個醫院,令他相當害怕。
    2023/07/22 13:25
  • 羅志祥無預警「全面退出」 粉絲驚呆爆內幕

    藝人羅志祥昨(18日)突然在Instagram發限時動態,無預警宣布「全面退出」經營12年的潮牌「STAGE」,震驚粉絲們。
    2019/02/19 0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