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GORE-TEX 結果共12筆

  • New Taipei City boosts sanitation workforce and bonuses

    The New Taipei City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plans to add 197 sanitation workers to its workforce in response to the heavy workload caused by the city’s vast jurisdiction. Currently, the sanitation team in New Taipei City consists of 5,298 staff members. City council member Huang Shu-chun emphasizes the need for increased staffing and highlights the improved work efficiency achieved through the use of GORE-TEX breathable raincoats in 2019. Director-General Cheng Ta-wei confirms plans to update the raincoats and increase staff numbers. The Ministry of Environment has also announced an increase in cleanliness and safety bonuses for sanitation workers employed by local governments. The cleanliness bonus cap will be raised from NT$8,000 to NT$10,000, and the safety bonus maximum will increase from NT$600 to NT$1,500, funded by local government budgets. These measures aim to improve the wellbeing of sanitation workers and maintain the cleanliness of the city.
    2023/12/12 21:25
  • 陸軍夾克「布料」勝Gore-Tex 廠商是台中挺警老闆

    陸軍耗資4.5億採購8萬多件防寒夾克,得標廠商使用的是台製布料,打敗國際知名的Gore-TEX,雖然有陸軍官兵認為和海軍、空軍的防風夾克有落差,不過得標廠商勝出原因,就是這款布料防風.防潑水,還具有「抗血液病毒穿透」的性能!布料廠商是台中業者,曾研發防砍背心送給基層員警,獲得台中市警局公開感謝!
    2023/01/20 14:49
  • Subaru與英國單車服飾品牌合作 試乘抽Gore-Tex防水外套 

    素以操控及安全為優勢的Subaru,以比其他車廠多一倍的時間,堅持打造品牌最為著名的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及Boxer水平對臥引擎。而Subaru旗下車款與生俱來的冒險基因,更是引領車主突破休閒生活框架,開拓人生更高峰層。與Subaru有著相同理念的英國倫敦自行車服飾品牌Rapha,則以打造世上最優質的自行車服飾做為品牌初衷,為初入門的新手騎士及World Tour級的職業車手重新定義了舒適度、性能與風格,讓騎士及車手們皆能自信前往每一段看似不可能的目的地。
    2020/10/30 17:00
  • 揮別「雙濕牌」! 陸軍新式數位迷彩雨衣亮相

    過去陸軍的雨衣因為防水透氣功能不佳,被戲稱為「雙濕牌」雨衣,不過,陸軍7月已經全數換發採用最新防水透氣布、耐磨的新款迷彩雨衣,更實地在剛離開的白鹿颱風中執行救災任務,雨衣上還增設不少小細節,方便國軍弟兄值勤任務。
    2019/08/26 20:10
  • 全球第6生產基地GROE-TEX、福懋合作設廠

    台塑旗下的織布廠福懋,與美商戈爾合資新廠案,正式啟用,並預定第4季在斗六量產,這座將在9月試產、10月量產的工廠,首期投資大約2億,由戈爾、福懋共同出資,預計第2季產能開出後,年產能可以達到800萬米,以GORE-TEX機能布一米報價8美元來算,2019年產能全開後,這間工廠的年產值將達到20億元,而這座工廠,也是GORE-TEX繼美國、英國、德國、日本、中國之後,全球第六座生產基地。
    2016/08/31 12:44
  • 隆鼻歪了!原說好的GORE-TEX竟變矽膠 判醫賠23萬

    台北市吳姓男子到表姊任職的醫美診所隆鼻、墊下巴,雙方約定隆鼻填充物用「GORE-TEX」材質。手術後吳的鼻頭竟會晃動、位移,鼻頭還歪歪的。吳再詢問診所才知鼻子的填充物竟是較便宜的「矽膠」,控告醫師求償。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判決醫師須賠償吳23萬元,本案定讞。
    2016/06/16 15:50
  • 〈獨家〉特製「院長服」! 陳揆穿台版GORE-TEX

    陳冲接任閣揆,不能再像過去只埋首財經領域,他放軟身段,下鄉啟動工廠式Long stay,還用「穿著」表達愛台灣!因為我們發現,陳冲鄉視察的「院長服」,是特別選用本土MIT的防寒外套,為支持傳產創新開發,陳冲說從頭到腳都要選用MIT。
    2012/02/26 19:08
  • GORE-TEX台年賣20億! 「蒸氣」辨真假

    GORE-TEX材質受歡迎,是因為布料內層的專利薄膜,空隙直徑比水分子小,卻比蒸氣大,因此可以防水透氣,業者說,標籤很容易仿冒,外觀也不容易分辨,通常會做蒸氣和壓力測試,本台記者拿網路上1千多元買到的外套做實驗,透氣度果然差很多。
    2011/04/05 19:10
  • 「蒸氣、壓力測試」 辨真假GOTE-TEX

    GORE-TEX材質如何分辨真假?當記者拿仿冒品給GORE-TEX布料廠商時,他們也無奈的說真的很難從外觀看得出來,不過透露一件衣服布料成本就要6千元以上,1、2千元買得到就是假的,廠商也做了蒸汽和壓力實驗,可以發現GORE-TEX布袋裝進熱水,不會漏水,卻有蒸氣冒出來,的確防水透氣,而一般的仿冒品材質大多有防潑水功能,要做到透氣比較難。
    2011/04/05 13:04
  • 價差10倍! 假GORE-TEX幾可亂真

    材質特殊,外套只要加上GORE-TEX布料,每件價格件都破萬元,稱得上是戶外用品的「貴族」商品,不過卻有民眾發現網拍價格差了快10倍,從1700元到1萬6元都有,價格差了快10倍,現在更有平面媒體踢爆,服飾店號稱自己進口GORE-TEX外套,送驗後發現是仿冒品,實際找專賣店分辨真偽,不管是掛牌或標誌,其實跟真品有差別。
    2011/04/05 13:02
  • 「防寒我最行」Gore-Tex 槓上輕羽絨!

    低溫特報發佈後,防寒商品持續大賣,尤其冬衣更是一路熱銷,標榜高科技的Gore-Tex材質,過去是業界指標,每年只要寒流來襲,業績都有2成的提升,不過今年在市場,Gore-Tex面對了強力競爭,由日本潮牌引進的羽絨衣,標榜材質輕薄,而且時尚感較強,但缺點是不能防風不能防水,2種冬衣各有支持者,都說自己是最保暖的。
    2010/12/07 19:13
  • 海綿隆鼻術 塑形強效果更自然

    又有新的整形手術問世,利用一種像海綿的Gore-tex材質,一層一層把鼻子墊高。這種材質原本就是用來修復顏面傷殘的凹陷,植入之後會和人體組織自然結合,看起來很自然,不過費用是傳統隆鼻手術的一倍。
    2004/02/18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