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第6生產基地GROE-TEX、福懋合作設廠


發佈時間:2016/08/3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6:55
圖/TVBS
圖/TVBS

台塑旗下的織布廠福懋與美商戈爾合資新廠案正式啟用,並預定第4季在斗六量產,這座將在9月試產、10月量產的工廠,首期投資大約2億,由戈爾、福懋共同出資,預計第2季產能開出後,年產能可以達到800萬米,以GORE-TEX機能布一米報價8美元來算,2019年產能全開後,這間工廠的年產值將達到20億元,而這座工廠也是GORE-TEX繼美國、英國、德國、日本中國之後,全球第6座生產基地。

運動運品店各種外套排成一整排,其中外套只要標上GORE-TEX,詢問度就爆表。試穿看看,各種款式的GORE-TEX外套有單層、雙層、可拆不可拆內裡,讓人看了眼花撩亂。運動運品專賣店說,依照登山、騎車不同需求,GORE-TEX材質,防水又透氣,是運動愛好者選購的主要原因。

 

不只外套,加入GORE-TEX材質的登山鞋,裡面黑色布料鋪滿防水層,只要雨水不要從上面宣洩而下,幾乎都能百分之百防水,一樣賣得嚇嚇叫!台塑旗下的織布廠福懋,和美商戈爾合資新廠,成為全世界五國,美國、英國、德國、日本、中國設廠後的第6座生產基地。根據了解,當初台灣廠商,台化、南亞都曾經是可能的合作對象,為何由福懋拔得頭籌,福懋說一開始就生產過GORE-TEX所需的基布,這次只是改變合作模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塑#福懋#goretex#材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1

0.0542

0.1263